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回來馬上送上的32單爆碟文X_X

在一堆O-camp玩了那麼多日, 一出來當然就是爆碟時間!!!!!
所以我當日已經急不及待到集成爆碟XDD


岩佐在內的future girls PV在typeK, 所以我在較早前訂typeA/B,
目的是可以早一步用DVD看岩佐 !!

封面沒有指原啊>v< (只是巧合type K無~~)
店特選了HMV麻里菜-3-




我發覺最近, 凡遇到任何抽獎/賭博的事情, 如果是我親自操刀, 都不會是好下場......
我自身的人品相當不好,
例如去CD鋪的途中塞車, 搞到遲到..
約blog友交收, 人地會帶漏野QAQ etc....

所以自己來爆碟, 應該沒有好運行吧-3-


今次開top的機會率明明比開under高, 偏偏讓我開中32名的雷娘-_-
不是不喜歡雷娘, 只是寧願抽中top作本錢用來換露虎....


一路逛街一路灰, 被Satsuki勸服開多一隻...
她說可以湊份, 只要剩碟, 其餘生寫歸我,
於是我答應她.....但有條件的,
就是除了我負責付錢, 其餘拆封, 開盤都是由她負責~~~




她選了隻Type A

附有共通店特一張~~


雖然自己開獎是必哀的, 但拜託朋友開時, 往往有意思不到的驚喜!!
在動漫節時, 我和朋友試玩$20抽公仔, 我自己抽的時候當然是抽到最細獎.......
但當我託朋友抽時, 他居然開到大獎, 結果拿了隻極大隻蘑菇公仔回家^^

這次託Satsuki開, 會不會有意外驚喜呢?




又一個成功的個案, 果然我專吸人家的RP!
居然被我直接開中paruru !!!!!!!!!!!!!!!!!!!!!!!!!




帶著半爽的心情回家, 詢問訂碟方面的人, 得悉碟已經到貨, 於是翌日我再到信和爆碟^3^



TypeA/B 也到手啦! 這次封面終於有很像纖體公司代言人的小指wwww



店特分別選了上新電機和WonderGOO~~~
都沒有露虎-3-


這次想找其他人開, 但Kanono不肯, 所以又要我自己親自操刀......
不祥的預兆.....




第一抽是柴田!!!!!  @@
昨日中雷娘的時候, 唯一想到雷娘的用途, 就是一換一柴田....
想不到自己開到...
還是那句 , 我寧願抽中top作本錢用來換露虎~~

不過開到柴田我都幾滿足的~~

然後到第二抽......................

雷娘-_-    
傳說中的重覆............................................................為何不是重覆露露啊!!!!!!

當時是無奈x1000




柏柏在身邊見我那麼悲劇, 於是提出用柴田換我張上新電機店特, 以示安慰~~~


爆碟什麼最麻煩的, 直接收一張小岩佐最實際,
還是小岩佐最好的



收獲圖~




還有兩張託utopia買的總選poster, 以前只能在日本買, 想不到HK也會發售, 高興死了~~


爆碟文以上

----------------------------------------------------------------------------------------------------------------------------------------------------



關於大學大O細O的體驗, 雖然只歷時一星期, 卻令我見識了很多的
- 第一日上午參加的是Science society 舉辦的 (因為是整個faculty都參加到的, 學會規模較大, 所以稱作大O), 遇到各路的新人和人生第一個組爸組媽>v<
- 了解到不是全部都像我一樣順風入大學的, 很努力抓緊機會, 繞路進來的, 大有人在, 這刻覺得自己更要珍惜這次機會~
- 在大學校園跑整天, 然後接著參加同日晚上由Earth Science society舉辦的O night, 我組只有四個人...不過應該都是未來修同Major的同學
- 晚上玩的東西和早上的差不多, 所以我幾乎精通整個校園呢-3-
- 活動完結才知道組員中唯一一名女組員是搞手派來的臥底 (師姐一名), 看著她由開頭不想被揭身份沉默寡言的, 到被揭身份性格180度轉變, 變得開朗健談的, 我心不禁吃了一驚QAQ
- 第二日是大O camp, 早上收到組媽一筆一劃設計的手帶和帽子, 感到非常溫暖~~
- 那三日兩夜的營中, 結識到更多的人, 且得到不同的意見, 學習到很多很多^^
- 我居然會向認識不久的人坦白說出我心聲~~
- 一浪接一浪, 踩完第一場O-camp便到第二場O-camp~
- 縱使我組暫時只有三人, 有幾位都是latecomer, 但我組的氣勢絕不輸其他人!!
- 想不到會在同組中碰到識岩佐的人(超感動T_T) 可惜他已經出坑..
- 晚上BBQ連旁邊組的人也能搭訕, 証明了學會人少, 其實更易令人們融和熟絡!
- 幸得組爸組媽協助, 才能順利報coarse^^
- 第二日起身開始頭暈身㷫, 撐完行山活動和mass game後發現自己發燒, 跑不動...
- 最後不能參加晚上的活動, 失去了認識他們的機會, 不過組員們沒怪我, 很友善的勸我好好休息~
- 遇到有同樣想法的人真好~~~
- 組媽特地用扇來讓我們寫"龜背紙, 寫出我對組員想說的話!!


有人說這段時間可能是大學期間玩得最盡的時候, 而我也過了七七八八,
究竟先甜後苦的大學生活會是如何呢?
自己未來四年又會不會找到自己應該要找的方向呢?
一切都是謎~~~
謎之奇行怪 LOL

8 則留言:

  1. >> 七月14已過, 做什麼po靈異相片....
    >> WonderGOO店特, 有沒想過轉售呢? (等不到去洗手間了)
    [版主回覆08/27/2013 22:58:11]那隻是奇行種- 岩佐巨人!!! 行走速度太快拍不定她的模樣~~
    可以, $45ok嗎?, (西九6樓廁所交收~~講笑)

    回覆刪除
  2. 抽到重覆的,證明你跟雷娘很有緣呀~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
    [版主回覆08/27/2013 22:57:13]所以我以後可以改名叫"雷人"嗎? ~_~

    回覆刪除
  3. 你好!!第一次參觀你個BLOG
    兩次都爆到雷娘~~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1:13]可惜我本身不是強推雷娘~_~

    回覆刪除
  4. 夢人兄的抽獎運。。。
    話說Ocamp真的是很好,我去完也好有得著
    未來四年一起加油!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4:45]我認自己抽獎運差的-_-
    去完O camp真的見識到很多, 識到大學的朋友~~~
    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不肯開因為我都冇人品.....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1:50]到時抽到雷娘可以賴你數嘛

    回覆刪除
  6. 被人吸曬人品的我路過)))))
    我見到係prr即刻呆左=___=
    而你就笑到傻左XDDDD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2:22]萬分感謝你的神RP
    幫我們抽到一身鹽XDDDD

    回覆刪除
  7. 人品差遠很大,哈哈
    大學生活加油喔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5:30]偏偏爆碟我是最沒有人品的.......

    回覆刪除
  8. 都算有兩推呀!!!!
    大學加油呀!!!!
    [版主回覆08/27/2013 23:05:56]又係ge~~~
    所以我沒抱怨太多....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