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藤江れいな @天魔さんがゆく (天魔大師來也)

爆碟開中兩張雷娘,
明明想用雷娘換其他成員,
blog友們卻想換走我的柴田給我更多雷娘,
現在還被瓜瓜稱呼我做"雷人" -_-

那麼我就順水推舟, 寫篇關於雷娘的XD
因為難得雷娘會上去拍劇, 所以我勁替她高興^^



天魔さんがゆく  是貌似捉鬼敢死隊的劇集~
即是會有妖魔鬼怪, 驚嚇場面出現>.<
一般我是絕對絕對不會看這類型的劇.....(因為我會怕....)

而雷娘在第2,3集出來客串,
為睇雷娘, 唯有頂硬上>.<

幸好這套劇很多笑位~
而且有的網站有彈幕,
大量來自觀眾的吐嘈留言在幕前飛過,
解除了害怕的氣氛....

第一次睇鬼片睇到笑出來,
而且無發惡夢, 超開心XD



這集其實個幾月前的想寫好耐, 終於有心機截圖了!!!

所以轉播點有關48系的情節啦~~





(EP02)

雷娘受到幽靈的騷擾, 所以找驅鬼的人幫忙~~~


這個胖子認識雷娘, 並搶著和雷娘握手-_-






這套劇非常喜歡向小指開槍的.....







不過這句夠哂中肯XDDDD




睡著的雷娘^^



前晚鬼已經出現, 但保安們都做唔到野 -.-"
日頭爭著入屋也沒用啊, 這只會嚇到小雷娘....



大叔你的手-_-


雷娘的睡姿也有點.......劇情需要吧....



睡覺時滾落繼續訓....這事情我有試過@@


不過這樣屈身都沒醒就太強了......




喂!! 大叔!!
竟然公然攬著雷娘, 想做必須死嗎?




(EP03)

劇情符合現實XDD




這叔真的想成為AKB飯的公敵 -.-""




雷娘不安的坐著 ...
(等我來保護你 (誤


發現了奇異的東西


撞鬼, 尖叫!!!!!!!!!!


暈倒X_X











經一輪的劇情, 鬼終於現身...
左面是真飯, 帶著雷娘毛巾的啊@@


FG才不是你這女鬼的水準....(喊出來




問男鬼推的成員......小指又中槍




為了讓鬼成佛, 所以要還他一個心願 -和他喜歡的成員握手~~



這個cos麻友友的~~
合格通過~~~  (當然本物是可愛N倍XD)

男鬼見到不對路, 提出質疑,
"麻友友"素顏LOL




又到小指........果然完美被惡搞-_-


素顏也不可能變成肥佬啦-_-



握手會開始!
最想和誰握手呢?
肯定不是大叔



這劇根本在破壞小指形象



最後鬼終於肯成佛, 誠心答謝人的雷娘
故事完結~~



雷娘在這劇整體表現普通啦~~
見鬼那部分都演得比較浮誇~

幸好劇本有為雷娘度身訂做,
她只需演回一位偶像就行了,
所以賣萌部分交足戲^^
 (被大叔不停抽水, 辛苦哂>.<)





2 則留言:

  1. 未睇@@~睇完"雷人"介紹看來有必要睇一睇XD

    回覆刪除
  2. 看完介紹表示想看!!!!
    那大叔真是搞笑(怒)呀~~~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