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ラストアイドル個別握手會報告 (一) 王林, 大森莉緒, 小澤愛実 180520

繼續握手會報告

我在網上本來買了廿隻CD左右, 但一場來到,
於是在會場再買了廿隻CD來兌換當日券~

握手的部數如下
握手會第一部: 松本ももなx2
握手會第二部: 松本ももなx2
握手會第三部: 王林x1
握手會第四部: 松本ももなx8 清原梨央x2 大森莉緒x1 長月翠x1 阿部菜々実x1 小澤愛実x1 
握手會第五部: 松本ももなx2
攝影會第一部: 無
攝影會第二部: 松本ももなx4 清原梨央x2 長月翠x1 阿部菜々実x1 


紅字是網上購入藍字則是當日券購入的,
本來我只打算一二五部專心握ももな,
第四部則用來見同隊的翠翠+小澤, 還有好像很有氣質的阿部
後來對清原梨央愈來愈有興趣, 於是追加了一張ももな&清原攝影券。
不過很笨的是, 網上抽握手會和攝影會是要分單, 分兩張單寄出。
而且一次本地運費都至少承惠500yen, 已經是半隻CD錢.....
所以就最追加那兩張攝影券, 跟前一批貨一起運港。

所以我冒著不能和清原握手的風險, 賭當日會販賣握手券。

活動前幾日, 運營就公佈當日券的詳情了(^^)


可惜是, 當日券我有興趣握手的成員, 
全都集中在握手會第四部和攝影會第二部........

無論如何都要入手清原握手券, 
ももな
而且又突然想和阿部合照留下紀念,
於是我首十張CD的買法是清原握手x2, 阿部合照x1 (3), ももな握手x5
再排十隻CD的買法是清原合照x1 (3), ももな合照x1 (3), ももな握手x3,  大森莉緒握手x1

大森是因為本來想和當日認識的大森推中國留學生連番, 
但回看一下, 第四部時間太迫, 跟本沒機會和他一起排隊XD

在第三部太無聊, 所以就再購入一張王林當作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見面~~~





(今篇握手報告只寫大森莉緒, 王林, 小澤愛実)






那位中國留學生曾經參加ラストアイドル的活動,
他跟我說:

王林(Good Tears)對中國人特別好的, 我說我是中國來的, 
她就一下子記著我了,還會說幾句中文。」

如果單看名字, 王林的名字的確非常像中國人的。
PS: 王林只不過是她的藝名, 是青森蘋果的品牌之一。



王林的隊伍不長, 
等待中看到旁邊很賣力的相澤璠香
然後排我前面有一家人, 帶著兩個小孩去見王林,
成員對小朋友反應應該會特別好,
而且士大夫都好像比較鬆手,, 沒那麼快推走(?)

我: 我是從香港來的
王: えーーーー、中国?
我: 嗯

王: 你好(中文(當然是普通話的)
我: うまいね (說得很好呢)
王: 謝謝(中文)
我: 卒業おめでとう
王: 知道, 再見(中文)
我: 加油(中文)
王: \(●´ϖ`●)(揮手)



- 如果滿分十分, 我比至少九分。
- 王林是出名那種青森的日文口音() 但從我對話中好像體驗不到。
- 結果讓她秀了中文, 而且講得很平穩, 像學了很久的, 發音也很標準的。
- 握手時間很充裕, 一張券能完整讓她完成一套握手對應(你好謝謝再見)
- 可能是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見她呢~
- 祝她日後發展順利啦。

---------------------------------------------------------------------------------------------


大森莉緒是我Love Cocchi最有好感的一位
難得有機會, 我還是用一張券見見她吧。

進去後, 我比較在意著她的鼻子~

我: 我是從香港來的
大: えっ、(⁰▿⁰)
我: Love Cocchiが大好き
大: ありがとう ( ^ω^)
我: 青春シンフォニーが好き
大: いい曲だね ( ^ω^) (一首好曲的呢)
大: よかったらまだきますね( ^ω^) (記得再來)





- 可能被她的鼻子分散了注意, 我的對話不算太有內容~
- 對應不錯的, 也挺好笑容, 
- 很標準的對應(?)
- 果然, 親身看才覺得, 她的鼻看起來挺不自然的 (汗

- overall我當日握手的成員對應都很不錯
- 據說 中村守里 (Love Cocchi) 是鹽的
- 從中國留學生打聽回來的消息, 守里只是份人比較慢熱, 不是有心 鹽人那種
- 他給我看守里 平日的mail, 只有一句 "突然間想去跑步"    另一封mail就是"考試糟透了"
- 莫名的簡短, 但又挺有特色的 (笑)


--------------------------------------------------------------------------------------------



小澤愛実這個泡芺火箭的三位成員之一,
可能另外兩個的素質太強, 小澤年輕的小孩臉蛋和兩人有不少出入,
但觀察久了, 會漸漸對小澤產生好感,
就算不是推她, 都會喜歡看到她存在,
因為她笑起來是好有魅力的, 而且是很燦爛很陽光的






我: 我是從香港來的
小: ありがとう(灬ºωº灬)
我: 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が大好き (公式
小: (灬ºωº灬)
我: あいみの笑顔がほんとに素敵だと思う (覺得愛實的笑容很棒)
小: 本当!(≧v≦)
小: まだ来るよね(≧v≦) (記得再來)
我: はい(握手完了, 收起原本想說的話)




- 想講的係, 如果滿分十分, 今次一定是十分
- 從小澤的這個人和對應完全找不到缺憾
- 偶像感滿點的感覺
- 我讚她笑容好, 她很會做的, 馬上show她的招牌笑容!!!
- 真的好素敵的笑容~~~~
- 就算本身唔係最好感, 都會被她的笑容打動到~
- 我本來最後想講"其實我是推ももな的" , 但她的表現真的太出色, 完全不想打破這種氣氛
- 那刻是有多買一張見她的衝動! 
- 如果有幸再玩握手, 一定會再抽張支持







"""""下篇先到你呀清原(茶)"""""

5 則留言:

  1. 大森莉緒由pinkbabies年代個鼻都係咁
    所以應該係天然的 lol

    小澤愛実好似一個天真無邪嘅小朋友
    好難唔鍾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到她12,13歲的idol片, 又瘦又黑的XD

      小澤真係靠自己的性格去令到大家都接受佢, 至少不會討厭佢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