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KE48 Old news is so exciting




比起寫長文,今次比較想放毒XD
寫些最近睇的old stuff~

最近睇的48系東西,
八成都是研究生公演,研究生公演,和 研究生公演~
宿舍的網絡尚算穏定,可以把所有公演都收藏起來,
目前為止已經把初日至九月份的研究生公都看一遍了~



所以當 杉山愛佳(愛愛)再成功代役S 公演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轉轉口味不用繼續看party公演XD


(最期待的合照!)
二村和杉山共演,從年輕的成員得到力量!



10月6日那場制服之芽公演,高畑結希也加入代役!!


公演完畢後兩位研究生和二村綾巴兩位前輩拍影アナ
當日綾巴很hyper的~
二村也經常說些出人意表的話,
例如已經直接開口稱杉山作あいあい
完結時又莫名奇妙地說「下週再會」XD


影片~~


10月8日 後藤樂樂也來參戰,7期生代役S公演再添一人!
高爾夫樂樂


當然KII也有 白井首次公演,E也有菅原 辻 初代役。
那面我沒太特別去收看啦~












然後十月初的AKB48 SHOW! 也有7D2 的初番組收錄。
每人開場前都有個自我介紹的。

在錄影廠和劇場跳的party 都是那麼powerful,
不過成員對著鏡頭跳,感覺都不同的~




-------------------------

SKE48迎接七週年,前夜祭成員走去cosplay了

只找到ゆなな是扮LL的南小鳥
ゆなな一番可愛い



還有這件七週年七期生T-shirt。
村井純奈 拿在手時我已經覺得必定要入手,
設計好喜歡呀!




當日ゆなな也在穿


「Team離れ目」也在穿


桃桃的彩夏BB也在穿


川崎成美也穿





沒有不買的理由。。。。



可是開賣後十分鐘就完售了。。。。。。。
(T_T)

只好FF從她們手上接過產品啦~













----------------------


7週年公好像作了一個新的發表。
SKE48第一隻unit single 要在11月25日發售啦。

當日也發報了新組成人選

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love collection)
江籠裕奈、小畑優奈、北川綾巴、熊崎晴香、後藤楽々、菅原茉椰、松井珠理奈


キャラメルキャッツ(caramel cats)
大場美奈、木本花音、佐藤すみれ、惣田紗莉渚、二村春香


トランジットガールズ(transmit girls)
梅本まどか、大矢真那、柴田阿弥、須田亜香里、高柳明音、宮澤佐江



フルマリオン(古畑李苑)
東李苑、古畑奈和



デッドストックダイヤモンド(dead stock diamond)
斉藤真木子、谷真理佳、松村香織、山内鈴蘭


松井玲奈畢業後,弄點新意思,個人感覺不錯。如果unit曲center 不是小珠,整個感覺應該更有趣。

打頭陣的隊伍愈來愈有當年ak b走七的感覺,也是一個大top帶著後輩們,巧合又是兩個7期生www

換言之二村小畑都要有新一首屬於她們的unit曲啦! 期待是神曲。








------------------------------------------------------------------
終於可以寫寫自己現在的校舍。

這個校園,可能是我見過的最親近大自然的校園。




當天搬行李進入校園的時候,經過大學門口牌,就見到這個令人無言的景象。。。
一望無際的平野。。。

我學校就是位於城郊地區。要再去到圖中盡頭樹林的位置,才是我校舍的集中地。


校舍的本質,根本是座森林呀。。。


十至廿米高的樹,山路橋樑峽谷深山秘道。
完全跟城市另一個世界來的。。。







森林的主角,怎能少得牠們。。。

美國隨街都有松鼠,但松鼠在這裡已經是微不足道的東西。。



因為這裡居住的。。
是鹿~
第一天見到野生鹿真的難以置信的。

不過她們倒有點害怕人的。



鹿之外,還有。。。。
淙熊! (racoon)
黑白尾巴的熊熊。

第一次見牠,牠就躲到水渠去www
經常都在垃圾桶附近出沒的
之後有次在校園坐著,有隻突然在我身邊若無其事的走過,嚇得我xd


不過淙熊本身會攻擊人,所以看看不要惹牠們比較好。


我們校舍還有一個傳說。。。
傳聞獅子也會出沒。。。。
這樣的校舍夠霸氣吧。。。
可是我確實沒見過。





這大概是我居住的景觀。
專給國際生居住的地方

居住在5階卻沒有電梯每天都走死我啦

房間,睡的是二人床,窗外就是森林。。。

室友是一位巴西人~
懂說一點中文,不過主要都是英文溝通啦。



事前問朋友借來的router, 在這裡果然大派用場!

看看有沒有人能成功解讀這個密碼xd

很順便把書的玲奈海報貼出來裝飾。


這樣溫書能專心嗎?xd

下次才寫寫這裡的人和事吧~



 
yay

yay

4 則留言:

  1. 彩夏bb咁可愛,梗係我架啦XD(唔介意接收埋野島同lalala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一個唔夠要三個QAQ
      留返yunana比我XD

      刪除
  2. 其實我都覺得ゆなな好可愛
    不過睇完AKB SHOW個自我介紹後,發現我唔太鍾意佢把聲

    你學校真係 。。。 現在還好,冬天又黑又凍,或者都幾驚呀

    點解你房內貼既冇二村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佢全力講野那刻,真的好開心。
      加州天氣四季沒那麼分明,冬天好像都不會特別凍的。不過日夜溫差就真的很大。
      二村在看香港門口XD, 沒帶二村來美國xd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