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官店小記


上一篇提及自己身在台灣,究竟我到台灣做什麼?
其實是參加學校辦的考察,走訪台南台東,觀察當地的地質。
(圖片攝於太魯閣國家公園)

不論地貌和風景,都是有別於香港的,實屬大開眼界!

當然在這裡我不會著墨講當地的地質吧~



考察團完結後,我和同學繼續留在台中高雄遊玩。
不過其中一天,我擅自的離團,北上到台北~




來到台北,當然會去位於中山地下街的AKB48台灣專門店參觀。
自去年起,台灣官店從西門町搬到新址後,都沒再去過,所以趁這個機會找找新店。



官店的地圖指南寫著,從捷運中山站的中山地下街往台北車站方向走,便會找到官店。
而且沿途的門口也有貼滿akb48總選舉的資訊。(雖然資訊仍是13年第五屆總選,有點out-dated呢。。。)

我第一時間找的是柴田阿弥的介紹,記得她曾經有來過台灣,到處不停的簽名XDD
找到的時候,我心裡不停的唸著「あやちゃんのために」,自high地和海報合照XDD
簽名上寫著" I'll be back.", 很有霸氣的XDD






打算滿載而歸的時候,差點忘記我還沒進去官店看www


其實自己一早走過頭,
結果繞了大半圈,原路折返才找到店鋪。

設計風格和前一個台灣官店差不多,但面積比以前大了些許。

「成員不止48個人!!」
這句寫在很當眼的位置,希望可以除去別人對akb48最常見的誤解吧www



去年二村春香也有來台灣,於是官店弄了這個杯,也是我唯一在今次官店買的產品~~







其實大家有沒有感到奇怪,為何我身在台中,要貿貿然到台北呢?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找去年 和我到日本遊玩的室友^_^
跟他吃個午飯,然後帶我走走台灣大學,他就回去準備期考了。
下次你來香港也記得要找我呀~~


而找 室友的目的,就是拿回他替我在上年二村到台灣活動時的簽名呀!
隔了半年終於到我手(≧∇≦)


這次簽名是活動完結,二村回到日本才慢慢簽的。。
結果直接簽了我的中文全名。
感覺二村看到那三個漢字的時候,心裡應該充滿疑惑,完全讀不出來www



最近她剪了短髮,還不錯呢~
聽說48系的傳說裡,站center的成員通常是剪短髮的,難道二村要紅了嗎? XDD

12 則留言:

  1. >> 柴田與二村會是最後的推?

    回覆刪除
  2. 貿貿然到台北的目的不是為了買二村的杯子嗎 XDD
    是說收了幾張類似這種的簽名
    署名都會簽到頭髮上
    無一倖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台北官店, 沒買點東西走好像有點可惜, 巧合看到杯子, 於是.....笑
      簽到頭髮上, 但沒關係吧, 換個角度把字反光就看到!

      刪除
  3. 圖一的那架單車是不是你的xD
    二村寫中文字感覺很可愛呢,果然拿回去日本簽會簽得這麼詳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台北中正紀念堂那張吧) 對, 室友去溫書拋棄我, 於是自行租公共單車遊台北~~
      拿回去簽, 只能簽中文全名, 但如果現場簽, 或者可以寫更多東西呢~

      刪除
  4. 怎麼好像台灣的簽名海報比香港的漂亮
    雖然我是短髮控, 但我覺得她長髮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喜歡長髮, 但短髮二村也ok呀 (其實很多成員轉短髮我都能很快接受到XD)

      刪除
  5. 這種印有成員簽名的商品香港官方也應該多出呀~~~
    二村的黑髮自動幫你的名字打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可以參考, 作為參加活動的紀念品~~

      刪除
  6. 老實說、身為台灣飯也很想去你們香港的官店呀~~~~~
    尤其看你們生寫日的時候有很寬闊的地方可以交收、台灣的換生寫空間實在很小很悶呢....!!
    不過的確,比起西門的舊官店、新官店讓我比較喜歡呢~
    只是少了cafe、沒有地方可以落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也要來香港的官店看看呀,雖然都已經沒啥特別。
      以前西門町官店的cafe我也有去過,的確很方便和其他飯交流,當時記得有位台灣的麻友飯主動和我們交談呢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