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訪談翻譯」欅坂46 晚推你就遲了!(駆け上るまで待てない!)小林由依 守屋茜 織田奈那

Source:http://hustlepress.co.jp/keyakizaka46_06/   

欅坂46 晚推你就遲了!小林由依 守屋茜 織田奈那

欅坂46 駆け上るまで待てない!小林由依 守屋茜 織田奈那
PHOTO=古賀良郎 INTERVIEW=西中賢治

  2015年8月披露的欅坂46。公式Twitter剛剛開始,在各地舉行握手會,但說到捕捉到每位成員的特色就未算做到。在這裡,塑造21名欅坂46成員性格的新連載開始!使成員互相訴說"優點"和"缺點"的「輪迴猜拳他己介紹」的企劃繼續開催!
 第一巡目,猜拳負方要介紹勝方的"優點"。第二巡目,勝方要揭露負方的"缺點"。這回訪談也帶有"訴說實話的氣味"地 全面送上」 連載第6組、會披露怎樣衝擊的小故事呢……? 愈知得多,小心會對她們的事情更在意呀!!!

連載6組的成員三人的猜拳結果,決定的角色是……


小林由依 → 剪
守屋茜 → 布
織田奈那 → 拳


写真左から小林由依(チョキ)、織田奈那(グー)、守屋茜(パー)で決定

1巡目 紹成員優點吧




守屋茜心目中小林由依的優點是



守屋茜
小林由依

不吵
――那麼守屋開始介紹小林的優點

守屋「ゆいぽん(小林)的話不吵的說一直都很文靜 」。

小林「這是優點嗎?(笑)」。

守屋「優點來的! 坂道series”屬於清楚系偶像比起嘈吵,我認為文靜派方面會更合適。要我沉默起來實在有點無理,所以很羨慕 」。

織田「明白〜」。

守屋「ゆいぽん很冷靜的關係,總是像和同年交流般和她談話,偶爾才注意到 原來是比我年少呵!』 」。

織田「ゆい(小林)的話經常陶醉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我經常都有想去搭話,可是她一個人的時候就很難開口 ……」。

――冠番組「欅會不會寫?」中,經常映到合宿時小林獨個兒一個的狀態,一般一個人的時候很多嗎

小林「是這樣呢……友得知、『由依真冷漠,我經常被這樣說」。


小林由依心目中織田奈那的優點是

小林由依
織田奈那


對不發怒
小林「おだなな(織田)的話無論對她說任何東西,她絕對不會發怒 雖然經常地被大家玩弄……例如看起來是46歳』」。

織田「哈哈哈哈!」。

守屋「就算被講成什麼都會像這樣的大笑起來 (笑)。大概大家之間的討論會變成織田是35還是36歳』」。

織田「因為被這樣一說,只能笑對吧(笑)」。

――織田的話母親送的橘子被志田愛佳桑食掉30,也沒有憤怒呢

守屋「才不是3050個呢那時亦完全沒憤怒較早前、大家更在睡覺中的織田臉上塗鴉」。

織田「〜、那個呢嚇倒了〜」。

守屋「我和志田雖然說著如果是她(織田),絕對不會憤怒的吧、織田奈那還是會笑著說『好了〜』」。

小林「我覺得絕對不存在會表示討厭』織田的人。 她是誰都討厭不下來的類型 」。

織田「是這樣嗎〜(微笑)」。


織田奈那心目中守屋茜的優點是

織田奈那
守屋茜

「アネゴ肌」形容女性比果斷,無微不至,有氣度)
織田「あかねん(守屋)的話雖然看起來很苟刻 其實非常之溫柔。我就算經常哭, あかねん都會一直替我擔心,「大丈夫?」這樣」。

小林「沒錯沒錯表面上會毫不客氣說話,內裡很溫柔吧 ……以前是不良,對吧? 」。

――〜。會經常吵架起來,其實上是溫柔得會撿起棄犬來飼養般的人吧 
小林「沒錯、就是這樣!」。

織田「這三人之中 あかねん(守屋)是最年長,實際上也有體貼果斷的地方呢。跟我來吧!』像這種感覺」。

――守屋在中學高中時會打網球,會擁有「體育會系」的氣質對吧

守屋「嗯~怎樣說。那和學會動沒什麼關係,在意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說話毫不客氣的性格了(笑)」。






2巡目 介紹成員缺點吧


守屋茜心目中織田奈那的缺點在

守屋茜
織田奈那

「超隨便
――2巡目、請由守屋開始訴出織田不好的地方

守屋「織田很隨便的說。超隨便」。

織田「 !!」。

守屋「有一次約定在某個時間在宿舍見面一起走,她卻完全不出現。我焦慮之下到她家按下門鈴,織田才出現, ? 現在起床了〜』這樣」。

織田「睡過頭呢、完全不能起床了 」。

守屋「說過的東西總是更變主意喲 明明前日定好,當不能去~大姐風)』這樣」。

小林「剛剛的講法很像啊〜(笑)」。

織田「按心情說的話是會轉變的說。這以前曾經有人指摘過我,自己有自知之明的 」。

――好像有點兒明白了既隨便又隨心所欲,所以對著他人會很從容不會憤怒

織田「我也是這樣覺得」。

守屋「不過房間卻十分整潔 大家在織田的房間食完雪糕後,會順便清理空包裝袋啊。清理後隨即打掃床子。有點覺得感動」。

小林「這樣不是很像母親大人嗎!」。

守屋「對對織田是大家的媽媽呢〜」。

織田「在我的房間是,大家都稱呼我作 媽媽(笑)」。


織田奈那心目中小林由依的缺點是

織田奈那
小林由依

沒有朝氣
織田「ゆい平靜時雖然都不錯,還是有點朝氣不足呢」。

小林「っ。現在也很精神雖說 ……」。

織田「完全看不出很精神(笑)。既然是16歳、應該展露更多Fresh的力量!」。

小林「……」。

守屋「時看起來很可怖的呀?(笑)。覺得現在和她搭話不行的吧』」。

小林「。『跟我搭話很困難吧我也有這樣察覺到……(苦笑)」。

――小林經常貧血的呢? 血壓也很低嗎?

小林「。上8090、下50左右……」。

――這不就是完全的低血壓呢。早上時情緒會很壞的吧

小林「我也覺得很差。不怎跟人談話。不過, (渡邉)理佐也是這種類型,經常在一起」。

守屋「ゆい理佐是一對的呢但是、理佐會突然玩弄人, ゆい就一直都這種感覺」。

織田「不知道究竟她在想什麼呢在開心嗎,在憤怒嗎,都不知道 」。

小林「〜、只不過……我還是有感情的吧?(笑)」。


小林由依心目中守屋茜的缺點是

小林由依
守屋茜

直言不諱
小林「あかねん的話什麼都會率直的說出來,剛才的 時看起來很可怖的 這樣被說,有點嚇倒了(笑)」。

織田「直接說出重點呢」。

――在這樣短的時間都已經足以傳遞出這種性格。既然都講過能小林織田的缺點試、能向在場的士大夫直言不諱嗎?

守屋「ー。(女性士大夫)前髪、剪過的嗎? 這個是隨趕流行的意識下幹的吧?」。

女性士大夫不是這樣的……」。

守屋「弄錯了嗎!? 我覺得絕對是朝向三戸なつめ醬(日本藝人)下意識做的。欵,剪多了㕧?是自己操刀的嗎?」。

――已經足夠可以停了! 這個被人指摘時最感到羞的緣固……

守屋「自己不是故意地直言不諱,只是普通地想到什麼便說出口而已呢」。

――這就是直言不諱呀順帶一提, 守屋欅坂4650m得得第1位(7.47秒/50m,擁有最佳的體力,舞蹈卻有點兒苦手呢

守屋「沒有節奏感的……我認為跳舞和運動神經無關係的呀 』」。

織田「不過討厭失敗的緣固,課堂時一直在前方跳的。我覺得這點十分厲害的 」。

小林「在跳舞方面沒自信的傢伙,動作不是應該細微的嗎?但是, あかねん卻大動作跳起來,覺得這很不錯 」。

守屋「老師一直提點我「跳得大動作點」,所以我拼命去跳。不過,這樣好像招來了惡意的目光,使我失去了自信......」。

――「跳舞大動作是件壞事一說」,才沒有這一回事吧。守屋桑一定會跳得更棒的






今回3人臨時UNITFKJ46


 今回作出來的臨時UNIT名字「FKJ46」。讀法為「ふけじょ・ふぉーてぃしっくす」Fukejyofourtysix - 老女46)作為偶像一般都會對名字十分在意,可是織田奈那一句我們,大家看起來都很老呢 ?」全員爆笑。全場一致決定使用這名稱。
 16小林、最過份試過被弄錯為20歲。 18守屋則被認為是24歳。而且曾經在參觀小學生上課時穿了母親般的衣服 」(小林)沒錯,看起來一樣的……17織田、内裡洋溢著母愛,被說像3536,而憑小林的感覺就是「46歳」。她就快到抱孫兒都不驚訝的年齢
 偶像或女優當中看起來像成人的孩子有很多,這三位美人也是看起來很年長,所以希望大家會記住FKJ46這個詞彙。


写真左から小林由依(こばやし・ゆい)、守屋茜(もりや・あかね)、織田奈那(おだ・なな)のユニット名「FKJ46」。読み方は「ふけじょ・ふぉーてぃしっくす」




写真左から小林由依(こばやし・ゆい)、守屋茜(もりや・あかね)、織田奈那(おだ・なな)

織田奈那(おだ・なな)

織田奈那(おだ・なな)

生年月日:1998年6月4日(17歳)
出身地:静岡県
血液型:O型

小林由依(こばやし・ゆい)

小林由依(こばやし・ゆい)

生年月日:1999年10月23日(16歳)
出身地:埼玉県
血液型:A型

守屋茜(もりや・あかね)

守屋茜(もりや・あかね)

生年月日:1997年11月12日(18歳)
出身地:宮城県
血液型:A型




---------------------------
1. 唔好意思啦我返到香港之後翻譯方面真係頹咗。電腦底版死火不提,最近再發現我儲存所有相片的Harddisk都壞了,那一刻真的頹到一個點。
2.Keyabingo我都係前兩日先得閒追頭三集,欅坂的野都開始追唔切啦 。(幸好SKE一如以往,根本沒野追)
3.這三位成員個人唔太有感,守屋有時真係好似前田敦子。經常覺得某位blog友好似織田奈那。
4.自己又無咩特別睇,除了對原田葵的好感急增之外(上次握手會的經歷引致吧),如果無咩人毒我,我對那個成員的好感度真係會跌,所以有時用栗長老字幕組的圖來形容我最適合不過~
#ねる可愛い!


1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