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東スポweb】二村春香「向支持者報恩,雜誌攝影復活」



【SKE48・連載3】二村春香 向支持者報恩,雜誌攝影復活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542872/

說到SKE48雜誌攝影的代表成員,不得不提到二村春香(20歲)。可愛的身軀釘實支持者的視線。総選舉連續兩年得到30位左右的排名,今年首次目標入選拔。這樣的二村在昨年總選舉後,有一件令她精神大大創傷的事情。訪問中,她突然流淚的理由是——。

 ——前年34位、昨年排名38位

 二村:真的很感謝2年間沒改變支撐我的支持者。

 ——今年的目標順位是
 二村:目標是16位。

 ——手応えは

 二村:怎麼說好呢。最近開始使用Twitter,一般的支持者和其他團的支持者都對我提起興趣,感激感激。

 ——總選舉決意的blog中寫著「每年到所謂總選舉的活動,恐怖的,不安的,我對此仍有少部分陰影…」這樣的文章。嗎陰影是?

 二村:去年、順位下降了少少。本想覺得不是大問題,卻被踢出(SKE第18枚Single)「前のめり」選抜、非常的…。該如何說呢。在我自身或在SKE而言,追隨前輩們的背影要到此為止了嗎…。

 ——總選舉38位在SKE內是上位吧

 二村:第11名

 ——掉出前のめり選抜,有從支持者「為什麼」的聲音吧

 二村:湯浅(洋)支配人類似表示過總選舉的順位和SKE內的站位好是無關係…。就算這樣也沒辦法。

 ——掉出選抜成為心理陰影,很痛苦吧

 二村:知道自己不能入選拔是很震驚。現在,單是回憶起都差不多想哭出來…。

 ——是從什麼形式被告知掉出選抜?

 二村:決定選抜時開始有傳言。SKE內,傳著傳著就知道了。

 ——正式告知選抜落選時是?

 二村:是何時呢。Ummm、究竟是何時呢。

 ——震驚得想不起來

 二村:實在太震驚了…。現在也到要滴出眼淚的程度…。真的…。真的很懊悔(哭不出聲)。

 ——想著自己能入選拔的吧

 二村:其實又不是有自信,只是支持者在總選舉這樣的推我上位,卻不能回饋的部分,總之很難過…。

 ——最新單曲「チキンLINE」選抜復歸了

 二村:「前のめり」選拔落選之後,握手會時支持者鼓勵著我。如果我難過亦會令支持者都覺得難過,所以要開朗的振作,雖說如此…。果然這是全靠支持者支撐著我的一年。

 ——想靠今次的總選舉去確保SKE選拔的席位

 二村:果然,就算被說(選拔)和總選舉的順位無關係,如果三年連續得到排名,應該會被認同吧。

 ——進入SKE選拔的意欲很強

 二村:下次、如果再掉出選拔的話究竟該怎麼辦…。

 ——只是這個原因而拘緊於選拔

 二村:與其說是執著,有應援我的人在,對我來說也是,絕對不想令那些人傷心。

 ——也很積極參與雜誌攝影的工作呢

 二村:有我出場的場合的話,無論如何都想挑戰。

 ——對穿水著抵抗嗎

 二村:如果當偶像需要做的話不會抵抗。但是,最近,完全沒攝影工作。兩年前是最高峰。得到34位那一年,有股要在全部雜誌上連載的氣勢,在各種的雜誌登場…。

 ——那麼昨年38位的時候呢

 二村:那時卻不怎有…。最近有完全,沒幹水著的工作。。

 ——それはもったいない

 二村:是的呢(笑)。經常收到支持者「很想看」的迴響。

 ——如果順位上升,說不定攝影有關的工作會隨之殺到

 二村:對、如果有來的話就好了。 我真想向支持者們報恩的呀。在支持者前多一次出現機會也好,即使能多一份工作也好。然後如果能看到繼續看到自己作為偶像閃耀下去的話,我會覺得高興。

 

☆ふたむら・はるか=1996年5月14日出生、愛知県出身。11年10月SKE48第5期生合格。𠂊15枚Single「不器用太陽」開始連續3作進入SKE選拔。雖然在「前のめり」那時落選、最新Single「チキンLINE」時選拔復歸。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嘛,二村速報46位~

整個訪談提及到,二村去年38位後經歷過一次掉出選拔的低潮,然後大半年後再次升返去選拔。以她這樣的成員,AKB總選舉帶給她的意義未必像第一次殺入排名的那麼大那麼衝擊。有時候能確保到她自己的SKE團內的位置,好像比起在AKB的舞台上曇花一現更加重要。

講真,推48G推到這個地步,每個fans都有自己的方法關注喜歡的成員,會投票的都會自己投,根本不太需要拉票之類的動作。(正如現在姊妹團有些新人入選時,都未必會去睇,有興趣自然會睇。)

我只覺得如果可以幫到成員向更多人傳遞她們的想法,在某時某刻讓對她們有興趣的人了解更多她們,已經是最大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