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港版五月生寫日報告(上)

一向生寫日都是月底才舉行, 以為小弟會身在日本無緣參加...
但上星期宣佈了生寫日改期到5月11,12日~
所以便可以落場玩^^

因為會去日本, 打算節省一點收少D生寫~
所以我玩一包起兩包止,
原本打算去paru + wasamin 的

然後Keyman想和我一起玩幾包, 湊一半錢,
只要回贈他1 set 陽菜就可以了~~

加上前天小森美果畢業, 有位友人亦托我幫忙玩 1 set 小森美果 回來
最後我決定買三包Team B, 首要目標是 岩佐, 小森, 陽菜,
玩剩的牌才玩上paruru 等喜歡的成員吧-3-


和幾位blog 友吃了早餐, 到6樓排隊吹吹水,
便開始抽月別了~

我要齊的成員都在B, 玩3包B也很正常吧~
見到封面成員都普普通通.... 當時希望裡面有top的~

誰不知,,,,

今次的人品也太極端吧.....



竹內和梅田那包一張top也沒有.....梅田竹內都中了兩張,
剩下的勉勉強強能換得出去啦.....

自咪醬走了, 爆B也沒以前的吃香,
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伏B, 還要一連兩發-_-

但封面是菜月那包也開得太神了.... 一包內竟然有柏木+島崎paruru
還有張山內鈴蘭, 都算是搶手貸, 簡直錦上添花!!!

但整體而言, 三包內只有兩張價值高, 根本開得不好...
只有柏木和島崎有直接換到陽菜的能力...看來我非得用上島崎才能完成Keyman的陽菜set~~



小森和岩佐相對較易得手, 所以找陽菜期間很快便完成了~


小森大部分是和blog友一換一完成的~ 
仔細過程忘了, 都是用石田晴香, 小嶋菜月的級數換的...


心心手勢是無敵的!!!




岩佐set都是用牌一換一的,
齊三張時差點忘記換pose, 謝謝Keyman提醒我~~


幸好齊得早, 我留意到以後的人找岩佐找得好辛苦啊!
 ( 多人想要岩佐, 證明人氣有所上升, 真好XD)



到最關鍵的陽菜set,
開首見牌開得不好, 有點心急的換牌,
然後看到Kasumii手上有張陽菜,

為完成師弟的交托, 我~把心愛的~Paruru~割愛了~~ T_T 
島崎 -> 陽菜
(Kasumi聲稱的"哭了十五分鐘"其實是我隨口說的, 我只在心裡哭了一會)

第二張是利用到柏木的~
柏木 -> 陽菜+永尾

兩張top都用盡了,
唯有玩升值遊戲~

知道我的處境, 願意幫忙升值,
山內+藤江 -> 篠田

然後見到Kwokyan手上有我欠那張陽菜,
最後以友情價和我換了, 謝謝你!!
篠田 -> 陽菜


陽菜Set 也齊了, 換言之今月月別的基本目標完成~

不過看到手上剩下八張牌, 便知道自己其實買多了...
其實只要開兩包而其中一包是那包神抽的, 都可以完成任務的~~

既然買了就玩下去,
嘗試奪回失去的paru吧!




當時手上那九張是:
名取, 石田安奈x2 ,永尾, 梅田, 市川 大家, 片山 , 小林茉里奈(送給了Kasumi讓她齊中村的)

場上都沒有人手持paruru的....
基本上我是邊協助他人齊set邊把牌升值的~3~

幫助過太多人實在不能盡錄,
我主要都是瞄著武藤十夢, 田野優花, 石田晴香等可愛而換得出手的成員來換,
盼望有升上top的機會~



最後成功弄了張高橋南回來,
過程很峰迴路轉的.

首先留意到有人手持川榮, 希望換到高橋朱里,
於是我用 永尾 換了 朱里,
朱里 換了那人的 川榮,
然後 川榮 加了張山內鈴蘭的東西(記不清>.<) 換來了高橋南


打算手持高橋南, 以後見到paruru一換一也沒有難度,
然後收到貞貞的求助,

她說她只差一張友美齊set,
但手持她欠那張友美的人要求一張高橋南,

最後我都是做了好心, 換了tomo回來,
再讓貞貞用散點的牌換去~


剛剛在日本回來的貞貞, 終於以一己之力集齊了1 set 7張的月別(日版4張 + 海外版(港版)3張)
都讓我任從她身上選牌的,
最後我拿了北原, 藤江, 山內~

手牌變回八張, 還原基本步~~~



然後諾表示剩下來的加藤換不到他想要的由依, 把加藤給了我~


然後人都開始換完牌, 散場,
我手上的散牌都沒怎再升上top/川榮的機會....

遊走期間, 看到Kotz玩剩一張PARURU!!!!!
於是我十分主動的, 積極的勸他換給我..
不過一來他不想再拆牌玩,
二來他用心良苦,
為了不讓小弟墜入深深的鹽坑,
故意hold起來不給我>.<
讓我保持夢人的身份~

最後都不換給我-3-
果然paruru十分搶手,
搶手得連單推小珠的他都不肯割愛, 難道代表他也~~ (歪曲事實中XD)


比較意外的, 換來了北原里英後完全沒有人想要....
一直放到最後也沒動過....
最後polemowood被貓耳北原釣上, 以$35元收購了-3-


完場時, 我手上是有:
永尾x2, 前田亞美, 內田, 野中, 倉持, 岩田(當時很爽快的用多出的岩佐和Kin換的)

本來打算明天再戰,
碰巧blog友彌伽有張我欠的永尾,
於是用她愛的Team K中的倉持和她換了
永尾也齊了^^



剩下來的四張, 的確不太理想...
要Paru/川榮難度也太高吧,
看來弄張由依回贈幫我那麼多次的諾就好了





--------------------------------------

話說幾天前我更改了背景圖片,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呢?

那是岩佐新放了四格連拍照片(名字亂吹的)
4張相就看到岩佐不同的表情, 很有趣了^^
尤其是左下角那張, 向側望真的太可愛XDD


10 則留言:

  1. 聰豆做了非常smart的決定,哈哈
    [版主回覆05/14/2013 01:23:44]真是難得-_-"

    回覆刪除
  2. 上一張背景圖片比較好,因為我有時會將岩佐看錯成了陽菜~
    [版主回覆05/14/2013 01:17:39]把岩佐看錯成了陽菜, 這樣不行的啊>.<
    所以要轉背景圖片讓你記得岩佐!!

    回覆刪除
  3. 國師真係用心良苦... ...
    而傳說中他的2,3,4,5,6,7 極有可能出現了 XD
    [版主回覆05/14/2013 01:18:35]2,3,4,5,6,7 推中可能包括paru啊

    回覆刪除
  4. >> 原來,我真的玩得很差…… (不認還需認)
    [版主回覆05/14/2013 01:19:42]你兩包玩到迷路算係咁啦~
    其實齊到自己喜歡的成巽就ok的了~~

    回覆刪除
  5. 聰豆真的很用心良苦,Smart豆族的族例,為了不讓你進入深深的鹽坑XD
    [版主回覆05/14/2013 01:20:18]竟然有此族例QAQ
    不知笑好還是哭好.....

    回覆刪除
  6. 昨日感謝你蝕換paru給我XD
    我覺得女王和菜差不多啊> <女王,菜,tomo和總長我基本上都一換一……(但總長無換過出去XD自己留了)
    [版主回覆05/14/2013 01:26:08]paru換陽菜差唔多啦, 沒蝕換~
    在香港菜普遍人都會認為菜是高少少, 但亦有人會受一換一的

    回覆刪除
  7. KOTZ GOOD JOB
    大家都要幫你去鹽
    [版主回覆05/20/2013 22:23:52]那真的辛苦大家了-_-

    回覆刪除
  8. (見師兄比大家抽水抽到就黎乾既時候,路過嘗試拉開話題(@v@)...)
    "岩佐set都是用牌一換一的,
    齊三張時差點忘記換pose, 謝謝Keyman提醒我~~"
    >>>睇下你,心裡只有PARURU,連未搞掂既小岩佐都拋下唔理了(ノ△T)笑
    >>>都要多謝你呢,肯割愛幫我\(//∇//)\,仲有同我照顧左本薄~(KvK)
    [版主回覆05/14/2013 01:28:53]唔關事, 係顧住幫你找娘才忘記換岩佐pose~~

    回覆刪除
  9. 謝謝夢人的協助~~
    我才能自己完成史上第一次(也大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七枚組回來><
    無限感激!
    因為換餘最後一張友美時,
    我真的急得快哭了!><
    [版主回覆05/14/2013 01:31:47]不用謝, 幫到忙就幫, 反正本月的島崎影得不太美麗~

    回覆刪除
  10. Kasumi聲稱的"哭了十五分鐘"其實是我隨口說的, 我只在心裡哭了一會 ---> 其實,哭了不只15分鐘吧...

    回應女的問題,的確有人願意女王1換1陽菜的,但小弟一般情況下絕對不會囉.......恭喜岩鹽齊到陽菜set~
    [版主回覆05/20/2013 22:16:25]其實一分鐘也沒有=-=
    多得國恩肯幫忙而已^^ 才能完成keyman那set陽菜~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