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如果能選擇猜拳center~

猜拳有一個好處, 就是能讓選拔位置大洗牌, 讓各位看到更多新面孔, 擦出不同的火花!

而趁猜拳前, 想FF一下

假若我能控制猜拳結果, 我會弄個怎樣的center呢?


身為一位akb飯,
始終希望能看點新東西,
所以我設計akb猜拳center是有條件的



- Center是來自AKB48, 而不是姊妹團的,
始終這是個AKB活動, 嬴了之後的宣傳是代表AKB48的,
如果center是其他團的, 難以有說服力....
[ 就算以前小珠空降, 一早已經有前例, 我也不希望事件重演...]

- AKB的Ace, 現任新世代center競爭者因為以後營運自然會比機會她們上,
所以這位置希望由其他平時沒center的人擔當~
換言之今次我不希望島崎遙香二連霸.... (入選拔卻無任歡迎, 做定心理準備被鹽一臉-_-)

- 已經有代表曲/center曲的成員, 也不太想她們猜嬴...
石田晴香/小嶋菜月等人都屬此類
或許我想減輕request hour時投票的負擔, 讓飯能集中票源吧XD


所以我心目中的人選如下:

1. 柏木由紀



她是符合上述條件, 加上擔當center後能保證有銷量的最佳人選XDD
柏木入團多年, 做過Team B隊長, solo歌曲都有,
但還沒正式擁有一首center曲,
假如能透過這次猜拳奪下首位, 絕對是喜聞樂見!!

2. 小嶋陽菜
曾經沒斷過的單曲選拔紀錄,
一期生的陽菜亦沒擁有過center曲~
如果今年陽茶紅色晚裝重出江湖, 導致她得到Center,
我絕對歡迎啊~~



3. 高橋みなみ
以前南哥曾經和敦子合夥做center,
榮昇總監督後, 開始退居二線,
把空位騰給次世代....
假如這次她能一展隊長的霸氣,
奪下冠軍, 會為團隊帶來什麼歌曲呢??

4. 大場美奈
曾經是team 4的隊長, 不乏知名度,
現在身於team B, 是強勁的中堅,
經常在綜藝曝光, 像是走滑稽路線的~~
如果能在這次猜拳勝出, 曲風會否都是滑稽風呢?

5. 市川美織
新鮮檸檬為人如何, 不用我多說吧~~
由這隻妖精擔當center, 會為團隊帶來新風氣, 還是惹來諸多不滿呢?


6. 高橋朱里, 大島涼花
兩位也是挺被受關注的新世代,
把兩位放在一起, 可能兩人的形象都比較正面~
覺得兩人勝出後,
會為團多帶一首很正統的偶像曲~

7. 川榮李奈
如果以上年paruru上位時間推算,
今年推這位新世代Ace上這個center正剛剛好!
可惜我對她得到猜拳Center有點保留....
始終年頭她已經透過賣蠢得過BKA48 center,
猜拳Center又由她擔當略微太大存在感....
還是把機會留給其他人更好~

8. 小嶋真子
她是我最睇好的猜拳勝出者!!!
14期三銃士之首, 亦是新unit的center,
如果再下一城, 奪得猜拳center,
將能代表AKB新世代, 讓世人見識AKB的真正潛力!!

稍為擔心的, 只是怕十四期剛升格, 叫座力不足>.<





至於岩佐?
假若人品大爆發, 讓她得到center, 絕對要狂賀XD
可是我會擔心她能否頂得下AKB這個重擔...
四至七期生的共通病或許是氣場不足以承受團的center (指原是exceptional case)
內田是個先例, 即使得到center, 也沒能把持得著, 對人氣沒得到幫助....
猜拳center要承受的是猜拳單的銷量,
如果岩佐當了, 飯卻不受落, 最終銷量未如理想的話, 相信這孩子會內疚死了>.<

不過, 不當center也必須要殺進猜拳選拔!!!!
這可是一年唯一一次入選拔的機會!
希望這次能作出突破, 殺入選拔啦!!!!!!!
(本來想寫入山杏奈的, 可惜她和岩佐猜拳同組的, 為了讓岩佐入選拔, 所以沒寫上, 無辦法~_~)

6 則留言:

  1. >> 若是這樣, 優子豈不是當不了猜拳center ?

    回覆刪除
  2. 這純粹是我希望的賽果
    優子如果人品爆發拿center,當然沒問題^^

    回覆刪除
  3. 很希望南哥或者美奈入到選拔或者做c啊..
    南哥就是沒有嬴過猜拳~
    而美奈就是平日沒有機會進選拔..
    比起滑稽路線,我覺得美奈是走認真路線的(笑)
    不過那孩子的綜藝力也好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美奈入到選拔, 恭喜恭喜!!!
      的確美奈上綜藝搞笑了呢~~

      刪除
  4. 哈哈...你的標題我看錯為"如果命運能選擇"...XDDD
    對於這一次的猜拳沒有太多想法,
    最好是出現令人驚喜的C位~~~
    還有我之前猜的會希望會中幾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時有想過這首歌XDD
      最後珠center不錯啦, 雖然她在SKE經常做-3-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