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岩佐被黑了...


剪了短髮的岩佐, 一樣那麼可愛


果然太久沒寫blog了,,,,
很多東西想寫, 開心的事也有, 憂心的事亦有...


以後的blog還是內容精要點, 分幾篇上好了-3-


DSE最麻煩的主科也差不多考了,
到不同學校考試其實也挺好玩的XD
信心是有的, 但到時考出來的成績是怎樣, 則聽天由命了~







沒打blog後, 的確早睡了~~
但亦不忘補檔, 基本上晚上回家後如果溫畢所有東西後臨睡前都會看看番組^^
所以把HKT百貨店二號館也看完了,
現在竟然在看NMB的藝人, 搞笑死人


直接學了裡面的橋段, 在自修室班女仔面前表演,
弄得現在日日被她們稱呼我作"AKB" -_-

在那裡發現了位懂AKB48這團隊的女仔,
但追問下發覺她只懂beginner和隊長(南哥 - 她連名字也說不出)........
原來也是受家人薰陶下才聽過AKB的...
她問我首推, 但既然連神7也不懂, 莫說岩佐....
所以回答了是paruru -3- (岩佐不要嬲, 什麼也看不到, 繼續賣萌去XD)


=====================================================



雖然前幾天看了島崎的廣告十分興奮, 還是下篇再談,
今天說說岩佐

閣別一週, 成員各自歡喜~
岩佐也是去去握手會, 參加自己事務所event的




較令人在意的是, 11日她參加了長良的第十四回夜樱演歌節~
那位在二單跟岩佐對談的山川豐當時表達對後輩的愛,
呼籲大家支持這位演歌界的代表^^



岩佐當晚也發G+, 表示得到前輩的支持, 非常感谢
原本看到岩佐有知名人士支持, 感到十分窩心的



不過翌日(即今天), 再上貼吧看時, 我心情晴天霹靂.......

我家小岩佐被黑了




據說2ch鄉民看到前輩對她的支持時, 特意批評她..
[鄉民的話]
なんだよ!
长良の组织ぐるみ选挙かよっ!
山川豊アニキが头を下げれば、おば様たちが投票するってかっ!
やり口が汚いな!
有华なき后、歌の上手いメンは限られているから、投票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たのに、シラケちゃったぜ!
事务所がらみで组织票をもらわないとならないのかよ!
大体演歌界じゃあ、さくらまやちゃんの方が知名度高いじゃないか!
汚いやり方しないで、自分の努力と力で、上がって来いよ!
がっかりだよ!

搞毛!
长良打算集体掺乎总选举么!
山川丰大哥点头哈腰,求大妈大婶投票么?
这做法也太****了!
有華之后,唱功碉堡的成员不多,本来是打算投票的,(结果搞这么一出),感到很反感!
事务所组织票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
演歌界的话,桜真耶酱的知名度更高吧!
不要耍手段,靠自己的努力上位啊 !
好失望!





怎麼那麼美好的一句支持說話, 會弄成這樣啊......
明明岩佐是被動的, 卻無故被人話她實力不足要靠事務所撐腰....

她就算希望得到事務所支持, 以她這性格, 才不會敢去哀求事務所去拉票....


這也是我飯岩佐以來, 第一次聽到她被人黑....T_ T




身為毒女的岩佐, 在互聯網上看到這些留言, 開始胡思亂想了...




[已被刪去的G+]

早上好
被悲伤的心情笼罩著..

先辈的应援, 纯粹的心境, 似乎不是这样的风评

說我的不要紧, 但說先辈的事, 真的不能原谅

不能体谅的诸位,抱歉了

無論怎樣說我也可以。
那些假想或妄想的, 请不要对送上一句温柔言语的先辈说不好的话。
那些討厭我而对周围的人妄加惡言的人就别上來G+圍觀好了。

----------

那位責任心強的岩佐開始自責....
看到她那裡苦惱, 我心情亦變得十分鬱悶的>.<

原來喜歡的成員被黑是那麼難受啊....
留言時還要把自己踩得一文不值..
但看到她仍挺身而出, 捨己救前輩, 就覺得她很乖巧, 很值得人(我)去愛護她~




誠言, 這程度的黑比不上當年前田,小珠那種恐怖,
她的言詞亦沒有前田說那句" 就算討厭我, 也不要討厭AKB" 的震撼...

但也是給她的一個考驗~

樹大招風, 隨著人氣愈來愈高, 各式各樣的黑也會接腫而來,
但受過傷, 先知道要堅強~

那些鄉民的閒言閒語就不要介懷太多吧~ (否則paru也就崩潰了)
雖然以岩佐的性格, 總會將自己任何的微細缺點都放大, 令自己難過...

還需給她時間和精神上的鍛鍊呢~
希望小岩佐經一事長一智, 以後不要理會這些惡言就好了~~

只能在遠方默默應援她呢~
我也不要想太多~


明天也要加油!!

送上岩佐推介的英文歌曲: Note the God
她聲稱每天都聽啊~
歌詞亦挺鼓舞人心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rgP3In7jw

7 則留言:

  1. 明明現在確是首推PARURU
    2ch什麼人都有, 那些話不用太理會啦
    岩佐的飯會明白如何做的
    [版主回覆04/13/2013 23:04:51]不是不是, 首推是岩佐>.< (水洗都唔清)
    希望她慢慢會明白啦~~

    回覆刪除
  2. >> 心裡無限量給岩佐加油, 加油, 加油!
    >> 票就交給你啦 ~
    [版主回覆04/13/2013 23:06:29]fighting!!!!!!!!!!!!!!!!!!!!!!
    看看最終買了多少票才開始分票, 岩佐當然是最大股東^^

    回覆刪除
  3. 因為人家連神七也不懂,所以你認為對方不懂岩佐,結果回答paruru?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呀?就是因為人家不懂岩佐才要你去介紹呀!
    [版主回覆04/13/2013 23:17:21]從外人角度來看, 岩佐不是人見人愛, 要解釋自喜愛岩佐的原因很麻煩....
    當時又有班韓星飯在, 小弟怕行外人不懂欣賞,,,廢時她們質疑我的口味, 對岩佐說三道四的....
    當時檯面放了張島崎生寫, 所以隨口說paru~
    當然對方也是搞不懂....轉頭又叫我跳beginner給她們看...
    [可能是我問題吧-3-]
    如果對方稍為認識AKB, 那我當然會推介岩佐啦~~

    回覆刪除
  4. 明明就是首推paruru了
    點解去自修室都可以同人傾到AKB...
    好羨慕
    [版主回覆04/13/2013 23:36:17]推廣paru過火了-3-
    那裡是教會的自修室, 有時祈禱下午茶時就偷懶出來吹水, 說多幾說就說到AKB, 不過關於AKB的真的一句起兩句止-_-

    回覆刪除
  5. 明明你是首推ぱるる,看〜你都懶得跟人介紹岩佐了
    [版主回覆04/13/2013 23:37:28]
    明明Blog中主角是wasamin, paruru當襯托而已XP

    回覆刪除
  6. 自修室有人識akb仲要傾到,真好呢〜〜〜〜
    2ch那人太亂來了吧,跟本就博打呀!
    岩佐也不要太自責了〜〜
    [版主回覆04/13/2013 23:40:37]不要期望太多, 她們對AKB的認識真的只是beginner和隊長-_-
    說多幾句她們就問我是否喜歡看短裙..........完全是普通外行人所問的問題-_-

    回覆刪除
  7. 竟然係自修室都傾到,我完全對陌生人答不上話
    這個夢人你還算是岩佐推嗎??明明就是帕露推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