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趕及12月出的 12月のカンガルー 爆碟文 和 48系排行榜XDD

心情開始平復, 其實最近去拿了SKE48最新的單曲 12月のカンガルー
是二村第二首選拔的歌曲呀~~~
入初回type A/B, 純粹是因為Team S 和 Team KII 的二村 和 みずほ~~
而我向來視 柴田 為獨行俠, 她在主單曲有出現就夠了, 不會因為她在Team E而多買一隻碟...
另一因素是typeA/B都是出同一張店特, 量產二村店特當然沒所謂吧! 況且本來在同一間買兩隻, 能分擔運費嘛~~
但發覺自己信用卡不能在那間網上店付款, 立即跑到信和訂同一家的碟, 
訂了後才發現, 如果在店舖分兩家店訂碟, 不用自付兩家店的運費之餘, 還能入手柴田的店特呢!!!!!!!!蠢了>w< (二村: 可不能被柴田瞪走呀!!! (瞪眼))


又或者我直接訂一隻Type A, 都已經足夠呢~~反正最近完全不想花錢在48系身上....
可惜我開到Type B的封入, 馬上覺得自己有訂type B是正確的XD



作為村人, 當然要開到二村的封入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得手了
方便又快捷!



Type A的CD開到愛李~~~
沒意見....


很快便用愛李換來柴田!
あやちゃんのために!


---------------------------------------------------------------------- 





 長達半年沒有寫自己48系的排行榜了....
其實我的排行已經不複雜........



 因為第一名是 二村春香

 第二名是 柴田阿弥



第三名是 山田みずほ




就是這樣wwwww



















感覺這個排行榜毫無營養的wwww



但重點是第三名後我已經沒興趣再排了~~~













要不是交收時偷看到別人生寫堆手上有一張岩佐封入, 問我要不要低價收購時,
我想自己都不會主動去尋找, 寧願省下那些錢呢.......




-------------------------------------------------------------------


最近大學的地鐵站開通,
感覺很不可思議的.......

以前要從中環等巴士轉車到大學門下, 再花力氣爬樓梯才能到達校園門口....
現在只要由家的地鐵懶洋洋直接坐到大學站, 再輕鬆乘高速升降機. 就直達校園中心地帶.....
車程快近一半...
上學的體驗完全不一樣, 實在是太大的衝擊了....







至於這幾天上學做什麼?
和上一年再做同一樣的事, 只不過今次的角色完全對調...


這一年發生的事雖然不是特別大起大落, 但總算不是渾噩渡過,
直到最後, 感覺再次反思到自己的人生, 更摸索到自己的目標...

在年尾, 還是要作個了斷呢....

[二村永遠是最好的]

6 則留言:

  1. >> "我想自己都不會主動去尋找, 寧願省下那些錢呢...."
    >> 替岩佐感到痛心.....

    回覆刪除
  2. 二村的店特和封入,真的差不多一樣呢
    原來你已經有柴田那張,看來我手上那張沒有人會接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動作有點不同,據聞劇場盤生寫的款色也是相差無幾。
      可惜我先知不到你會抽到柴田,否則我都可能會跟你交換柴田呢。

      刪除
  3. 我原以為儲金會是第二的呢XD
    岩佐,,,,,(##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