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B.L.T. 四月號 二村春香&野島樺乃 SKE48 "そっくり姉妹”が夏を妄想!? 笑顔満載キラキラグラビア『』

B.L.T. 四月號,久違地發現二村的雜誌採訪。更驚喜的地方是,一起採訪的竟然是一直被說樣貌很像的野島樺乃!!!!!

夢幻中的組合,超級的期待。

所以發售當日去信和其中一家店已經以黑店價賣緊。
俗語有云「早買早享受,遲買平幾舊」
不過就算遲買都唔會平超過廿蚊的時候,我就當然先睹為快啦~

封面是乃木坂46的 生駒里奈x堀未央奈。
反正我都係為右下角那行「二村春香&野島樺乃」買嫁啦。



友好姊妹的休日

SKE48中面顏相似的二村春香和野島樺乃。這樣二人的休日,友好地談論暑假話題⋯⋯

果然,はるたむ桑是姊姊!

野島(樺乃)桑經七期生加入SKE48的時候,笑顏和二村(春香)桑相似得驚人呢。因此,今回繼竹內舞、竹內彩姬後繼續展開姊妹系列第二彈。有請「はるかの!」春香和樺乃兩位。

二村「はるかの!」,不錯呢。其實正在想如何稱呼我們這對組合,以後就這樣叫吧(笑)」
野島「由飯(fans)得知,最初已經被說『跟はるたむ(二村)很像樣』『親戚?』。經常在想是這樣嗎,很像嗎,直至某天はるたむ桑對著我說『看看我的眼,有什麼想法?』」
是什麼回事?當時的對話(笑)。
二村「跟我眼距分開的特徵很相似對吧!當時很想這樣說(笑)不過,樺乃醬,很淡定的,顏也很像成年人的。說不定那時的樺乃醬更像是姊姊呢。」
野島「才沒有這回事!はるたむ桑才是比較淡定的一方!」
二村「欸!!我竟然會有 淡定的一面?」
野島「⋯⋯沒有吧⋯⋯應該」
二村「喂(笑)!」
野島「不過,はるたむ桑,是非常有趣的人!公演前的時候,雖然我不太聽得懂,總是用英文去提高大家的氣勢。『Yes!』『Enjoy!』這樣子。公演後清潔的時候也是,掃地的同時『Go! Go!』一個人叫著的。」
二村「這,這有點兒!才不是一個人當時週圍也有人的吧!為何把我說成這樣奇怪的人的。」
野島「掃除的時候是一個人的呀。」
二村「-(笑)!」
野島「不過,果然はるたむ桑是姊姊喲。今天一起的時候,覺得很安心,很愉快的」
二村「果然樺乃,最喜歡的了!」

(完)



以上






訪談比較短,看著看著覺得很不足夠XD
不過一個穿比堅尼的姊姊和穿連身裙的妹妹互相交流,
整件事都相當新鮮有趣XD

好耐都未試過睇雜誌睇得咁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