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板野友美生寫簿完成使命~~~

自2013年二月, 板野宣佈畢業, 我開始在想, 不久的將來, 不會在有板野的生寫收,
然後, 托她鼓起勇氣, 參加今年總選, 才能確認32單是她最後一單AKB單曲....

回想當初入坑, 收購第一張板野的GIVE ME FIVE! 封入,
當時還深信自己能夠節制, 只會收單曲封入,
如果她一直待在團裡, 這樣至少能玩3-5年時間才填滿生寫簿 (笑

結果我只能玩板野生寫約一年半,
坑亦愈踏愈深, 由當初只收封入, 到狂劇場, 店特, DVD封入...
愈玩愈瘋狂, 直到出現另外更令我瘋狂的女子XD




每一張生寫都有它得來的故事,
在論壇/facebook的生寫海中找尋有興趣的生寫, 到處參考價錢, 三思四想, 最後和人交涉, 約出來交收的,
自己爆CD, 人品大爆發, 開中板野封入, 不用再為收生寫煩惱,
膽戰心驚地第一次玩日拍, 把稀有的生寫bid下來, 再耐性的等待貨品運到,
張張生寫的價值, 不只局限在金錢上的...而是在得到那剎間的成功感^^


純粹想借這個地方, 紀錄自己曾經為這金髮少女而瘋狂,
或許將來再翻開這本簿, 會嘲笑自己當年的無知呢~

因為以前覺得別人把成員全部生寫都哂出來, 場景十分壯觀,
所以我也貼貼自己的板野珍藏, 
給大家作個板野生寫圖片一覽XD




封入:






劇場:






會場生寫/DVD封入:

個人店特:


多人店特 :







散張:






基本上AKB48的封入/劇場都齊全 (劇場沒大聲, 請見諒)
AKB個人店特也辛苦的在她畢業前找齊,
至於多人店特, 舊的/某些散張可能欠缺, 不過近一兩年的基本都有,
板野月別沒有幾張, 源於小弟第一次下場玩月別時的失敗, 嚇怕了, 以後也不敢齊tomo月別..
會場set等等因為資金有限, 也沒有收過~~~

而杯墊是巧合在秋葉原cafe抽中的XDD


雖然看起來很多缺憾, 能量力而為, 儲得高興就好了^^

7 則留言:

  1. 希望在收到你新BLOG的資訊!
    MY NEW BLOG: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

    回覆刪除
  2. 對於我,這本生寫簿還未完成
    其實我很多也不齊,不過也希望慢慢在日拍或者遊日時儲齊

    回覆刪除
  3. 想(盡量)收齊生寫
    我覺得最好是先標一批大的
    板野卒業
    或許會有人出坑而在日拍一次放出生寫
    正常來說會比一套套單買要便宜
    http://aucview.aucfan.com/yahoo/h175515233/
    平常先準備好一筆銀彈
    目標出現便可下手了
    其餘有缺的就再慢慢收
    當然 這樣的故事性便少了一些了 XDD

    回覆刪除
  4. 原來鹽人都有好多tomo O___O
    果然是米帝@@
    HR會場好靚呀> <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相信好多人當初都跟你一樣,以為自己可以自制,誰不知通常都會越收越多的……
    我也是一個例子哦!^^

    回覆刪除
  6. 好壯觀@口@
    說你美美神推的話,一點也不過份www

    回覆刪除
  7. 哈哈終於看到這篇了~
    當時看到生寫簿才發現你對美美的愛都很深呢~A_A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