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SKE48 二村春香 握手會報告 / JR鐵路館 (第三天 八)

顧著寫七期生的部分,差點忘記要完成二村春香的部分XD
(這報告也來得太晚吧~_~)

那次過日本最主要就是探望二村嘛~
第四部開始,就只有二村的握手卷啦


所以握完七期生後,就換上本年度二村生誕Tee,在第四部就走去找二村握手。

沒太多前言要說,直接來報告吧。


二村春香 第四部

夢「我在香港來啦」
二「嗯,看到755的留言了」
夢「今天的服裝很漂亮呢」
二「是浴衣呀,浴衣(ゆかた)!」

後記:從二村學到新單詞XD 浴衣二村可愛!









夢「有收到生誕卡嗎?」
二「有呀。呀,海外的是不同款的吧!」
夢「嗯~」

後記:感謝各位寫的生誕卡,二村果然有留意到海外的是特別設計的!



夢「想知道你更多大學的事情!」
二「說吧」
夢「你的專門是?」
二「秘密^^(内緒です)」
夢「。。。」
夢「我在大學讀理科的」
二「很有趣的樣子呢@@」
夢「兩年後就畢業了,想去留學呢」
二「加油!」

後記:她說内緒那刻就像話題終止器,可能關於成員的私隱她們都不能說吧,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難得還準備了三張和二村說校園生活//只好說點關於自己的,幸好最後也感到二村有盡力的給反應~





第四部的卷用畢,去了吃個午飯,
期間在反省如何避免內緒情況出現。。。
回來就繼續找二村~

儘管談些愉快的事吧~


夢「最近在公演經常當鬼臉呢。」
二「XP」
夢「這裡會來一發嗎?」
二「一發?」
夢「會做鬼臉嗎?」
二「(。         w               。)」


後記:二村就做了像上圖把眼睛分離的鬼臉XDD





夢「今天早上和七期生握手了」
二「誰呀誰呀!」
夢「見了ゆなな,覺得她又可愛又年輕(^^)」
二「對呀很年輕,還有很小只~」
夢「不過仍然覺得二村比較可愛」
二「哈哈哈XDDD」

後記:見七期當然也要和本命報告XD




夢「這是最後了」
二「最後?」
夢「應該要下年才能來握手會了。。。」
二「挨~」
夢「如果香港有event的話,會來的」
二「很想去香港!」
二「拜拜(揮手)」

後記:這是七月的對話。當然我身在美國而且香港官店也結業成員要來港辦活動也變得遙遙無期了~





總結也沒有太多想說,大概是一次很愉快很隨和的見面~

本來都挺期待她可以像二月再說得出我的名字。
但既然她都說出有看到我當天早上在755的留言,也沒必要針著她叫得出名子與否吧~(見一個朋友也不會不停提著別人的名字吧)





二村有說過希望成為握手會女王,希望每個見她的都有一個高興的經歷。

也說過很興幸日本握手打招呼也能成為活動,這文化很美好,
如果有國家用鼻對鼻打招呼,然後也成為定番活動的話www(意味不明

有時候她會特別的推銷大家買碟,除了想多點見飯,也可能賣握手卷也是運營對選用成員的指標吧~













說完二村也說點和二村飯交流的事情。

日飯為了答謝我在香港收集生誕卡,他們決定也給我一件生誕委員Tee。
上圖為本年度委員Tee的設計,前面是很大個二村,背面有個天使翼,
有三款顏色,粉紅和綠是二村的應援色,可是紫色的衣服比較適合男性穿吧,
合照會後本來沒打算再去日本,沒機會和他們交收,所以較早前把金錢和生誕卡經朋友拿給他們,他們說T-shirt到貨後會寄來香港~
不過後期他們說剩下粉紅色,亦遲遲未寄出T-shirt,在我決定好要到日本握手後,便索性在握手會場找他們交收~
之後在會場會見負責和我聯絡的二村飯,他覺得我又不能拿到心儀的顏色,又沒預期的寄來T-shirt,最後把錢全數退回給我,T-shirt當成禮物送給我。
重點不在我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物質,反而是由此事再次觀察到日本人如何對事認真,即使是T-shirt一事,做得不完善,也會認真想法善後,而不是像某地人會草草了事反口叫人包容。



他還拿了很多二村生誕祭時的小冊子(圖片留了在香港的電腦不能顯示LOL)設計概念是一個A4 size的邀請信,一套四個,每個打開寫著不同的祝福句語,在生誕祭期間舉起給成員看~日方在生誕祭還花了不少心思呢~~~




最後有和他們說八月尾有演唱會票的話可能再來,然後他們就說假如我在票務感困擾的話,可以再他們幫忙。

結果我抽不到30日的演唱會,他們又真的會在他們的圈子幫我配對到賣家。
最後在8月30日碰到另一位放飛二村飯,成功得到兩張票和朋友一起享受玲奈演唱會~

經常懷疑,抽公演或演唱會假如是中一場的話,中籤機率會不停提高,
才造就水野勇和日飯百發百中的局面吧。。。
我只是希望有機會在現場看到一次七期的研究生公演呀~~~


離開前,在會場拍照留念的時候,朋友很大聲的用廣東話「三,二,一,笑」
引來另一位特地來名古屋參加握手會的人來搭訕XD
本來以為不會有其他香港人像我們那麼瘋狂的到名古屋參加常規握手~
身處異地,能語本家語言份外有親切感的(^^)






今次握手會玩到第五部結束,是希望留時間到旁邊的JR鐵路館參觀~



各種型號的JR列車~
對鐵路迷來說,天堂也!




當然不只外部,內部也可以參觀。
原來列車餐廳的概念也有呀~



SKE48「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的封面拍攝也在這𥚃進行呀~

被朋友抓去做松井玲奈一樣的痴漢姿勢~






以上

6 則留言:

  1. 明年再來弄海外版小卡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年希望有渠道或活動,方便收集到香港的留言啦~

      刪除
  2. 「不過仍然覺得二村比較可愛」
    <= 我絕對相信握7期的時候對白就會變成 7 期的各位最可愛了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出這句的時候,我也預測到自己未來可能會發生這個情浧XD

      刪除
  3. >> 能這樣輕鬆地與成員談話,真好!
    >> 不計那些什麼厨,日飯對活動以至外地飯都很認真
    >> 希望下年有機會接觸下....(要靠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日文修成,不過距離有質素的對話還差得段距離呢。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