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原本不打算寫的報告 - AKB48 38單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爆碟&2014年12月4日活動簡報

本來打算訂SKE48新單時才一拼購下AKB48新單來分擔運費,可惜結帳時才發現不能一起運送....
於是決定在4日當天到旺角補購一枚新單...
而本來對當日來港的成員沒有興趣, 打算留在家中做功課, 但既然都出來, 不如順道到西九龍看看真人~~~



於是原本沒打算在12月4日做的東西, 結果全都做了。。。

先說AKB48 38單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今次只是買了type C, 因為只有type C才有我喜歡的柴田,,,,和岩佐.

果然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又是一首愈聽愈上腦的主打歌,
但那麼多首歌當中, 我反而最喜歡「今、Happy」
因為歌曲和MV的感覺很年輕很可愛吧~~~~


據閒今次各type的CW歌的生寫都會附入其CD內,
那麼我盼望能抽到柴田就心想事成了!









當然命運就是那麼的殘酷,
你愈想要的東西, 愈不會那麼容易手到拿來...

結果貌似是神抽 柏木由紀~_~


然後諾君看到我的神抽, 表示想要柏木,
但他只有一張本來打算和alan長老交換的 瓜瓜迷路姬

既然能了結他人的心願, 何樂而不為?
所以柏木種出了瓜瓜迷路姬~~~

說起瓜瓜迷路姬, 她的solo單居然是走80年代風格~~
我寧願她直接搬出「壞路姬」來賣, 至少是一首保有她的風格的經典曲~_~




爆碟報告就到此為止~
如圖中一樣, 當日我是到西九龍食花生的XDD
( PS: 圖中的食物應該是糖不甩吧, 但為何食店寫著是糯米滋呢? 貨不對辨呀! 但沒關係吧, 反正好吃 ~)


主要志在看看真人, 聽聽現場的MC, 和睇睇Mini live~

現在兩位新的主持日文都很流利, 帶得很不錯,
但不知為何有點懷念風趣的蔡康年>.<

三位成員, 我主要的目光都放在西野未姬當中~
年紀最輕, 第一次來港, 表現得最活躍,
跳舞時, 提腿特別高, 幅度特別大,表情特別崩!

Solo生唱的時候, 本來很期待 唱歌天后小嵨菜月的表演,
可惜她卻發揮得挺正常XD
反而是未姬加入時, 聲音有點不協調(~w~)



沒握手, 沒簽名, 名副其實的在場外食花生湊熱鬧









報告完畢....好像還差點東西....

整個報告都沒有來港成員的圖呢~~~






那麼來一發, 未姬在和勇兄揮手呀XDD  (小心又被咀咒~~~)

3 則留言:

  1. >> 什麼瓜瓜...... =_=
    >> 不要對她毛手毛腳, 否則我也會咀咒你 ~~~

    回覆刪除
  2. 種瓜得瓜~
    才不會對她毛手毛腳, 恐怕會是我的手吃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小心要改名為死人駅。。。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