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回歸香港啦

回歸香港啦
-----------------------------------------------------------------------------------------


望住枱頭的二村月曆, 2016年咁就過了一半。


有件由年初開始期待(?)的事, 等待半年, 最終算實踐到,
可惜和期望中的, 果然有點落差(?)


半年的時間, 長又不是長, 但又不能說短...
如果以人生的角度, 這半年真係可能完全是不足為微,
但這半年確確實實不是白過的感覺,
起碼以遊歷來計, 先後踏足了兩次日本&美國,
成功搵到班七期生合照, 
認識到來勢洶洶的櫸板46, 
親身參與二村生誕委, 舉行生誕祭,
去到一個牛比人更多的地方生活三個星期,
一支弓在山頭望住個天由無雲變到落雹, 
一口氣駕12小時長途車, 沿途更要被警車追捕. (茶)

當中交流過, 協助過, 陪伴過我的每一位, 我都沒忘記過~
總之就萬分感激~ (> <)




今次返到香港, 無論如何都要歇一歇,
儲足彈藥再出去闖~


再講多少少野啦,最近同一位老友講開感情煩惱,他煩惱緊如何維持伴侶的熱戀期。
按自己觀察,加上聯想返自己追偶像的經驗,就好清楚有時候對一個人熱戀or有興趣,從來都唔會長久,短的可能真的一剎那,長的頂多一兩個月,從來都不存在一生推or永恆地熱戀。岩佐太遙遠就唔好講啦,你問我依家仲對二村的感覺係如何? 老實講的確沒有一兩年前剛剛推二村那種心動的感覺。
我這樣講是否代表要棄推,不是。
喜歡上一個人or推一個偶像,過了一段時間,就算沒了當初的感覺,自己都會下意識,繼續去維繫繼續去支持佢。
另一個角度講,就是我接受唔到 沒了感覺就馬上棄推馬上把對方置諸不理。
唔知其他人理不理解這種負責任的sense,
起碼我自己覺得自己是有的。
或者有些人都會覺得感情事感覺沒了就沒了何必強求自己。

或者感覺這家野都是好短暫的野,如何在這個階段之後把關係昇華才是關鍵所在。至少現在我推二村仍然推得很enjoy,從中得到唔少樂趣。







睇完我廢up一論,其實整篇文的重點是,這裡將回復更新:)


4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