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130930 渡辺麻友來臨元氣壽司~

一連兩日的麻友襲港之旅, 首先向麻友, 工作人員, 保安, 飯說聲"辛苦了!"


開始寫小弟見麻友的經歷前, 想先寫點學校的事情...


今日下午需要上課, 所以沒到機場接機什麼的, 
吃著facebook send來接麻友機的葡萄相, 乖乖的上英文課...

在堂上認識了一位黑皮膚(忘了問她來自哪裡LOL)的同學, 雖然不同種族, 卻十分容易相處^^
前幾天買完握手券, 放學吃下午茶時, 剛好也遇到這位同學,
很興奮的坐在一起談天, 互相了解, 離開時還說好了"下一課見"的~

找位置坐時, 還特地預留位置給他~
然後老師突然跟我說 :
 " 你不用留位給他了, 你應該不會在這裡再見到他, 因為他剛得豁免上這個課程..."

我當時十分愕然, 鹽對應了老師, 就沒有再說話......

他能豁免課程絕對是件好事, 我也應恭喜他的~
只是覺得, 任何事情, 會沒聲色間, 沒先兆的發生, 當你察覺的時候, 已經沒能制止, 只能默默接受......
能力做到的, 只是在擁有的時候珍惜, 感恩~~


再見, 卻不知何時再見...





悶著大家不好意思, 接著回到麻友的話題~


這次相信全靠元氣, 麻友才有幸首次來港,
所以也要鳴謝元氣給大家親近麻友的機會~~






活動開始時間為四時半, 而那時我剛剛放學,
始終想搶先見到麻友真人,
斷然乘車到旺角~~~

我接近5時才到達旺角,
前段森美主持的部分都錯過了>.<
只能從遠處看到小小的麻友友!!!!
台前當然堆積著大量的飯絲~
所以我都在最後排, 瞻仰麻友被傳媒訪問,
偶爾麻友會向大眾飛吻, 賣萌的^^


 然後台上的活動結束, 她開始轉移到元氣壽司店~
飯都瘋狂的跟上去....

我一直跟在人群尾,
好不容易從側面突圍,
打算多望麻友正面~~~

誰知給我繞到元氣壽司店的最前排,
望著麻友走進店鋪....

門口被保安把守著, 大家都推測麻友在店內完成拍攝/訪問後, 會沿路出來,
所以同樣聚了一大群人......

想不到會讓我找到這個神位置,,意外的收獲...

於是開始漫長的等待~~~

 期間和旁邊的人談天, 發現他是一位麻友神飯,
他說為了麻友, 除了到機場接機, 還親自畫畫,
預備一回兒送給她@@





過了一小時,
原本站我旁的小妹妹先行告退....
而我的手機因為長開著拍攝模式, 也消耗殆盡,
只好使用後備的.....

補小妹妹位置上來的, 是另一位麻友飯,
居然想把麻友最愛的草泥馬公仔送給她~~~

麻友究竟收過多少只草泥馬毛公仔呢XDD?



等待期間, 有位工作人員十分友善!!!!
她特意來告訴我們麻友可能不會通過這路離開,
始終這裡堆得太多人, 怕會弄傷麻友/大家,

不過她不想大家白等, 於是把這裡的"盛況" 影下,
希望日本方面考慮讓麻友出來打打招呼~~~

而且她並主動收集大家的禮物,
協助把大家的心意交給麻友~~

問她問題時, 她都很有禮的回應~
沒對我們的瘋狂生厭, 反而友善的協助大家,
這位工作人員的態度絕對值得表揚!

(小弟渣片後, 建議看前調低聲量)

最後麻友也出來和久候的各位打招呼~~
和全方位的飯揮手,
然後向著各位飛吻^^


站最前的我當然正面的被萌一臉XDD

心裡甜蜜蜜之餘, 不禁驚嘆麻友專業,
能貼服眾多飯絲, 造就今時今日的人氣, 果然有一手!























就這樣愉快的回家, 準備翌日的握手會~~~~

並煲看最近大熱的日劇 "半沢直樹"

快加推 大和田(常務) 和 (黑崎)娘娘 了 XD














6 則留言:

  1. >> 見面會只是熱身,握手會才是我們的戰場啊,半澤………

    回覆刪除
  2. 可能工作人員也是麻友飯,她也"花痴"了...哈哈
    話說30號沒請假,1號也9點多才起身,完全錯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人員應該不是, 但的確很盡責, 很為我們設想>.<
      反正你在日本也看過不少~~~~在香港看根本和喪屍團沒分別~

      刪除
  3. 沒去接機嗎
    接機人好像不多
    竟然有人能親手遞草泥馬給麻友啊

    這個位置有點殘念
    接不到麻友的簽名海報
    除非她像鉛球選手一樣轉啊轉再丟
    不然要準備個彈弓之類的道具了

    不過被麻友萌一臉值得了
    翻譯要不是沒跟出來
    不然40秒內應該足夠再聽一次 "元氣 大滿足" XDDD

    你們這批人中間應該有不少人繼續跟下一攤
    還照到合照
    真是超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去接機啊, 學業要放在首位~~
      我那麼遲去, 沒打算接到簽名海報啦~~
      現場很吵, 但麻友不停賣萌就夠了!!
      我被麻友飛吻後便回家了, 不想繼續打擾她>.<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