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13年5月48系排行榜**

四月份因公開試暫停一回,
而五月的也因為懶惰, 不想抽時間打出來...

在我排排名時, 已經發覺和兩月前,甚至五月頭時的排名大大不同了.QAQ
總之五月初也先打一次>.<


先送上今月落榜的成員~




峯岸 みなみ 宮澤佐江 金子栞
柏木 由紀 島田 晴香 古川愛李
小嶋 陽菜 宮崎 美穂 矢方美紀

仲谷 明香 古畑奈和


其實落榜的主要都是常規高人氣成員或者SKE48的成員們,
知道咪當研究生後十分努力的提攜後輩,
柏木和陽菜都有做好本份工作, 出來的作品也很出色的~
但沒有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表現....也許我看慣了~

SKE們就像進入了沙漠區, 完全被我漠視了....
除了組閣的事情外, 都沒怎去接觸她們....
連番組也沒有去追...
漸漸被我冷落...




那究竟有誰進入我的法眼內?
而最近深中鹽毒的夢人, 成員在心目中的排名會如何的轉變呢?
岩佐又能否守住首推之位呢?

繼續為大家揭曉^^









排名


成員名稱


團體


隊伍


升跌


30


松村香織


SKE48


KKS


新上榜


29


高柳明音


SKE48


Team KII


-8


28


菊地 あやか


AKB48


Team A


新上榜


27


野中 美郷


AKB48


Team B


-18


26


松井 珠理奈


AKB48/SKE48


Team K/S


-11


25


秋元 才加


AKB48


Team K


-2


24


市川 美織


AKB48/NMB48


Team B/N


-10


23


佐藤 亜美菜


AKB48


Team K


新上榜


22


菅なな子


SKE48


Team E


新上榜


21


中西智代梨


HKT48


Team H


+3


20


多田愛佳


HKT48


Team H


-12


19


指原莉乃


HKT48


Team H


新上榜


18


大島 優子


AKB48


Team K


+1


17


高橋 朱里


AKB48


Team A


-12


16


武藤 十夢


AKB48


Team K


新上榜


15


田野 優花


AKB48


Team A


新上榜


14


大場 美奈


AKB48


Team B


新上榜


13


名取 稚菜


AKB48


Team B


-3


12


藤江 れいな


AKB48


Team B


新上榜


11


向田茉夏


SKE48


Team S


-4




上面說過SKE沙漠化, 大部份成員都倒退了....

點命說說草莓, 茉夏最近調去team S , 與鳥姐和好友們分離, 感覺有點寂寞的..
她不參加總選, 和她本身競爭心弱有關~~ (應該不會畢業吧~)
我很欣賞她熱愛和平, 知足的性格,,
可是偶像世界是個殘酷的戰場,, 沒有人氣就差不多完蛋的...

我只是有點擔心她接下來一年的前途而已....
沒有總選排名, 很難再給自己定位來說服營運給予資源, 很有機會被雪藏呢-_-

(其實是小弟最近沒有理她,才打出top10, 希望和她握手後好感回來啦~~)


HKT方面, 我本來打緊的"我對HKT成員的感覺"企劃不了了之, 沒機會解釋 -_-
想說的是, 除了帶著AKB光環的sashi 和 lovetan兩位外,
我最喜愛的HKT成員是ちょり\(^^)/
ちょり的顏藝每次都那麼搞笑的XDD

AKB那面最近偏向看T4昇上新Team的新世代們~~
大場美奈上個月個人覺得她愈看愈美麗的^^ 是有打進top 10的實力,
但這月對她的熱情又冷卻了.....

雷娘和菊地涯那麼久終於涯出頭了, 31單能摱車邊進選拔,
水著ver. PV也有一兩幕個人鏡頭, 有點替她們高興就是的^^



到top10介紹~~















10


渡辺
美優紀


AKB48/NMB48


Team
B/N


+12




擠進十位是這位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 人人爭她做女朋友的迷路姬!!!
迷路姬經常都能釣到我XDD
在唱歌的時候, 在深夜兒童節目模仿女朋友的時候, 在說話賣萌的時候....
總之每次看到她笑得超燦爛時就會令我十分興奮^^















9


岩田 華怜


AKB48


Team A


-3



這個從宮城縣出京的姑娘,
記得當時被她留下的決心打動了~~

所以一直都支持她有各種演出~
希望她的人氣有所攀升~~~

雖然近半年除了NO NAME, 都沒怎被推過~~
不過同樣期待著她的成長















8


岡田奈々


AKB48


KKS


新上榜




第一次見岡田奈々是黑白臨時總會UG曲亮相的時候QAQ

她是三位紅衣凡其中一位, 是十四期生,,
但不同真子可愛型的臉蛋, 她身上是散發出一種很冷酷很獨特的氣場,
至今仍然印象深刻呢~~~

簡直是帥我一臉>.<

這位潛質無可限量啊!!!














7


永尾 まりや


AKB48


Team K


+4




以前也解釋過, 一直對NGO有莫名其妙的好感~~
可能都是虎牙妹吧XDD

見到她在 大島K 能佔一席位, 很為她高興呢!!














6


渡辺 麻友


AKB48


Team A


新上榜




本回升幅最高的竟然是本身人氣高企的mayuyu~  沒有人想到吧~3~

我會解說兩部分: 以前討厭她的原因 和 現在喜歡她的原因


剛剛接觸AKB時, 我是看Documentary of AKB48(2011)進坑的,
當時麻友的定位是神七之一, Team B 的 Ace,
在第二回總選得到第五位,

可是記得訪問她時,
她一臉不滿足的樣子,
嚷著要成為第一,
說要完成CG革命什麼的...

當時我覺得既然她已經能得到相對好的位置, (上面的四位以她當時實力根本誇不過)
就應該好好感謝一下支持她的飯吧...

無可否認有上進心也是一種魅力, 讓人更樂於和她並肩作戰, 支持她,
但我就是不喜歡她這樣的功利, 著重自己的排名而忽視排名的意義,
加上當時知道她出名CG ,
(computer graphic, 指照出來的都像用電腦修葺過的, 大家不妨留意下她以前的生寫有什麼共通點XDD)
給人的感覺很假很有距離, 所以神七中對她最沒感的...


她給我的最初印象就是如此的差,
就算她照出來的相無可否認的美麗 (真的每個角度影下去她都很可愛XD)
都沒怎動搖我對她根深柢固的壞印象..



令我開始真的對她改觀的, 可以說是在AKBINGO! 假成員潛入那集...
她面對著陌生的成員, 仍友善地送上一杯蘋果汁,
那幕的人情味相當的濃厚啊~~ 看到我都快哭了...

這時我也意識到她的真性情, 內在美,
具體點說, 是她善良, 溫柔 ,重情的一面~

平常在幕後她有時也會嘻嘻哈哈地和相熟的成員(主要是三期生們) 撒嬌玩耍的^^
東蛋愛醬宣佈移植HKT時, 她是第一時間跑去擁抱她的~
最後聽到她移去Team A , 要和合作多年的柏木由紀分離時,
她那刻無奈的心情和 期後同柏木痛哭的時候....
通通都很感動人心的, 讓人了解到她和柏木之間的羈絆如何的深厚,
更看得出她亦很著重每一段友情 ; _ ;

移到Team A, 她不再是能隨便胡鬧的孩子,
要開始肩負起Team A Ace, 甚至會當AKB48 center,
她最近處事愈來愈圓滑成熟的,
雖然仍然有天真搞笑的一面, 不是很深思熟慮的類型,
但看到她至少意識到自己的責任,
不會只從個人出發, 而會兼顧到整團的形象~~

這可說是心智上的成長呢~~~^^

可能有內在美的孩子, 會為她增添更美麗的色彩吧~
最近我也偷偷地買了張麻友生寫啊~~~
她的寫真集我也有衝動去購買的~~
但見到麻友開始懂表演自己真性情的一面, 就已經足夠了^^



















5


大島 涼花


AKB48


Team A


+8





最愛看涼花笑時的樣子XDD
十三期生中她是最出眾的一位, 是同期第一位, 也是暫時唯一一位, 昇格正式mb, 
外界對她有不少的寄望, 感覺要她一力承擔十三期的名氣也太大壓力了...
所以十分的支持她的!!!

















4


川栄 李奈


AKB48


Team A


-




川榮很可愛不在話下~~~
BKA48 center就是名不虛傳啊

她當center的歌"ハステとワステ" (Haste and Waste)
單是名字也很有趣很有噱頭的XD
看了AKB學力測驗就明白的了~

偶像風歌曲大好き!

現在賣笨蛋賣得很火, 但我想沒人因為她蠢才喜歡好吧-_-

不過她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沒自知之明,
學習方面不如人的時候,
仍敢認為自己有能力取高分的~
宣佈她是BKA48 center時, 一直嚷著"ウソだろが” ( 開玩笑的吧!)
不肯接受現實的樣子, 十分之有趣的XD (她還是逆來順受的-3-)

感覺她總選人氣要爆發起來!!



認真時的樣子 (誤














3


板野 友美


AKB48


Team K


-




tomo新單1% 也很帶感很動聽的~
是趨於專業的作品, PV/歌曲 完成度都很高的~~

基本上看到她和paruru放閃我就十分開心的了~~~~~


繼續享受畢業前的時光啦^^









接下來最後的~

























1


島崎 遥香


AKB48


Team B


+1


1


岩佐 美咲


AKB48


Team B


-






雙冠軍沒人估到吧-3-   (blog友們: 回水啊!!)

簡單來說,
感性上現在是paru首位,
情理上則是岩佐首位~3~


在這樣不妨坦白一點,
深中鹽毒的我, 現在每次看到paru都被萌一臉, 很想大叫"PARURU"的!!
和我陪看Documentary時的諸位也留意到我的興奮情況吧~

我愛的是她開始和tomo混熟當CP次後的時期XD,
她的成長實太令人振奮了.
今次一定要保送她進入top的!!!!




岩佐不是不愛, 但沒有機會讓我興奮而已-3-
當年決定轉推岩佐的時候,
潛意識下約定了不能放棄她的~
因為她這類只靠微量人氣, 沒有資源的成員,
更雖要飯實際的支援~

我會知道, 如果棄推的話,
想法負面的她一定會胡思亂想,
想著自己哪裡不足的...


現在只是我被鹽神美我一臉的問題, 不是她的問題呢~~
明明她已經很盡力的表現自己, 不想她傷心欲絕啊~~

總之岩佐首位絕不退讓的!!

最近岩佐反映她遇到G+和blog留言人數下跌時該怎麼辦~~
一班熱心的飯留言, G+又瞬間爆滿500個, 而她說她有全部讀下的啊~~
為挽回留言人數, 她近星期每天更新blog了^v^
而我剛剛亦首次在她blog上用半鹹淡(沒鹽) 的日文留言了^^
希望能養成好習慣~

亦很期待見見這位推了年多, 卻素未謀面的女神呢~~~







說幾句岩佐和島崎的關係~
依我觀察, 兩人的關係, 可以比喻作同班同學~
會互相敬仰, 合作磨合上大致暢順,
但不會深一步的交流, 彼此保持距離, 融洽的相處~

這張合照最高的XDDD
可惜不是高清的~~~

9 則留言:

  1. 終於承認雙神推了.............
    [版主回覆05/23/2013 00:51:37]我硬說岩佐是首推你們也不服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雙推了......
    [版主回覆05/23/2013 00:52:30]相信只是短期內雙推, paru熱潮退了我便回復單推小岩佐^^

    回覆刪除
  3. 一直都是倒數的排名,看到板野友美之後,竟然是岩佐!
    雖然之後說甚麼雙神推,不過很明顯你已經把鹽神放到第一位了.... XDDD
    [版主回覆05/23/2013 00:54:05]其實我故意先放岩佐前面, 製造驚喜的XD
    這刻兩位誰先誰後我分不出啊,,,但未來日子應該回復首推岩佐..吧?
    [KWOKYAN回覆05/22/2013 13:46:17]對莉哥的感想深有同感~~

    回覆刪除
  4. 早點認雙推就好了XD (我們不用不停抽你水嘛XDD
    唯一很認同就是岡田奈々新上榜.....
    我一向不推研究生....但那天LIVE我完全被她的氣場吸引著...
    我的視線完全不覺意離不開她
    非常看好這位妹子呢>3<
    [版主回覆05/23/2013 00:54:55]我也是第一次被研究生一眼吸引下來
    岡田奈々的確有潛質的^^

    回覆刪除
  5. 早點認雙推就好了XD (我們不用不停抽你水嘛XDD +1
    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是好事=v=
    [版主回覆05/23/2013 00:56:14]所以現在很誠實的說雙首推~3~

    回覆刪除
  6. 完全有總選的莫名其妙的緊張感〜
    當我看到岩佐的圖先出,嚇死我了
    還好是雙首推XD
    [版主回覆06/06/2013 02:29:11]故意營造出來的~3~
    其實當時兩位排名的確不分上下...所以雙首推

    回覆刪除
  7. 雙冠軍啊!
    [版主回覆06/06/2013 02:28:38]

    回覆刪除
  8. 很快就會是單推PARU的了
    不用騙自己
    .
    高橋 朱里 AKB48 Team A -12 <- 什麼一回事 = =
    [版主回覆06/06/2013 02:27:19]去完握手會, 變成推岩佐了~3~
    .
    朱里 最近完全沒留意她的消息, 神隱了, 自然大跌...

    回覆刪除
  9. 路過的留言

    岡田奈々給我留最大印象就係呢段, 令我一定會記得她的名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yNjQyOTMy.html
    [版主回覆06/06/2013 02:25:40]剛看了, 奈々好帥好有台風啊!!
    唱得動聽!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