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ラストアイドル「君のAchoo!」開碟報告


相信是這個blog上久久久久久久久久違的開碟報告,
已經不是48系46系, 不過都係肥秋系的 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トアイドル 只有分開初回盤和 Web盤
 Web盤理解做48系的劇場盤就可以了, 反正都是為了活動券而買。

然後之前universal music store可以一次過訂四款初回盤, 會送一個精美的CD Box





到貨了到貨了~~~



結果買了不少Web盤, 準備迎接5月20日的活動~




CD Box內有4隻初回盤~~
A C
B D
個人最鐘意食住泡芺那張照片, 好少CD封面會影到十分治療~

右上角係web盤, 只有CD

CD的背面
Type A: 迷之天空
Type B: 迷之三人的腳
Type C: 迷之泡芺x3
Type D:  迷之飛揚表演用手帕

Box 的背面, 4個團~~






隨盒附送另外四團的CD 封面
都拍得很漂亮的~~~


開其中一隻初回盤, 
內頁就有三人的獨照, ももな(^^)
內封是一張卡, 可以抽26位成員+5張團體照共31張。

我目標是 松本ももな 可以了~
開封後發現了一個好驚人的事情



首先我4隻CD入面係抽中三張團體照
和一張Good Tears 池松愛理

看不到ももな, 以為自己都幾伏~~

過幾日分享給朋友看看
她發現了卡的背面有信息的



團體照的背面, 寫著."ご当選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那張卡正是參加Last Idol活動合照的入場券
持卡者可以在活動當日和卡上的團體合照呀........................

換言之, 那張團體卡才是大獎呀...
是5/31(大約六分一)的機會呀.........

然後我仲要4隻碟中3張活動券.................

知道這個事實時, 我完全無言了, 
這是真 . 歐洲人血統才可能發生的事情吧。




然後再講多一個消息, 就是合照event在4月21-22日舉行, 而CD 23日才送到我手 :O)








嘛~ 本身都不打算去吧~~~

分享人地啲圖當自己影左 T_T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