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入camp趣事, 還有最近令我內疚的東西

敍事前先貼張鎮樓圖~~


吃糖也很萌的小岩佐XDD
話說她趁我去camp時在G+問"わたしのこと、すき(((o(゚▽゚)o)))?" (喜歡我嗎?)
竟然公然開釣, 留言馬上爆滿,  不能留言嫉妒死小弟啦>v<




說回自己去的三日兩夜camp,
其實是我去開那間自修室的教會舉辦的.
雖然小弟沒有宗教信仰,
但想趁考完試去玩樂一番,
所以便毅然參加了~

營裡大部分時間都是唱唱詩歌宣揚基督教的~
當聽聽宗教故事也不錯的~
關於宗教的話題在這不想著墨太多~

我想說的反而是小弟傳AKB的經過
首先面對三日兩夜的營, 我一早放了幾段片在我的手機中, 以便晚上消遣,
其中一套是BKA48 center 2小時SP
這套幾天前看過, 確實令人爆笑,
不過看後還沒被刪去, 所以還存在著~3~

和我同房的男同學本身不是飯,
但也想在晚上找點東西娛樂,
所以我趁機陪他看多一遍~

果然成員開首滑稽的化妝和之後莫名其妙的答案提起同學的興趣,

期間他有問過我小指去博多有什麼不好, 咪怎麼整集帶帽, 我便如實為他解說-3-
他又說北原里英很像我校某位老師XD
亦"稱讚" 川榮, 南哥, 陽菜的答案"有創意" ~~

總之我們都開開心心的看畢全集~
果然外人都是對日本搞笑節目較有興趣XDD




然後營裡的分組活動要求每組要創作一句口號~
前幾篇blog我提及過自修室的人都愛叫我做"AKB"
可能我份人比較活潑,又經常和她們分享很多關於AKB那套深夜兒童節目的橋段,
現在她們都很喜歡叫我說笑話, 像當了人家的偶像般-_-

所以編口號時她們二話不說
齊聲連叫" AKB! AKB! AKB! AKB! AKB! "
我好像被她們過份的愛戴了~~
亦惹來其他組別奇異友善的目光呢-v-"

對於我喜愛的偶像團體被他人熱烈的呼叫,
說實話我挺高興的XDD
不過如果她們能花心機認識AKB這隊團體就好了~3~

去camp趣事到此為止

-------------------------------我是分隔線,開始blog後半部------------------------------------------

這事雖然可能過了一星期,
卻難以忘掉,
很想把心情寫下...

事情發生於考數學延伸科的深夜,
臨睡前補AKBINGO的時候~

主要內容很爆笑不劇透~
我想說的只是現場表演..

那集唱的是振災歌--掌が語ること 新世代ver.
開頭表演的便是最可愛的帕露露~



帕露露唱的眼神很溫柔很迷人, 動作滲出公主氣息, 漂亮極了!!
看到帕露露這年間的成長, 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當時邊看著帕露露, 一邊看著後排的成員, 順道找找小岩佐-3-
華怜, 涼花都相繼進入我的眼簾, 卻沒見小岩佐的縱影..

歌唱了一半, 想著這個新世代ver.應該不會有岩佐,
所以專心看paru去~3~ (這擺明是浮氣!!

可是.............


最後竟讓我看到"岩佐美咲"的大名. 還有最最可愛的短髮佐....
馬上令我吃驚一番QAQ
驚的不是因為岩佐會出現,
而是自己竟然沒有留意到她的存在.....



腦內突然出現很多很多的想法,
心情亦憂鬱了不少......

自己內疚的心情大致可分為兩個層面...
第一個層面是針對自己一位是否稱職的岩佐飯...
第二個層面是擔心岩佐的未來路向/際遇...



blog友們平時都抽我不少水...
見我經常熱衷於盬神帕露露, 好像忽略了小岩佐..
連我很尊敬的alan大也會常常無視小弟的說話, 說鹽人怎樣不說鹽的..

本身我不介意大家這樣的取笑我,
因為我明白現在的我是十分十分的欣賞+尊敬+熱愛 帕露露,
硬要出賣內心說不愛帕露的東西我暫時做不到..

不過這又不代表我不愛岩佐,
岩佐所有的消息一直都盡力去留意,
怪我不是生於日本, 不曉日文, 所以不方便和她在G+交流, 也不能隨時見到她...
海外飯能做到的可能是留意她, 向本地人宣傳一下~

可能岩佐不是綜藝掛, 性格也不是愛搶鏡的類型,
不會出現於節目上, 就算上也是當背景板的..
沒有亮點自然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大造文章的機會,
自然很少在大家面前提及她....

可是見到她一直在AKB活躍, 內心仍然很高興啊~


這刻我就是兩位都喜歡,
但自己心裡有數, 岩佐始終高帕露一線, 不可能取代的~
很多blog友都推幾位成員啦~
更何況是我這位一早聲稱自己是無節操的DD~


所以即使其他人怎取笑我鹽人, 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當當箭靶讓大家開槍歡樂一下, 何樂而不為~3~
始終我知道自己有盡好責任去留意岩佐~

不過這次岩佐明明有出現卻看不見岩佐..
就像打破了自己潛意識下set的底線~
感覺很對不起岩佐.....



以前即使岩佐的位置不好,
只要有鏡頭讓我看到她在後排跳躍我都會很高興的~

現在我看的對象多了 (不只是paru啊~
所以都會先傾向留意最當眼的成員~

偏偏這次所以鏡頭的當眼位置完全沒有岩佐,,,,
只是直到最後出名字的時候才有特寫.....

之後我慌張地重看一遍..
發覺岩佐這次認真沒有什麼鏡頭....
加上來3-4個也沒有...

如果你認為在那張全體圖我能秒認出岩佐的位置,
抱歉, 我在當時360p影片的ipod螢幕上完全看不到....
她偏偏是距離最遠的一位, 沒來得及看得到....


這衍生出我擔心的心情, 思考之下令我難以入睡.... (幸好翌日仍能好好應考)

實在為岩佐在團內的際遇感到擔憂.....

不被營運賞識,
明明十八歲也不被列入激推的undergirls~
沒怎得到AKB推新世代的資源,
這幾點我都能容忍...

我了解到岩佐的顏不是大眾喜歡的美女型~
說話能力又不出眾,
即使營運看不起也沒關係,
我們飯看出岩佐的優點,
好好應援她, 為她爭取機會就可以了~

只見最近幾月岩佐都沒太得到好好的待遇..
在本團存在感低不在話下,
表演一直在後排位置


演唱會中也從來不會有unit,
剛剛AKB48グループ臨時総会她除了以梅田B名義出現時有過鏡頭外,
其他全體歌曲她沒有得到任何特寫, 我都完全看不到她,....
直到最後謝幕時才勉強看到岩佐抱著萌乃離別.... (題外話, 岩佐表明很喜歡萌乃, 不捨得萌乃畢業呢)

本身連鏡頭也沒有...
就算有, 都總是和其他成員分,
看著最近的梅田B 的PV都是這個樣子,
心裡就是覺得很不爽的!!

看到縱使上年得到33位漂亮位置的她都比其他更低位的成員得到更少的曝光機會,
這種無力為她改變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接下來又是新一屆的總選,
今年她穿了最美麗的do re mi打歌服,
表明了上年能首次入選, 首次得到center, 開心和大家渡過總選, 實在很幸福,
希望今年也能和大家開心的渡過~

雖然她今年如果排名高了就不會再有center做 (而我不相信岩佐有拿17位的能力)
仍想送她得到更高的排名,
至少能肯定她這一年人氣和實力的進步~

我清楚位位飯都有自己喜歡成員的標準,
所以不會盲目呼籲人投票給岩佐~
這樣做沒有意思,
大家真心支持推的成員然後去投票才會讓整個選舉有意思啊~


不過大家如果是欣賞/喜歡岩佐
那真的不要猶豫, 她的確需要你們的支持啊~

5 則留言:

  1. 你終於知道你問題所在了,哈哈~
    這次總選你要去真正去"關心"岩佐吧~~~xDDD
    [版主回覆05/10/2013 11:28:35]以後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鹽毒的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夢人份人比較活潑.....
    你都係做番夢人啦=v=
    鹽人li個名就休息下xdddd
    [版主回覆05/10/2013 11:29:44]只不過是會跳二下舞, 偶然會唱幾句歌, 但實際上我都不太愛說話的~

    回覆刪除
  3. >> 給尊敬我的夢人當頭棒喝......
    >> 好, 有機會我都寫一篇, 幫小岩佐宣傳一下~
    [版主回覆05/10/2013 11:31:07]無, 有時你抽水也抽得合理的XDD
    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會幫小岩佐宣佈@@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4. 只係掛住推~廣次推,神推係會離家出走的!!
    雖然係DD,雖然鹽神係次推,不過都唔可以只偏心推廣佢架~
    所以多D推廣小岩佐,否則又點會叫你做夢人呀XDD

    今次總選多寫一點令人想支持小岩佐既文作推廣~
    [KWOKYAN回覆05/10/2013 16:02:41]好吧,以後不叫你鹽人,叫你做岩鹽吧~

    還有,小弟不論優﹑夏的東西也有寫出來呀....
    [版主回覆05/10/2013 11:33:16]某中槍帝前車可鑑-_-
    岩佐的東西有機會我會寫出來分享啦~

    回覆刪除
  5.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最喜歡的還是wasamin啦!
    以後還是叫回夢人, 不叫鹽人:)
    [版主回覆05/10/2013 11:33:47]對, 我要不停的提醒人們才會記得我是岩佐推._,
    叫夢人好聽點=]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