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AKB48合照會報告 小畑優奈篇 12/3/2016-13/3/2016

半年前去日本的目的, 
就是要跟七期生合照!

這個已經是半年前的報告。
一直都有把當日的對話內容記低,
只是沒有寫成文章而已。

那兩天共見了六名成員,所以應該寫到六篇出來吧~
第一位最想寫的是 SKE48 七期生 小畑優奈




・當日第二位就決定見佢先。
・隊伍很長的說, 而且大部分都是叔叔。


夢 我是香港來的OO。
小 多謝~~~(ありがとう~~)
小 擺什麼姿勢?(ポーズは)
夢 ゆなな姿勢(ゆななポーズ。)
夢 Team KII 的center 很可愛呀。還會來的。

・小畑優奈=天使
・小畑優奈笑得好可愛XD


小 多謝~
夢 第二次啦。
小 嗯,多謝(うん、ありがとう~~)
夢 今回來個驚訝樣。
小 QAQ
(撮影後)
夢 跟ゆなな關係最好的成員是?
小 樂樂 ! (秒答)
夢 是這樣呢。我明天會再來的。
小 多謝 ((^^)
夢 明天見

・小畑優奈=天使
・表示我的驚訝樣比她更驚訝
・小畑優奈的驚訝樣也是那麼可愛。XD




13/3/2016(第二日)
・當日做了一件錯的決定,就是先排ゆなな的隊伍,花近半小時,結果有一張其他成員的合影劵浪費了。。。



小畑優奈 第四部
夢 早(こんにちは)
小 呀,昨日之後再見了!(あー昨日ぶり!)
夢 今天的私服很美麗。
小 多謝(^_^)
夢 Pose擺這個~
(撮影後)
夢 我覺得ゆなな像天使下凡的
小 嘿嘿,多謝(えへへ、ありがとう)


・她有印象我有來過呀(開心mode) 雖然只是一日後~~
・小畑優奈=天使(好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其實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和她討論,所以反觀整個對話,都是沒啥內容的~
・讚讚她逗她開心其實都已經值回票價~
・識郁的ゆなな實在太可愛。

・小畑優奈=天使





1 則留言:

  1. >> 當日做了一件錯的決定, 就是你去了別處玩...X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