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活動報告

8月13日,有三名AKB48 Team8 的代表來到香港參加香港美食博覽 - 東日本攤位的推廣活動,分別是:


吉川七瀬(千葉縣代表)/佐藤栞(新潟縣代表)/清水麻璃亜(群馬縣代表)

三位來港的不算是Team8 中最具人氣的成員,所以今次香港官方沒有配合她們去推出握手活動讓她們大家見面。





作為Team8第一次海外的活動,既然只需要付美食博覽的入場費就可以見到她們,我當然不介意在當日請個請去會會她們,也能作為自己去認識Team8 的一個切入點。

說實話,去之前純粹看過前一晚blog 友放的幾張圖,只是大概知道她們長成什麼樣子,連名字也不知道www

就是想令自己由零開始,不受任何人氣/客觀評價影響來去認識她們。





官方寫著12:00開始活動,於是我提早一點,在11:30 到達會場。
可是看到舞台的時候。。。。。

活動已經進行中(~_~")






事後看回節目表,主辦單位沒有出錯,的確是寫著 11:30 閧始開幕儀式。。。
又一次被官店擺了一道(-_-)

結果我錯過了她們開場的「会いたかった」。。。
直接聽Talk Show



(洋洋得意的香港官店支配人Eric)

Talk Show的内容個人沒注意聽,大概是成員各自推介東日本的食品。

純粹憑感覺,當時認為最右面的成員最漂亮~
(事後才知道她叫 吉川七瀬)
身穿藍色晚裝服的,是香港小姐 朱千雪。
沒有留意香港藝壇接近4年,要靠blog友提及才知道她的來歷。。。

主持請她去試食 東日本便當~
反應繼續是很正路的おいしい〜

Team8 成員不時放 8手勢和台下交流~

之後到了「傳媒拍攝環節」www


台上跟著主持的指令 望著前面、左面、右面,
台下就拿相機手機不停地影~~


香港小姐 發現三位在合照時經常也做這個 8手勢,覺得很好奇~
不知不覺自己也跟著做埋一份XDD




場地的舞台不是主舞台而是東日本的一個攤位的舞台,所以場地其實不大。。。
不過來看的人數尙算不錯,約100人左右圍起舞台5、6行左右。來的其實大部分都是香港的48系活躍飯,都是一副副熟悉的面孔。

其實觀眾站的位置正是會場行走的通道,活動期間經常有人停留八卦,工作人員只能不停疏通流一條通道給會場人士。

(洋洋得意的Eric x2)


然後成員稍回後台,換來一班叔叔~ (各東日本攤位的代表)


負責人致辭後,成員再次出現影大合照。

這時候我趁空檔,想和成員互動一下,
我自己做起 8手勢,看看那個成員會注意到我~


結果是 拿著公仔的 清水麻璃亜 注意到我!
她對著我做 8手勢,配合笑容來回敬我!!!


那刻開始,我就集中看  清水麻璃亜(^^)





臨完結時,前排的人才拿出一塊banner~
並高呼(鳩叫) 幾聲Team8,馬上引起傳媒的注意。。。




Team8 在日本據說是冇很多 厄介wota 存在(厄介wota即是專添麻煩的飯)
而今次好像也有日本飯過來捧場@@不要緊,出事就入厄介wota數吧~笑








成員跟場後,就跟著工作人員走到東日本各個攤位合個照~
情況像捉迷藏的,成員在後台穿梭到某個攤位,就冇一群人在外圍湧上~




我只是隨著人群走然後在後方拍進去,再多拍兩三張就決定收工不繼續影了~







之後成員又走回主舞台,接受大陸傳媒的採訪~~

而言我拿著手機遙遠拍的時候。。。。

清水根本就是直接看著我的鏡頭!!!(>V<)

不要這樣來引起我的興趣好嗎XDDD









本來看到live的話我是打算前半場完結就回家休息(畢竟前幾天都十分累非常想休息)
但是沒看到live我還是未覺得心足,所以就決定留在會場,反正美食展必定有些東西吃和逛~








之後的表演要直到17:00才開始,我和朋友在美食博覽逛逛打打遊戲機打發時間~
(終於第一次會見blog 友 Smart Go的真人啦(^^))


在1、2時開始已經有人在舞台前坐著等5時的開始,
可是個人認為在狹窄的通道還要霸著行人要路實在太不好看,所以到大約4時半才走回去舞台,當時也有其他的日本文化表演~

人數比起12時的更多,除了接近放工時間,這次的焦點不只是AKB48,
更加有風靡一時的 船梨精~~





Team8的成員以「会いたかった」作為見面禮~
看到吧,場內有不少到是看 船梨精多於AKB48成員。
船梨精的成員出現時,那班人的手機鏡頭,完全只聚焦在 船梨精身上。。。




不久 船梨精也正式出現和大家會面~


船梨精:喲呼!

跳得真高(笑)

令我想起曾經看過一張SKE48七期研究生的公演照片,
由船梨精可以證明到,町音葉 絕對是可能跳得那麼高的XDDD


留意成員被 船梨精嚇倒的反應,也很可愛呀~

賣萌的 船梨精~




然後最後的大合照。。。。。
清水 你居然又一次看過來呀!!!!(>W<)


然後船梨精退場,有近半的人都走了LOL
於是我在更好的位置欣賞Team8的表演~

她們分別跳了47の素敵な街へ 和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聽說Team8應該有和AKB48不同的叫call方法,
言而香港飯用最正常的叫call手法好了。

47の素敵な街へ  成員叫自己出身縣的部分,三位成員就叫了東日本的七個縣,還以為她們會一口氣說足47個縣XD




本來認為,我這次去Team8的公演會完美以 食花生姿態走出會場。。。
可是 清水的努力下,假如有人問我關於Team8的事情,我以後會表示自己有留意清水麻璃亜XDD

加推的意欲?一點都……
唔…有少少…我只係有少少興趣而已……
(模仿某蘿莉控對水野的態度XD)

20 則留言:

  1. >> 好詳細的報告!(如果黎嘅係七期.....
    >> 某勇的blog文真係幾好模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像某人能整篇模仿某勇的blog文www

      刪除
  2.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3.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4.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5. "拿著公仔的 清水麻璃亜 注意到我! 她對著我做 8手勢,配合笑容來回敬我"
    ^ 清水的"努力"加上 dd 的本質,由這刻開始就註定你要加推了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dd本質lol
      實際上幾天後就繼續返回二村的懷裡,不過偶爾都會記得清水ww

      刪除
  6. 請問七期那張照片是出自哪場公演呢?跳這麼高我好像找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網民改圖xd, 突出町音菜平日跳得高

      刪除
  7. 四月台灣也有類似的展 來了高橋 向井地 川本
    有個帶群馬縣公仔頭套的還蠻專業
    佐藤栞越來越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南哥畢業前也想去看一眼呢

      刪除
  8. 只能說我們兩邊的MIX法是不同的
    我們右方這邊就用8飯式的喊法

    https://youtu.be/7LFsHTtAQ-w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