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深潛回來.......


女神岩佐鎮樓*^_^*

不知不覺我沒打blog十天...
實際上是沒打半個月.....因為上次握手會的報告都是月頭的事....
其實我自己也是剛從大陸回來,
回來打blog前還是交代自己這半個月做過什麼~~~
(有預感這又是一篇沒營養的敗家文......)




大學方面, 總算上了軌道, 所以功課/應酬也漸漸多起來....



因為我不希望大學四年純粹讀書, 想嘗試點新東西,
於是決定"上莊"(擔當學會的職務)...
為和現屆/上屆莊友打成一片, 抽了其中一日和她們到沙灘玩www
我自問自己不太懂說話, 尤其是面對人群時說話很容易結巴的....
所以認定自己是不善交際的類型...
不過當和一眾莊友接觸後, 發現自己原來是人脈最廣的一位,,,
多得自己早前踴躍參加一堆迎新活動, 連其他學系的人也混得上....
所以基本上被莊友們認定是當"外務秘書"的post...
假約是幾個月前, 外務東西我碰也沒想過碰,
但既然機會自動送上門, 縱使是不擅長的, 也想去試試!
不嘗試又怎會知道自己合不合適呢??^^



然後十月的星期六日幾乎都和勸敗團友/blog友一起
麻友握手會 ,生誕祭 ,生寫日~~~


麻友握手會當日我前文也詳細寫過,
在這裡就補充一點當天的事情~~

當日除了和麻友握手, 亦和那位在日本會面的香港朋友見面~~
自上次六月見面後, 他八月尾到9月中又再次到日本旅行,
早前拜託他在東蛋買的精品, 終於到手了!!
 既然他會買東蛋會場精品, 我當然搭單叫他代我多購一本paruru寫真,
我已經買過5本, 為何要再多買一本?
純粹是為了那張會場生寫.....
因為日拍單返和購一本寫真的價錢相差無幾, 所以當然是連書購買比較化算~~~
值得一題的是這張會場的size比一般R3生寫大得很....
相簿裝不下,,,,,那用作書籤好了^^



我亦托他代購一條岩佐應援毛巾!
完全捨不得拆開>.<



 本來他出發前我只托他買以上的精品, 不過他在日本時表示想玩會場生寫,
並詢問我有什麼有興趣的成員~~~~~
我如實的回答我對岩佐和島崎有興趣~~

於是他代我玩幾包, 換來這兩位成員的五蛋會場set>.<
岩佐 很美 不用多說XD
但paru的會場生寫我還是第一次擁有,
始終鹽價高企, 我一直都不敢買....
這次入手會是錢包惡夢的開始嗎?


 然後他再由生寫簿淘出其他牌子,
不謀而合的有1 set雷娘.........
根本是為我這個雷人而設-_-

話說自32單連續開中兩張雷娘封入後,
我開始跟雷娘很有淵源........
除了朋友意外地幫我玩到雷娘set外,
連生寫日也有這樣的經歷~_~


月別報告愈來愈沒打的意義,
反正每次都是那班人玩,
新手沒心排隊的根本玩不了,
既然沒什麼新人玩自然沒參考的價值,
所以在這簡單交代月別經過好了~

近兩月我慣例用兩包齊岩佐set和協助師弟換兩張陽菜@@
有餘牌才會想其他的~~

9月份的月別, 開2包B, 有陽菜/迷路,
迷路一換一陽菜後,
餘下的牌很順利的換到岩佐set,
然後不知為何我很順便的把雷娘也儲下......



 



十月份月別Team 4首次加入,
而我在日本會面的朋友對這十分有興趣!! 
在星期五中午2時已經到西九龍排隊....
原本說好陪他一起通宵的, 但我被一堆功課纏身,
到晚上十時多才處理完畢, 而那面排Team 4的12人已經滿額,
唯有在翌日清晨去支援他!!!

六時到達, 12時開賣,
玩著最新推出的pokemon XY來消磨時間^^
我自pokemon鑽石珍珠後全部的版本也有玩,
習慣了推出日期後火速爆嬴一周目!!!
這次版本只推出在N3DS遊戲機平台上,
唯有告別R4時代, 正式投入正版行列.....
(有玩的歡迎加朋友, 我的friend code: 2938-7107-3128 ウェイン)

既然排那麼前, 原本買兩包B, 轉為買1包A1包B試試看!
果然A不負眾望!!
印象中A 裡有一張高橋南一張楓子,
而B卻挺伏, 最高價的只是高城亞樹........
這次A拯救了我, 以後買A好了~3~

高橋南楓子 換來兩張陽菜, 最麻煩的兩張搞定了^^

而Kin兄對我的加藤玲奈有興趣, 所以我用高城亞樹加藤玲奈,
再用兩張加藤玲奈換一張川榮,
然後有人手上同時持有岩佐島崎,
我馬上和他講價, 用 川榮+高橋朱 換 岩佐+島崎,
最後他答應了, 所以我得到意外收獲 - paruru一張XDD

高城亞樹/加藤玲奈/高橋朱里> 加藤玲奈x2/高橋朱里> 川榮李奈/高橋朱里 > 岩佐美咲+島崎遙香


其他的岩佐也很快的集齊^^
手牌剩下檸檬/涼花/中村...
目見紀砂手持兩張雷娘, 
又激起我齊集雷娘的意欲~_~

正常這三張換一set雷娘是有點難度,
但如果是魔術師則不成問題XD
所以打算把牌都交給她, 希望她幫我換一set雷娘回來!!
她表示沒問題, 只要幫忙換走檸檬就行, 
於是我把檸檬換了石田晴香, 就把這三張交給紀砂~~~

此時紀砂手上原來還有一張檸檬, 所以我的任務是把她換成雷娘大頭....
但擁有雷娘大頭的都表示不要檸檬....
最後紀砂犧牲她的北原換來雷娘大頭給我, 
而她用檸檬變成十夢, 再變成野澤玲奈,,,
於是我和紀砂也得償所願, 我有我雷娘set, 她有她的野澤set^^


既然打到這裡, 順便哂哂我最近的敗家物@@



左上角是blog友 Moki 送出的小林亞実的劇照, 對她一直也有好感XDD
中間是yahoo blog友 BabyRaiNn 從澳門寄來的禮物, 大感謝啊!!
購入 paru1830m劇場後, 終於制霸了paru劇場生寫^^
下方是beginner的店特, 看到岩佐在裡面嗎???

 然後托幻兄買的友美書也終於到手!
男人老九也要買友美私服書學習學習XD
而寫真集的重點, 或者是意外收獲,
就是看到岩佐啊!!!!!!!!!!!!!!!!!!!!!!
更是被友美凝視著^_^
總算值回票價!! (誤



最近明明有很多岩佐的東西可以寫, 我卻在這時候偷懶.....
接下來幾篇要介紹岩佐出演的節目,
和久違的排行榜~~~
記住留意啦!!

8 則留言:

  1. >> 重點是 "...和她們到沙灘玩" 嗎? ^^
    >> 你的生存就是為了敗, 繼續敗吧, 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錯誤@@ 其實那裡男比女多的~~
      我才不像番薯一族般那麼能敗....

      刪除
  2. 我也減慢了更BLOG的速度...
    當時玩,幾包五蛋只能有一SET友美,還好都有些次世代SET(菜月、華怜、武藤)
    友美水著、制服那本,我還沒入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幫我玩了4/5包才有這結果, 他說paru要用到大島+南哥2換1.....
      這兩本都影得超美, 要買啊!!

      刪除
  3. 這種直翻式的生寫簿
    是我的話就護貝起來貼在生寫簿封底了
    只是看久了墜入鹽坑的速度大概會加快就是了 XDDD

    毛巾買兩條好
    一條收藏
    一條拿來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盲搶鹽程度不停惡化....
      毛巾買兩條果真有見地!!

      刪除
  4. 難怪你最近開朗甚多...原來是"上莊"了XD
    居然是第一套paru的會場生寫,鹽人你要加快落鹽坑啊....
    等我把3DS叉電後就加你的friend code吧...(((小聲,另求任天堂小黃紙的CODE
    雖然我沒玩pokemon~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ru會場那麼貴, 才不想真金白銀收-3-
      敢問什麼是任天堂小黃紙的CODE??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