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ラストアイドル個別握手會報告 (二) 阿部菜々実, 長月翠, 清原梨央 180520




繼續握手會報告~

阿部菜々実當天是可愛型綁著雙馬尾的,

我介紹自己是香港來的, 
她的樣是顯得挺驚訝的,
然後就說謝謝和記得再來, 
我便表示待會的攝影會也會來的.

我只記得她的聲線是挺柔軟的,
反應不會太浮誇, 平實而溫柔的類型~~
美美的不錯不錯~





合照時就很簡單做個抓抓pose,
或者叫作威嚇pose???

笑容不錯的(^^)


下面解釋了什麼是威嚇pose XD  (被調戲的ももな&在旁花生的阿部~~)





當日是阿部最近的生日呢,
我當時也忘了跟她說生日快樂~~~\


補充一點合照會的東西,

合照會和AKB的差不多,
也是進去前交手機staff,
和成員談好作什麼手勢, 
拍照好了就離開...

基本上不會說到什麼的, 
而且是價值三張握手券...

結果沒有想像中太多飯排隊時間上,
首半個小時大家都消耗過券, 
隊伍減退不少,   
就剩下那些會重覆使用券的人...

在阿部旁的大石夏摘更好像只有十多人而已, 
很快大石就十分空閒了~~


到長月翠,
LASTIDOL元七位成員, 當時最有好感的大概是長月翠吧,
是有點被她的實力所感染到~




一直握ももな時, 長月翠就在旁邊,
說話很清脆利落, 中氣十足,
小小的很可愛呢~~

到第四部我終於能夠見她~~
我同樣介紹自己是香港來的,
她好像很歡樂的,

然後我再問能否講英文,
翠翠表示沒問題,
我也是拋出兩句"How are you?" 
還有一句已經忘了是什麼了 
我印象中她用英文答得挺有信心的~




為什麼問她說英語, 
因為她的特技是寫著
"雰囲気で話せる英会話" (帶動氣氛的英語對話)

還以為會發生以下的情況呢 (笑)









合照會我一開首就衝長月翠,
很容易的做個Peace手勢,
拍完後她就補上一句"気を付けて帰ってね”(回去時要小心呀)
完全顯出她那份細心,
會跟我這種遠征的人說這種話,
特別窩心的 (心心眼)


長月翠不愧是Lastidol 的皇牌人物(yeahhhhhhhhhhhh





清原梨央是其中一位我最想見的"新歡
活動前一個星期她才剪了短髮,
第一眼看不慣,
但很快也適應了這種清新的形象~~


當日所有要見的成員都擠到第四部,
迫不得己我一口氣用兩張券去握 清原梨央,
我跟她介紹是香港來的,
她 居 然 會說中文,
用普通話說"你好, 謝謝"

自己沒有想到清原會用中文來對答,
發音也是聽得懂的程度,
所以讚了她一兩句說得不錯,
然後也讚她的showroom很有趣, 最近有經常留意~
對答兩三句, 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


留意到清原的飯比其他的挺不同,
他們已經有組織的製作應援T-shirt 去作連攜握手,
普遍都和清原有講有笑, 清原的反應也挺大的,
然後有次他們在握手門口一起大叫清原(?)
清原就目瞪口呆, 然後又大笑起來, 
不懂她的飯又幹什麼好事來

總之和清原握手的感覺是很歡樂的~~





合照我也一口氣丟兩張的,
我先前排阿部和長月翠用的時間不少, 
所以也是後期才見到清原..

見到我的時候她已經講了幾遍ありがとう
記得我來過吧~
然後也是來個賣萌的威嚇pose

然後我嘗試問最近很流行的托下巴動作, (あごのせ)
清原表示"あ、 これはちょっとダメです(´囗`。)” (這個不能做呢)



^あごのせ
AKB48那面已經明文規定寫著不可以做這個動作的,
因為可能會傷害到成員(?)
但Lastidol卻沒有寫著禁止任何pose的.
當然也是遵重成員的意願啦,





不能做這個就另外的也沒關係的
最緊要是歡樂的相處,

那我就要求自行托下巴,
她也表示沒有問題,ヾ(ヾ゚∀゚`*)





之後離開時她再不停的"謝謝""謝謝""まだ来てね”
幾誠懇唔錯唔錯,

如果有機會, 應該多花幾張券去談話,
感覺上會從她身上談到很多的東西~~

喜歡她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她為人率直(?)
是那種有話直說, 又不怕羞敢於表現自己的,
在Showroom她總能不斷的講自己對不同事情的看法,
一路看又會聽到她的犬吠,
也會偶爾聽到她媽媽聲音介入,
還有她爸爸喝啤酒的開罐聲www







( 好啦下篇握手報告剩係得ももな, 翠翠錫返~~~)

1 則留言:

  1. >> 翠翠可愛到爆燈,絕對值得用三張券價錢同佢合照.....(FF中)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