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AKB48 34單 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開封文

沒隔多少篇文章, 又來到下一單的發售日期~

本單眾所週知是小珠猜拳勝出的歌曲~

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歌名不能簡寫, 否則便失去意義XD




據說星期二傍晚便有"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的碟發售, 今次我沒有訂購 "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因為知道paruru沒有入選"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店特應該不會有她...而且今次"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的C/W歌給沒入選拔的top來玩, 而第三首歌繼續找姊妹團幫忙, 換言之岩佐都不會入選"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
這件事都不是第一次的了, 所以都沒有什麼好吐嘈.... 本來都不太想買"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誰不知該死的肥秋把AX2014投票劵放進"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裡賣, 又激起我一點點的購買慾..... 巧合星期二晚上我有空, 於是去了集成買"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至於買多少隻"鈴懸の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那便要看看心情如何XD


(故意的, 長文眼痛XDD)

還是精簡點吧

今單興趣的順序如下
Type S > Type A > Type H > Type N

4首歌曲中, 個人最喜歡SKE48 的Escape , 雖然鏡頭閃得太快, 害我連草莓, 柴田, 綾巴的影子都找不到....但彈琴的東李苑大人實在太帥>w<


AKB那首 Party is Over, 純粹因為陣容頂盛, 大機會中到好成員, 才放第二~

HKT那首賣萌歌, 做wink的確很萌, 就只有看中Nako XD

NMB歌挺不錯, 但沒任何成員看中, 完全不想入手她們的生寫...


第一隻買的是Type S, 當時太緊張, 導致手震, 相影得不清...
今次特典除了相片, 更外帶一張名信片, 
為保銷量, 多送東西 就對了....



想說的是, 因為曲名太長, 側面字體小得看不清XD






大圍封入, 只要不是伏的就心滿意足~

SKE48 18人選拔中, 只要抽中柴田草莓北川東李山田我都很滿足的^^

結果兩位都是SKE48的成員,
菅なな子 和 松井玲奈

開到玲奈, 証明自己今次有點點人品存在^^

比較令我在意的是なな子...
因為她幾日前才在劇場宣佈了畢業 ;_;

她也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成員之一,
一直是五期生的代表!
她令我最深刻的印象,
總是 揮身汗水, 全力投球, 任何事情都做到最好的感覺^^

二村 也稍為分享了她對7子畢業的感受
她認為7子畢業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二村和7子都是同期生, 而且是同年紀, 就讀高中三年級..
同樣要兼顧學業SKE, 互相勉勵的時候有很多,
" 因為7 子很努力, 所以我也一樣要努力!" 二村經常這樣的鞭策自己.
7 子是二村心中的支柱之一!

接連有成員離開, 而且草莓也沒有在紅白出戰表的名單出現, 讓人非常的擔心>.<
希望二村和我都能渡過這段時期吧>.<



回到開碟的話題, 旁邊開碟的友人開了重覆的麻友,
於是和我交換~~~~


第一隻開完, 心情相當良好,
於是去購買第二隻34單,
本次是買Type A

結果好壞參半吧,
大圍封入開到 武藤十夢,
AKB內封則是 小嶋真子^^

無意間連續入手真子的生寫^^

但開到十夢, 証明本人人品差不多耗盡,
玩P&D的經驗告訴我, 凡任何抽獎成份的玩意, 必須要見好即收, 否則往後就會伏抽連發...
毅然中止爆碟~~



然後翌日, 網上找到人放paru 封入set,
像"盲腸炎"患者般飛翔入手^3^

本次被貼吧人評為最醜的內封,
幸好paru的妝扮沒有太濃厚~~
而Party Is Over那張, 繼續是困惑臉-3-


和人家交談中, 他說有Type N的碟多出,
正合我意, 於是一拼收下!



~~~收獲圖~~~

最近完全沒衝勁收生寫
收完的生寫, 都沒去打理....
買完後, 感覺是理所當言的, 沒有什麼喜感的....

一直不懂如何形容這種心情, 
直到上個月自己看學校的文章, 
有提及過類似這樣的情況...
那個觀點原本是用來反駁基因工程嬰兒的, 
但想深一層, 套入購生寫的情況也很貼切
大約意思是說, 假如人只不停為未來追求最好的東西, 
可能會忽略現有的東西, 就算現在你擁有的, 也不會感到滿足
永遠不能滿足自己 ,這反而令自己生命反而更糟糕....

可能我的目標就是希望全力支持AKB,
就算歌曲不合心意, 也不想打斷自己的購入紀錄...
所以才堅持買碟....
不過碟買了下來, 心裡卻不怎滿足的.....
可能是對現今AKB的質素抱有絲絲的不滿.....
真不知自己能這樣買帳買到何時.....

16 則留言:

  1. 最丑的內封實至名歸 但party is over的麻友果子還有paru等都還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的paru我都算接受到^^
      但整體上mish and dive的打歌服,好聽點叫成熟,難聽點就是重口味…不太能接受…

      刪除
  2. "就算歌曲不合心意, 也不想打斷自己的購入紀錄..."
    完全同意啊...
    就像我對月別一樣,
    就算衣服不不合心意, 也不想打斷自己的購入紀錄...
    肥秋總是有辦法令人買帳,
    但總是在透支飯的信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別只要是喜歡的成員倒沒有所謂~("穿什麼都漂亮"theory)
      唉最近akb都是食老本,沒怎再有新飯…

      刪除
  3. 好像還有人講,某個內封既服飾,加條皮鞭就....XD

    回覆刪除
  4. >> 還有人會留意歌曲的質素嗎……
    >> 老實說,「心電」與「鈴懸」都不合我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的
      而且除了主打,其他歌也是考慮因素

      刪除
    2. 我也有。
      或許不一定會因為歌曲不合心意而不買,但也不是完全沒有這個可能性。
      像我30th就沒有買了~
      當然受到投票什麼的影響,多少還是會買的。
      即使買了也不一定是認同質素啦...對於歌曲我還是重視的
      主打歌好聽固然重要,但如果其他c/w不好我也會覺得不值~
      AKB以TEAM名義來作c/w曲後質素還算可以..每1次都會有一team是比較出色(?) 或偶有佳作
      我較常是對nmb/ske的c/w曲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不買她們的cd~

      刪除
    3. 買碟不聽歌難道真的拿來當牆紙?
      要聽歌,這年代差不多是垂手可得,但總希望以實際點的方法支持她們。
      我多麽希望重現一首hr/beginner這樣轟動動聽的歌曲,一直都期待能見證這刻!
      如果歌曲本身不行,又怎能再進步呢?

      刪除
  5. 我倒是隨心意而行的~覺得不值、不想買就不買~
    當然有時也會生寫什麼的吸引去買,那想買也沒關係~
    但我在30th so long的時候就已經斷過了~月別也斷過
    對我來說喜愛程度還是重要的~
    那時候不是太喜歡so long那隻碟,但生寫很喜歡,就只收了生寫0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的心態都稍微變了,
      繼續會制霸, 但不再像以前般要第一時間到手, 慢慢待價錢回落再收也沒遲~~

      刪除
  6. 買碟的目的通常是為了儲碟吧(揮手)

    最真心買的只有岩佐的碟,每隻主打曲也用來被肥秋寫上不同的故事,
    而且去了拍攝地一遊後會更有共嗚,所以明年大概我又會去一次福山....(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AKB和岩佐的碟才會去儲~
      來年記得去埋 柴又帝釈天~

      刪除
  7. 沒有買碟的習慣...
    果然有許多人看中Nako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很多人都喜歡這個小個子的Nako!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