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重遊信和爆碟、SKE48 ラブ・クレッジェンド「コップの中の木漏れ日」、岩佐美咲新單曲「ごめんね東京」

回到香港,總要出一回信和,找找朋友交收,然後順道買入了兩隻CD~~



第一隻是補回一隻SKE48 unit 的單曲 ラブ・クレッジェンド「コップの中の木漏れ日」。
可能事隔兩個月,反而週圍都找不到這張單曲選購。
最後在信和地庫找到一隻,沒有管是什麼tyoe就買入了~

買隻CD純粹支持七期生小畑優奈第一次上單曲封面(^^)
封入生寫8抽1, 如果能順利入手心儀成員就喜上加喜啦~

最後開到上方的 熊崎晴香~~
下方的小畑優奈則是從朋友來的,左面是封入,右面有背景的是劇場照。

朋友早前本來想我開到菅原或珠理奈後和她的小畑優奈交換。
看到我開到 熊晴後,還是先把小畑的生寫交給我,下單再看看手運才交換~~
希望下單來點運氣!!!



然後進入久違的「黑店」,「黑店」最著名就是會比發售日更早的出售CD(即是偷跑)
在貨架上很偶然地看到這個 岩佐美咲新單曲「ごめんね東京」
真的很偶然,縱使知道岩佐今年一月會出新單曲,
可是看到貨架之前我連歌名和確實的發售日期也不清楚。。。

既然那麼有緣,就「早買早享受」。
率先一睹岩佐美咲新曲的內容。


(PS:上一單「初酒」其實我也有購入,只是忘記寫報告。。。)



初回盤內容有CD/DVD,歌詞表,活動卷,
還有一張比正常生寫真少一個碼的生寫真(全套五張)

歌曲內容除了主打曲,也有一貫的AKB48歌曲演歌version
這次初回盤收錄了「ハロウィン・ナイト」「一歩目音頭 」
在通常盤則收錄傳統名曲「川の流れのように」,為秋元康成名曲之一

關於「ごめんね東京」,這是一首描述失戀的歌曲。
歌詞寫一名女子隻身離開東京,忘卻一段不能相愛的感情。
曲風則是歌謠,有點像第一首單曲無人駅~



整個MV 則在茨城縣 大洗的石灘取景。
特別挑戰了 「日出」 和 「One shot」拍攝。

拍攝期間鏡頭會稍微移開去海景,岩佐趁這時候趕緊換裝~
可惜岩佐都不是1 take 就成功,最後要第三次才成功。
所以直接看MV時,都已經天亮起來啦!



岩佐長做長有,繼續在演歌界發光發亮啊(^^)
----------------------------

接下來是本次出行的敗家報告

和有買福袋的團友交換生寫,成功換到 二村春香 杉山愛佳 高畑結希 3 set!!!!
還有幾張在意的七期生~

至少都換到首三推和在意的七期生們回來,滿足滿足
(感謝彌伽 Cherry Meko)


半年前托人買的 印刷生寫真,也終於到手~
當時被說服購買柴田阿弥的
(說起來很久沒在這提及她 笑)

這款印刷的比正常的3R生寫大點(圖中可作比較)
要另想辦法收藏呢~~

然後再度感謝彌伽剛從日本帶回來的二村杯墊。
還有張Cherry 要求我保管的 小石公美子~
小石公美子,吵就是萌XD


還有還有~~~

研究生昇格Tee也順利送抵府中~
明知道這類T-shirt能穿著的機會不多~
推出的時候還比某人睇死我會入手,
結果果我然都是購入了一件杉山愛佳的~_~

之後發現最近日本外的Visa卡都不能在日本官店刷,
只好再托一位在日本的朋友幫忙在便利店付錢。
(再勞煩了你不好意思啦)
看來我也要申請一張JCB卡應付日後的購物,
總不能經常委托於人啦。



為何不能忍手,沒辦法,這件設計簡單,
橙色好看,至少在家中穿都不會害羞~

說起杉山愛佳,最近過了生日,第一次開通755後過生日,循例地在自己推說自己生日,希望得到回覆。
結果就只有 杉山愛佳 一位有回應 ._. 
日語拼音的happy birthday 份外有喜感呢(笑)
今年也多多指教(^^)



あいあい!!!












那麼最後喜報一則
以上~





2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