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SKE48 柴田阿弥和7期生的 Talk Show


今天星期六的SKE48全國握手會, 舉行了柴田阿弥和7期生的 Talk Show !!!
有齊我最近在意的七期生, 而且是柴田擔當MC, 
可以留意到柴田的綜藝力之餘, 又可以加深了解七期生www

當然我沒辦法到現場看, 所以從其他飯的Twitter的報告轉貼一些盛況回來吧XD


柴田阿弥 Google+  2015年6月12日下午9:41

係! 有通知💓

明天的SKE48
非季節文化祭@幕張メッセ
我會在Talk Shaw出現呀!

很開心~💓

標題為! 
【歡迎後輩。

演出表上寫著和7期生一起做
Talk Show,讓大家認識更多!

我是擔當MC的(^^)♪

我以這份說話工作, 
為引領各個7期生而努力, 
大家記住來看呢💓

繼承著SKE的未來的她們
明日來的SKE 飯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7期推或阿弥醬推以外也
必定要看呀(*・ω・*)

吸引你的朋友來看呢~~!

可否發現到新的人才呢?
明天請期待! 

大約13時開始! 



<<<<<Talk Show 開始>>>>>
柴田先來放伏XD


柴田阿弥: 「大家喜歡我嗎~?
飯:「Yeahhhh! (舉手)
柴田阿弥「大家喜歡7期生嗎~?
飯:「Yeahhhh! (舉手)
柴田阿弥「係、我會認著舉了兩次手的人(~w~)

所以忠心的飯要注意, 不要亂舉手, 免被柴田記得是DD wwwwwwwwwww




[7期生向柴田的發問]


相川暖花:一直和柴田在一起的成員是?
柴田阿弥:「嗯。。。(困惑顔)」 「今天雖然旁邊什麼人也沒有,基本上4期吧」
飯:「小林亞實」  
柴田阿弥:「誰呀!?現在竟然會提小林w


末永桜花「我想成為像阿弥桑這樣的漂亮的有個性的核心成員,可給的建議是?」
柴田阿弥:「是很好的決定呀,我們年差9歲,9年後你會比我漂亮呀」








辻のぞみ:「如何像阿弥桑那麼的暢銷?」
柴田阿弥:「反而是我更想變得暢銷呀!像惣田臭那樣做就沒問題,有朝一日會跟太陽一樣的人結婚產子的吧~~」「辻のぞみ醬長得很像加藤智子呢」

柴田居然直接地說出了惣田臭這詞語wwww



杉山愛佳:「能吸引飯的言語是?」
柴田阿弥:「說到阿弥醬的話?(向著客席)
飯:「絶対!!」(本年度生誕祭的口號)


相川暖花:「如何令目力變強?」
柴田阿弥:「對著鏡頭張開眼睛的話。。」「年紀長大,化妝變濃時,自然目力會變強呵()




片岡成美:「加入SKE48時的年齡是?」
柴田阿弥:「請自行Wikipedia上查看()


川崎成美:「阿弥桑何時開始化濃妝?
柴田阿弥:「為何叫成美的,問的問題都是那麼有衝擊的w」「嗯...(思考中)」
飯:「3年前!」
柴田阿弥:「誰呀!竟然說得出3年前w 實際上的確是呢、、」



野島樺乃:「自己不知道應該有怎樣的角色,什麼角色比較好呢?」
柴田阿弥:「角色也將要飽和呢。孤獨角色。玲奈桑也要畢業,而且我的好友也差不多有100人了。。。」
飯:「誒??」
柴田阿弥:「果然,還是自虐了呢。。。剛剛說誒~的都給我退場啦!


小畑優奈:「進入AKB選抜有何感想?」 
柴田阿弥:「『拿到了呀!』這樣和『嗚呀,竟然敗給松村』(笑)松村果然太強!」


太田彩夏:「如何能成為阿弥桑那樣美人?」
柴田阿弥:「嗯?請多說一次?」
太田彩夏:「如何能成為比阿弥桑更美的美人?」
柴田阿弥:「嗯。。沒可能的吧
wwwwwwwww

支配人也來問問題www
芝智也:「母親節送了什麼禮物?」 
柴田阿弥:「還在為掉出『美しい稲妻』選抜懷恨在心,拒絕回答~()



囂張的柴田XD


[柴田阿弥向7期的各位測試學習能力]

Q「英語的星期四是?」
浅井裕華:「Monday


Q「澳洲的首都是?」オーストラリアの首都は?
辻のぞみ:「紐西蘭」
町音葉:「印度」

看來7期生的智力堪憂呀,然後Yuria的表妹,果然連笨蛋屬性也有



最後的一條問題www


Q「說到世界三大美女,楊貴妃、埃及艷后、還有一位是?」
飯:「阿弥醬!!!!!」
柴田阿弥:「不能把正確答案說出來呀!!(笑)」
川崎成美:「アズマリオン(東李苑)」 
辻のぞみ:「比阿弥桑可愛的辻のぞみ醬」
柴田阿弥:「這種答法有點像惣田,扣減一分」


今天的MVP一定是 川崎成美,在全世界要賞面寫「柴田阿弥」的時候,只有她能不顧一切寫自己的首推,SKE48 wota所為,真愛呀~



==========




柴田阿弥 Google+  2015年6月13日下午5:59


SKE48非季節文化祭
完結啦〜💓

來握手會的各位
感謝呀。(^^)♪

Talk Show也要感謝大家!
還有很多反省的地方!

在MC方面我還未成熟呢。

不過趕急地把全員叫出來,
每人也只有很少時間,
全員也有表現的話就好了(^^)

希望有下一次吧!






(高畑和小畑(☆_☆)圖文不符)
平時覺得柴田的綜藝表現沉悶,想不到這個talk show卻挺有趣呢,
發掘了不少人的笨蛋屬性,也讓 川崎 のぞみ兩位的綜藝力也表露無遺。

繼續推廣~

4 則留言:

  1. 看文字也覺得很有趣呢~~
    小林x柴田<3~~
    柴田阿弥:「還在為掉出『美しい稲妻』選抜懷恨在心,拒絕回答~(笑)」
    ^這樣說可以麼www不過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整段talk會出特典呢~~~
      柴田的性格就是這樣www

      刪除
  2. 平時比較少看柴田做mc, 意想不到的有趣~
    不過不要教壞のんた走惣田路線好嗎 XD
    (不是說惣田不好但のんた有條件找更可愛一點的定位吧 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惣田其實的確差吧。。。。。過都是有點太積極,為求上位擇手段的感覺。。
      辻 應該也挺會塑造自己的形象呢。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