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BUBKA 100% SKE48 - 一本純SKE48的雜誌


5月去日本的時候,有本雜誌必定要入手,就是這本BUBKA 100% SKE48。

只是看下面出現成員,全部都是很熟悉的名字,純ske萬歲!

 打頭炮的小珠和前ske大姊姊中西優香來篇很長的訪談,一期生們盡訴ske過去 現在 將來。
 另外一翻就輪到熊崎晴香,重返ske選拔,最近常被冠上「ske 新世代主力」之名。
海報其中一面就是熊晴來主持大局。



二期生代表人物 高柳明音
~鳥姐~


4期生 曾經的Ace 木本花音
她HKT兼任解除之後,少了話題,很少再見到她出現。

通常她出現都一定和酒井萌衣 成雙成對登場~

書中有幾頁 瞪神 柴田阿弥
亦連載她看棒球,
支持她弟弟 柴田圭輝。(法政大學野球部)
有幾位選拔成員的訪談。
古畑奈和是其中一位SKE新世代主力~




很好整本書當然因為有 二村春香,我才會不用猶豫入手。
翻到那幾頁⋯⋯

只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事關這輯相其實是兩年前某個雜誌影落的~~

連載只是純圖片,沒文字,(省掉翻譯的工夫)

連二村都不禁吐嘈提到「我的最高峰時期,已經是兩年前了」
(そんなことないよ!)笑
六期生雙子 北川綾巴&東李苑

唔係講笑,我看完這本才知道 黑丸 北野瑠華有拍水著的材料。。。
#括號大師


今年總選 竹內彩姬亦開始被發掘出來,六期生其實都收葳不少人才的~



著名SKE 小珠wota成員 福士奈央 どんちゃん!

6D1 的人多了做隊中副隊長位置,多點向不同方向發展,絕對是好事。




最後當然都有我們的七期生 小畑優奈&後藤樂樂的訪談


ゆららゆららゆららゆららゆららXD

原本都想翻譯,但好像有人比我更早一步完成,有興趣望兩位小妹妹講過什麼的自行去查看啦~

傳送門:http://weibo.com/p/1001603975453667942670





---------------------------

希望大家唔好介意我這個月很少關注48/46系~
連日來的AKB48 showroom(?) 真的一場都看不到

每天的很充實,出文速度亦慢了N倍


事關飛機到達考察的地方,看看手機信號「無服務」
很好,電話卡報廢,這個月基本上能與世隔絕XD

每日只有在基地飯堂位置才有網絡,而且不是穩定的(用一小時斷一小時的節奏)

不信?用幾張圖片證明我的位置有多麼荒蕪~~



1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