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C3HK 2017 應援活動募集委員]


[C3HK 2017 應援活動募集委員]

本次SKE48 大矢真那、石田安奈、小畑優奈、鎌田菜月、木本花音、熊崎晴香、菅原茉椰、高寺沙菜 共八位成員有幸獲邀到C3HK 2017為參展商 Sunshine Sakae進行舞台表演。
https://www.facebook.com/unforgottenskemoment/posts/1730771127251560
為了讓成員對香港的人和事留下深刻印象,並讓成員和支持者們能夠享受其中,現成立籌備本次活動之委員會,誠邀各位有志之士幫忙籌備。
表演日期:2月10日(星期五)
籌備項目:機場接機&表演現場應援活動
如有任何意見和需求,歡迎留言或私言負責人之一 夢人駅
我們希望能集合各位香港SKE48支持者的力量,讓每一位有心應援的人們,都能參與、貢獻獨一無二且珍貴的心意。
C3HK官方網站: http://www.c3hk.com.hk/revamp/2017/index.php

3 則留言:

  1. SkE發表了來月C3抵港成員名單後,心情既開心又有點失落,開心是真那將再次到港,今次應該可以用「まさなのぱんは美味しいそう,不能在香港吃到真是可惜呢(棒讀)」來吐嘈!XD,失落既係亞香里或谷始終都不能成行,這個不能怪任何人,我只怨自己沒有能力吧.....。話說回來,今次ゆなな來港,某「 」君應該會開心到訓唔着!對吧?www

    至於應援活動,雖然我不是SKE的飯,不過都樂意幫手的,只是唔知我可以做D乜(苦惱),趁仲有少許時間,都要好好細心想想的呢>_<

    回覆刪除
  2. 今次應援活動真是辛苦左各位了,各位用了不少心機及時間去準備,如小册子(真是製作得非常典雅及可愛,老弟我誠心的收下並收藏了)或banner....等等,但奈何狀況及變化總是突然的!令各位的努力準備未能如願確實執行,真是非常可惜。但即使如此!都不會影響到我對應援組織的各位所作出的努力的認同及欣賞的。
    非常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
  3. Ps:C3當日除生寫外,還有襟章抽售,我總結買了六個,一個珠理奈原價賣俾珠推,一個soda被自稱用水野去換的人換走,結果打開是衫山愛佳,不過唔緊要佢想換soda應該是他的推,而且愛佳唔錯呀。我記得閣下好似留意愛佳的,有興趣可以通知我的。(笑)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