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AKB48 板野友美 卒業SPメドレー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MUSIC STATION





麻里子走了後, 果然很快便到虎牙 ; _ ;
今天是板野友美以AKB48成員身份最後一次上MUSIC STATION,
所以特意來個畢業sp, 並首次公開其畢業歌曲"最後のドア"


未開始前, paru已經嚎哭了...
Sae醬來安慰她都好^^











先來總選歌- KFC!!! (Koisuru Fortune Cookie)




入山代了女王位~~


然後NMB兩巨頭沒上演, 由川榮和一期生咪醬代上
有獨鏡便絕不放過!!





柏木背後, 看到paruru傷心的樣子
最後一次和tomo上MS, 以後會很寂寞的, 心情未能平復啊....

這回小指很會對鏡頭擺pose   XD


心心






然後接AKB出道歌曲 - 桜の花びらたち




(板野time ^^)
只是唱副歌部分~~


然後到"板野center"的大聲鑽石!


不過板野的鏡頭給其他成員蓋過了>.<
不知不覺變成南哥企最出~~



最後才冒出來>w<











然後是最後的歌曲T_T

"真的謝謝大家!! 我由14歲開始加入AKB48, 經歷過8年的時間, 開心的事, 傷心的事, 悔恨的事也遇過很多~”
”不過有飯們伴行、工作人員的支持, 還有旁邊一直最愛的成員、所以我才能來到這裡。”
”從小一直很喜歡看的MUSIC STATION, 可以
讓我上台表演那麼多次 , 是我的榮幸!  ”
Tomo也說出她的感言..






<最後のドア> AKB48

Don't say anymore!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別再多言什麼   此刻說什麼都已不足夠

そのドアは 私から開けさせて
那扇門被我輕輕打開

シェイドから溢れ出す 夜明けのfallsみたいに影子投落在身後 看見了黎明的曙光

出会った頃を思い出す(懐かしい日々)

回憶起相逢的那一刻(感懷的日子)
一緒に歩いた道 いくつもの足迹が 迷いながら探してる Dream
一起走上這條路多少在迷茫中探尋的足跡夢想
最後に言いたいのは ありがとうって言叶最後還是想說一句 謝謝

今さら振り返っても 感谢しか浮かばないよ今天我也要振翅離去 感謝不僅僅是浮誇之辭

あなたと会えなければ 私はここにはいたい如果不能與你相見的話 我也不會在這裡

そう 终わりじゃなく 新しい始まりなんだ所以這不是最後的結束  而是嶄新的開始

最後にできることは 笑顏で别れること最後能做的事情 只有帶著笑容告別


どんなに寂しくても 行か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んだ不論多麼寂寞 還是要繼續前行

涙をもし流せば 立ち止まってしまうから
還是會流淚的話 就停下來擦擦眼淚
そう 私たちは 未来で待ち合わせよう所以 我們 在未來再見吧

未来で… 待ってるよ在未來…等待與你重逢






開首tomo獨唱, 太動聽太感人了T_T



然後是一期生那三位, 再接下來都是那幾位常連選拔伴唱


鏡頭再次截到paruru, 哭得好可憐啊.....
看到我都心酸了>.<
果然露虎是真愛啊!!!!



麻里子那首是女王菜合唱, 而tomo這首是一期生合唱.
板野走後, 一期生就真的剩下no3b...


感性的南哥當然也淚流成河T_T




最後那句, 先用歌唱力唱出"在未來~~~"然後很真摰地說"等著你啊!"
實在太有感染力了!!!



開門瞬間~




那麼多年以來, 辛苦你了>.<
數多一數, 這次演出後, 剩下東蛋演唱會, 劇場畢業公演, 她就正式離開隊伍.....
節奏真快的...



--------------------------------------------------------------------------------------------

(說說自己事, tomo鎮樓^^)


今日是聯招放榜, 其他人比我更緊張, 被家人/朋友的電話吵醒, 然後很平靜上網看結果,,,

中大社會學進不了, 取而代之是 HKU 理學士

由放榜一刻, 看過分數, 我便有點打消一心一意讀社會學的念頭,
一方面是自己不符合入學要求啦~
另一方面, 我覺得有興趣的東西, 從來不代表有能力去應付...
小弟語文能力道行未高, 從來都詞不達意, 不可清晰表達抽象的事情...
進入後可能要急起直追...
怕自己追得很苦, 我甚至有"進大學後放棄飯AKB"的念頭.....


然而那天, 我觀察到, 人生從來不會總是順風的....
每個人或許為達一個目的, 也可能不其然繞遠路......
但繞遠路時, 能看到順景中看不到的景色, 往往令人更與眾不同,只要所走的路不令你後悔, 就能同樣開心的渡過~


HKU 理學士恰巧有我較擅長和喜歡geology供選修,
如果先讀四年, 絕對能更完善的裝備自己, 
讓自己有一門"專業"的知識去教授人,
往後的路再慢慢鋪吧~


而且不用住hall, 不用離開我家牆上的paruru/wasamin XD
不知為何讀理科壓力沒那麼大,
覺得自己能花點心機繼續飯48系, 繼續寫blog的~~ (這沒說準的)

一切都在意料之內

所以很平靜的接受了~
接下來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後日握手會啊~~~~~~~~~~~

9 則留言:

  1. paruru鏡頭太少應該係因為喊得太勁喇.....
    從來未見過佢喊得咁勁 = =""
    果然....真愛呀!!
    [版主回覆08/12/2013 23:17:58]係, 哭太多不能上鏡>.<
    在板野宣佈畢業那日她同樣哭得兇~
    果然....真愛呀!!+1

    回覆刪除

  2. paruru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最後影門後的tomo有點違和……
    被人看到tomo只是穿過一道門 完全沒美感嘛!XD
    [版主回覆08/12/2013 23:17:49]就像走了出去, 然後卡關:O)
    [siuhil回覆08/12/2013 16:42:03]原來有人同我一樣諗法..
    大佬門後咁影一影怪到呢...
    [呆回覆08/10/2013 21:04:53]同意。入個下好靚!但之後就。。有點奇怪^^”

    回覆刪除
  3. 夢人弟!雖然進不了第一志願,但入到hku已一級棒!大學要加油啊!!
    [版主回覆08/12/2013 23:18:27]呆姐改了口叫我弟弟XD
    到大學不加油也不行呢~~

    回覆刪除
  4. 入到hku 恭喜了\(^^)/
    入到理科可能比socsc更好啊
    入到大學就要住下hall...貼晒prr 既海報係房感染下roommate嘛xddd
    [版主回覆08/12/2013 23:20:14]我原本是想進CU的, 但入到HKU也繼續上吧,
    暫時見步行步, 讀住理科啦~
    這個好提議! 但聽聞HKU住hall會好chur的...

    回覆刪除
  5. 夢人兄加油!能認清目標再去努力是一件很好的事!
    希望你有美滿的大學生活!
    另外,露虎是真愛呀!
    [版主回覆08/14/2013 23:00:31]你也要加油, 讀law不簡單的啊!
    露虎當然是真愛!!!!!!

    回覆刪除
  6. >> 不多說了,夢人繼續努力-- 大學、寫blog、AKB !
    [版主回覆08/14/2013 22:59:56]希望兼顧到啦~~~

    回覆刪除
  7. 最後的門...淚目了.................
    大學加油!!!
    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幸福的!!!
    [版主回覆08/14/2013 23:42:58]
    板野也好, 自己也好, 都是為夢想奮鬥的!!!

    回覆刪除
  8. 入到大學就要住下hall...貼晒prr 既海報係房感染下roommate嘛xddd +1
    [版主回覆08/14/2013 23:01:15]我都想XDD 但港大的話我估我都不會住hall的了,,,,

    回覆刪除
  9. 東蛋方面,我會星期六出發看尾場,公演就應該抽不到(這陣子抽運很差),不過場外看一下都好
    你還差那張paruru,我會在會場買一本paruru寫真,希望幫到你
    [版主回覆08/22/2013 18:58:13]友美的畢業concert啊!!! 能見證美美畢業太好了T_T
    祝你抽到畢業公演, 順便開到名古屋poster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