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回港,搬家,拆禮物


各位好,小弟總算浪畢美國回到香港繼續生活下去。可是抵步後要協助搬家,又不小心惹上感冒攤了整天,到現在才動手寫寫近況吧。

(回港時經過北極向機窗外影的相)
果然是香港的高樓大廈最有親切感<3
因為我數個月不在家,我的東西都被搬到一個角落。姊姊很好的保存我的AKB衣服,把CD排得整齊,「我得地把爆炸頭指原莉乃封面放出來,讓你每次開櫃都可以看到她。笑」

然後她說早前收到兩件郵件,都搬到新屋去。
就是這兩件郵件。

分別是
「SKE48 2016福袋」和
「AKB48 0と1の間 第七張專輯 劇場盤」 

當時很手痕的按了10000円+5000円 的福袋,沒想到會讓我抽得到。可是最近官店付款好像不接受海外Visa信用卡,還得拜託持有JCB信用卡或在當地的人到便利店付款。

福袋最吸引的一向都是劇場抽選福利,那個要一月底才有結果,儘管等一下吧。


5000円的福袋如圖。
橙色毛巾 ,白色抹手巾,生寫簿,A4 folder x4 ,還有十張福袋生寫。

封面就隱約看到社會人高畑結希,相當高興呀。
10000円的福袋。
理論上就是5000円的東西加上一個斜背袋和頸巾,而且生寫也增至30張。

先看看各種精品的樣本。
抹手巾就是寫上2016年全員的名字
(隊伍按冬con昇格前)

毛巾的長度,和一般演唱會賣的那隻差不多。
忘記了數字,用生寫真當比例尺吧(笑)



A4 文件夾就是3個Team和研究生的。

感受的話,就是七期生不再是15人了~


各人最關心的生寫情況~
Team S 
あいあい(≧∇≦)
Team KII
ゆなななななな(^_^)
Team E
研究生~
ごんはた (ӦvӦ。)

40張都開不到一張二村春香._.







不要緊,接下來的劇場盤二村馬上就回來=)
這個其實十二月已經到貨,
當然都要我回來才開到件。

是為了接下來三月的合照會作準備。

一打開郵件,生寫堆上就找到她了 L(^o^)」
yay




繼續公開如下的生寫。
NGT48
HKT48

NMB48
SKE48
又是高畑結希 L(^o^)」
AKB48 (含Team8)

除了paruru之外
也有上年8月份出席過香港活動的吉川七瀨小姐~

總括來說都開到不錯,反正從幾百張中開到首推二推,都不強求什麼了~

這幾天執好屋弄好桌上電腦就應該多點時間整理blog了~ 反正離開始新學期還有點時間。

嘛,接近一個月沒有看過任何公演啦。
單單是這兩個人的芬蘭奇蹟
就令我垂涎三尺。。。



小畑優奈的芬蘭奇蹟
杉山愛佳 的芬蘭奇蹟 L(^o^)」
(這孩子的代役進度快得可怕。。。)
笑口放毒蛇的ゆなな(汗

小畑(設計對白)
「什麼,沒看我的生誕祭兼芬蘭奇蹟? 跪下!」

還是剛剛成人式大姊姊社會人最好 L(^o^)」

4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