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二單表題曲決定: 泡芺火箭「君のAchoo」獲勝, LaLuce「風よ吹け!」MV公開「Last Idol News 第三期 6/4/2018」

Last Idol News,  希望每週可以update到大家 Last Idol Family 內發生的重大事情。

二單表題曲決定: 泡芺火箭「君のAchoo」獲勝



3月31日的放送中, 決賽由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 對 Good Tears, 
最後由秋元康的 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泡芺火箭)「君のAchoo!」 獲勝, 
成為今次二單的表題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整季的賽果, 最後係肥秋嬴返,
難免比人一種"肥秋節目肥秋台本"的感覺吧~~~

最後4比0 係實力懸殊, 或係台本, 
各有各看法啦, 反正已成事實, 無謂作推測啦~

無論如何, 都要恭喜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三位, 
打噴嚏打嬴首表題曲返來 (^^)




松本ももな勝出後在Twitter寫了段長長的感言, 渣渣翻譯:


多謝看Last Idol的各位。
如番組所說, 夢的表題曲由 泡芺火箭三人演唱真的很高興。

我們能唱表題曲, 還是像夢一樣。
到現在也是認為像發夢般的幸福。

然後, 相信大家會有各種混亂的狀況, 
我自己也被表題曲的事弄得一頭霧水,
 但我想和大家一起前進。

今次能晉身賽事, 全靠Fans的投票, 
謝謝你們給的很多機會。

收錄結束時, LaLuce們鼓勵地拍背, 
令我非常高興, 能奮鬥起來。

這次對戰一起努力的翠翠和愛實醬真的謝謝!

翠翠和愛實醬在我苦惱和沒自信時
 "沒問題喲" 溫柔的勉勵我, 二人的語句成為強悍的力量幫助我。
不停的想著很喜歡兩位。

君のAchoo! 開頭的低音, 
被讚"很拿手呀, 有進步呀" 的時侯也很高興的。
這樣由Fans說出來時, 即使很微小但能看得出成長, 也很高興的。

雖然只是很小, 但漸漸能自信地唱喜歡的歌。


能努力到現在, 是全靠兩人, 是全靠各位Fans, 
忠心的感謝各位。

最初我們只想著要嬴,
但重覆戰鬥中留意到審查委員, 現場觀眾, 看電視的人, 
為了讓大家都享受這首 君のAchoo! , 
我們有逐步改變意識, 懷著享受表演的心, 
這首曲的要點是要拋開羞恥, 
大大地打噴嚏。

結果, 表演完就感到很爽快。
相信著自己能夠突破向前, 這樣真好呢。

既然得到表題曲,
要令更多人知道Last Idol Family,
現在開始, 更加更加要升級,
讓 君のAchoo! 成為大家喜歡大家認同的歌曲,
要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以赴。

說實話, 也有不安的感覺的
但有對我很重要的翠翠和愛實醬在,
一直支持我的Fans 也在, 
要令這份不安成為我成長的力量。
所以現在起也要全力以赴,
應援請多多指教!
然後希望大家相信我帶領我。
一直想看到同一樣的景色。

最後真的很高興君のAchoo!獲得表題曲,
請大家Loop多幾次啦。


然後, 如果大家都會一齊打噴嚏的話, 會很高興的.。

****多謝肥秋, 衣裝師, 編舞CRE8BOY, 聲音訓練廣野先生等等Staff***

然後選出 泡笑火箭的大森靖子桑,真的感謝你。
選出的原因, 是想再多聽多看幾回, 直到現在以上努力的魅力。

為了令君のAchoo! 成為大家的飲歌, 令Last Idol Family 更多人認識, 會繼續努力。

想傳達的事實在太多, 未必能好好整合,
一直以來多謝大家。
最喜歡大家的(^^)



ももな之後就要擔大旗做Last Idol之顏, 作為Fans 的就只能在背後好好守護佢啦~~






^挑戰後三人的感言


當晚亦公佈了CD封面
收錄CW曲 
Type A :『この恋はトランジット / Someday Somewhere』





Type  B :『風よ吹け! / LaLuce』




Type C: 『青春シンフォニー / Love Cocchi』

Type D: 『スリル / Good Tears』

4月18日發售, 大家記緊留意啦!!!








=========================================================

 LaLuce「風よ吹け!」MV公開



決賽當日同時公佈,  泡芺火箭拿下 Last Idol 的稱號,
所以原有的7人Last Idol 組合則改名為LaLuce

LaLuce是意大利語, 解作『光』『輝き』『明亮』

嗯我諗都同泡芺火箭的由來差唔多, 意味不明~~

而她們的MV 「風よ吹け!」都公開了~~~






全首歌有兩個吉祥物

吉祥物一: 北斗七星
非常之來歷不明XD


看點二:  Router!!!  
 (正名: テルミン theremin 特雷門)
有一集比賽沒了Router, 她們就輸了XD



其中一個MV拍攝地點應該在 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
天台那個木地版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不過普遍人對這個MV的評價都麻麻
例如 風吹得太誇張,
逆光打得唔好太刺眼,

就算歌名係風吹, 卻吹到好似暴風雨咁www





2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