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AKB映像センター (一)

昨天上youtube發現akb48 official channel多了四段片段~
才知道又有新企劃~~~

"AKB映像センター" 亦是以center作噱頭的番組,
讓成員拍攝一則影片, 透過AKB頻道放上youtube, 然後鬥多點擊率~
贏了的可成為映像center(?)

雖然不知贏了有什麼獎勵, 不過亦不妨看看成員們會拍出什麼片了來~~
順便寫點東西~


每週都有小指為大家現場直播, 然後才上載到youtube~~  
由HKT的指原做主持, 不會偏頗任何AKB成員, 最適合不過~~
(今次要說的不是她, 騙大家進來用XD) 




1. 木由紀 - 柏納豆
小弟曾經上過日本吃納豆, 黏黏的臭臭的, 不易放入口>.<
不過在日本納豆好像很受歡迎的~~~

影片第一彈是柏木由紀親自出擊,
示範如何津津有味的吃納豆~~~

開首彷彿剛剛起床開雪櫃吃早餐那裡拍得不錯~
她沒精打采的樣子很有真實感的~~

然後令我開始無奈的東西出現了-_-
鏡頭怎樣一直對著柏木的嘴來影.........
看著濕潤的口唇,   黏稠的納豆絲,,,,
是想帶出工口的感覺嗎-_-?

飯看還可以接受,
但對於一般人,這片很意義不明的......





2. 大家志津香 - HIKAKIN×しいちゃん ボイパコラボ


香妹的B-Box技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曾經在多個番組/演唱會上表演過, 亦得到普遍的好評~

今次她找來日本某位youtube紅人HIKAKIN來表演, 看看會產生什麼火花~

節目說HIKAKIN的影片放送回數有3億人次,
但我上去查看了一下,發覺他頻道只有178,817,281
影片觀看次數

-_-
好明顯誇大了成倍......

那只是節目報導的問題, 相信HIKAKIN仍然是很有實力的B-BOX人~


香妹這次負責的是伴音, 主音交托了HIKAKIN,
看著看著, 我的聚焦點都放在那男身上~3~
HIKAKIN把香妹的風頭搶去了~~~

但這是分工的問題,
既然香妹做好本份當好伴樂,
我都挺欣賞她的 ^^

以音樂角度來看, 表演沒有什麼錯漏, 不過不失~
Flying get的 B-BOX版非常正, 那男的高音十分強啊~~




3.川榮李奈 - AKBバカセンター

川榮好可愛啊    (哪來的感想-_-)

前幾日播出的學力測試我還未看, 但亦得悉川榮當了BKA48 center ~~

這傢伙認真大口氣,
明明知識水平連中學一年級也不到,
卻口口聲聲想進大學-_-   (某集子兔道場有說過的)
進大學可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簡單的啊!@$$!@#!@$


不過看影片就不管那麼多, 川榮好可愛啊~~~~ (偏心

最後的英文自我介紹, 說了自己名字,
怎樣又爆了日文出來....
果然名不虛傳啊

[現場直播的英文不是NOW TV, 而是LIVE啊!!!!!]





4. 梅田彩佳 - ひとりパフューム最初我便是看這段得悉這番組的~

(當時沒認真看)以為梅田只是找了其他人一起跳舞...
最後又彈了真正看片的梅田, 搞到我一頭霧水....

然後看小指節目的介紹, 才知道梅田搞什麼~~
她一人分飾三角, 跳了Perfume某首歌曲,

要cos三個不同人士, 然後要記下每一位的舞步,
肯定是四段片當中最花時間和心機來製作的~~~~~

看著三個不同髮型的梅田賣萌, 很有喜感啊



個人不太prefer放making在製成品前面,
放making在前面一來預告了片子將要做什麼, 失去驚喜..
那樣高調的說明自己製作的"辛酸", 我不太喜歡,
要知道台上一分鍾, 台下十年功,
假如影片做得有心機, 別人自然會看得出~~

另外我很多時都是想先看製成品,
然後才可能有興趣看幕後花絮~

如果youtube片先放完成品, 再後段/另外放making,
相信更能impress行外人~~ (個人意見而已~~)




最後個人影片喜好排名:
AKBバカセンター > ひとりパフューム > HIKAKIN×しいちゃん ボイパコラボ > 納豆偏心大於一切XDD

3 則留言:

  1. 鹽人近來挺有時間寫BLOG呢
    茄子那段片好像沒什麼誠意呀
    [版主回覆04/27/2013 12:53:31]是夢人!
    看川榮如何笨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最喜歡梅田那段, 很有心練習
    茄子那個只是一直在說話, 我見好像沒有表演就看到一半關掉了
    [版主回覆05/04/2013 23:07:24]梅田學舞學很快, 一人跳哂三人的舞~~
    茄子那段內容才是重點XD

    回覆刪除
  3. 自己最喜歡梅田那段, 因為自己喜歡Perfume的舞蹈, 好有趣(笑)
    不過把making放在製成品前面真的少了很多驚喜...不過感覺到她很用心
    [版主回覆05/04/2013 23:06:24]梅田跳舞跳很強是事實~~即使別團的舞亦能掌握自如~
    其實梅田有唱埋首歌, 但不知為何youtube播的只是bgm版~~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