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今年的猜拳....

今年的猜拳大賽, 或許是測試我對48系的愛的時候......


幾日前我還很期待這場大賽,
事關一年有幾多次能在家中和日本同步看直播一起high..

可惜直播香港時間4時半開始,
但我當日五時才能離開....
為見證成員入選拔, 飛奔去乘地鐵站,
成功把平日要一小時多的回家時間縮至40分鐘..

幸好只是錯過首兩組賽事, 我推的幾位都沒上場~~

成員私服一向是猜拳大會看點之一,
島田技安, 渡邊醫生, 高橋保安, 中村金太郎通通都打扮得很有水準的~~

成員上台時的反應也很有趣的^^
高橋朱里出場時被煙霧噴到正著, 撥煙的動作和反應很可愛,
而且她出拳時, 雞毛手袖也撥了出來, 然後很鄭重的道歉ww
川榮李榮當然穿著BKA48服裝, 伴隨她的夥伴Haste and Waste出場XD
可惜被服裝纏著, 行動不便, 弄了整分鐘才上到台猜拳wwww


 然後當然輪到上屆拳王(剪王) 島崎遙香登場^^
染了髮, 新髮型, 離我最愛的paruru公主形象又遠一步>.<


上次她一直出剪嬴了, 今次為免被人看串,
她改變了策略 - 全程出拳 wwwwww
首輪戰我還覺得她很聰明....
可惜二回戰就被佐佐看串了.... >.<




雖然猜輸, 從鏡頭上會看到paruru是臉帶笑容,
衷心的祝福對方^^
可能曾經得過center, 了解過center的辛酸,
入不了選拔, 不用再受人的攻擊, 如釋重負...
而且對方更是平常沒機會入選拔, 更值得恭賀,

見到paruru這個舉動, 有點老懷安慰^^





岩佐美咲也登場了,
今次她只要猜贏兩場, 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選拔席位>.<
全日我最關注的幾乎是她!!

登場是, 她身穿和服捧著傘,
旁邊有兩位隱形忍者為她沿路掉花瓣,
她徐步走上台, 場面美極了!!!!


對手是SKE48松本梨奈, 猜了一拳, 平手,
已經見到這孩子很不情願的樣子>.<
一年唯一的機會掌握在手中, 難免會感到大壓力..
會希望時間過快點, 盡快完事..



幸運女神最終站在松木梨奈那邊,
岩佐面呈很失望的樣子......

於是我的情況瞬間消失,
期後的賽事我都high不起了.....



這次十六人選拔除了小珠北原, 其他都不是一向的營運推,
陣容比第一屆猜拳還要弱, 擔心34單銷量的同時
不知為何突然沒興趣看下去.....

當天晚上約了將要到英國留學的朋友食飯,
原本是打算完場才去...
但看完16強賽事後, 毅然關機準備出門口...
一來我力推的成員早都輸光了>.<

亦可能不願看到AKB48 center由其他欠缺賣座力的成員擔當,
然後其他人不賣賑, 銷量暴跌, 然後AKB垮倒>.<
也許自己聯想得太悲觀,
但心裡只祈求小珠快點當center挽救34單......
至少她做center的震撼點能蓋過這次有點弱勢的選拔陣容....


最終看勸敗團的文字直播, 如願以償~~~







接著, 又一件令人憤慨的消息!!!


岩佐G+ :”输了啊在广告里没有放...
内心..
哭...!!!”


除了BS放送, 日本富士台請了指原當主持, 直播了這場賽事..
可惜日本富士台又做了傷害岩佐弱小心靈的事...
就是在岩佐華麗登場, 唯一猜拳的時候轉播廣告 ...
明明是個最佳機會在全日本電視觀眾前刷存在,
偏偏被電視台的人剝奪這個機會.......

非營運推, 和電視台沒打交道的成員,
注定鏡頭會被奪走的,,,,
面對著現實的不公平, 除了替岩佐憤怒, 我也愛莫能助....


富士台不止一次弄嬲我,
今年總選時曾在BBQ感言期間加插CM,
就算是多麼努力的成員, 只要電視台不喜歡, 就完成沒情講...
算吧, 富士台那麼攀附top的成員, 我也沒話可說....







最後說幾句33單,
這次陽菜center, 大慨很多人也會感到驚喜吧~~~
歌風的確很像no3b, 第一感覺不太喜歡...
是否這單的AKB和心目中的AKB開始出現分歧,
第一次猶豫該不該買新單.....

但AKB單曲差不多都是愈聽愈上癮的,
所以第二次聽時開始沒有這個想法,

看到川榮/入山終於正式進入常連選拔,
多田亦重入選拔, 非常替她們高興!!
假若當年不移植去HKT, 肯定如今命運和其他AKB under一樣,
起碼不會有任何進入選拔的機會......
又一次證明當時移植的決定是正確的!!!

而且3位新世代ACE的位置雖然在後排, 卻顯而易見,
尤其是paruru在正中間!!
所以如無意外又會全制霸-_-


繼續賣腎給秋元康....

8 則留言:

  1. 陽菜做center,應該代表快畢業吧,讓她在畢業前一償center的滋味,應該是營運現在慣用的做法,這已經比友美的1/4 center好很多

    話說小珠珠救了34單......(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來一首, 畢業前再寫一首...

      如果不是小珠center, 34單真的會不堪入目....

      刪除
  2. >> 34單, 我想可省點錢吧?
    >> 因為當時在工作中, 還未有機會聽過33單...算不錯的組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w曲將會比上次更強勢吧...令你逃不出肥秋的魔掌~~

      刪除
    2. 不可以啊!!有美奈至少要買一隻!!(你滾出好嗎?

      刪除
    3. 其實我最後都係會買34單~~~

      刪除
  3. 小珠勝出之後有許多人都說是營運做馬,作為小珠推真的很hurt!!!!若不是小珠C,34單根本毫無吸引力....

    陽菜C...不詳預感又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 小珠center是34單的主要賣點(我覺得)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