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零敗家報告


事先聲明, 我不會像最近某幻或某勇般呃post,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寫XDD



[敗家報告]

最近是零敗家。XD


 雖然我仍然沒出坑, 但最近很忙的關係, 頂多是關注一點點二村的近況~~~



二村又代表SKE48出席廣告啦(^^)
這次是CoCo壱番屋的廣告! 吃得很幸福的感覺呢!!







還是直接去廣告吧~~







接下來說點未來的安排~~~





 HKT48在香港的演唱會, 話說我也有當選, 然後今天和幾位也當選的朋友準備搶位置~
結果朋友的網絡都出現問題, 要我一人負責訂下三人的票...

人人目標都是 近主舞台的Stalk 位, 所以我直接選擇三張近小舞台的stalk 位好了~~

期待當日成員的演出呢~~~








最近, 629的合照會終於宣佈了改期日子...
AKB48和SKE48的部分是來年的2月14日呢.......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 又或者是前後一個星期, 也許這刻我已經下訂了機票呢.....
但這一天, 我還是希望預留給更重要的人吧.....

苦等了一年, 還是去不成, 確實有點點可惜,,,,


但因為同時間有另一個消息發佈, 令我可以安心的決定不去629補期,
就是AKB48 6專的發售中, 同樣有合照會呢~~~

反正629那次是沒有抽到和儲金合照的機會,
倒不如在新的合照會, 一口氣多抽幾張和二村儲金柴田的合照券吧!  (岩佐應該都有一張吧XD)




(我要做圖中中間那位高塚夏生>w<)





4 則留言:

  1. >>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 你做她們身後那幅牆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我愈來愈大機會訂機票到214~~~

      刪除
  2. 講左好多次我唔係呃post
    只係講重點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