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SKE48 131214 teamKII公演後台花絮 的無聊解迷QAQ

今日是生寫日, 同時間也有為HBT團幹點大製作~
敗家也很盡慶, 整天過後都心身疲憊...

本來想著打篇敗家文, 便收拾心情應付後天的考試 ~w
不過溫習前總愛到youtube, 優酷流連,
無意中發現一段SKE48 今日teamKII公演後台花絮的片段,,,,


主角是小林亜実, 本來都對亜実頗有好感, 不期然地按了下去>w<

 除了告訴大家今天是二回公演, 答謝來觀賞的觀眾~
她解釋了她今天的髮型和代役的六期研究生折戶愛彩是一樣的~~

內容沒什麼特別, 純粹感覺亜実的笑容挺不錯的~~~




回神過來, 鏡頭已經是這個樣子-_-

因為最後亜実突然船梨妖精上身....
瘋狂蹦跳起來!!!
意外的截中我的笑點XD


自從船梨妖精透過陽菜在猜拳單亮相,
貌似在成員間都超受歡迎....

記得岩佐某幾日都模仿了船梨妖精風格
G+上留言都是"什麼什麼なっし"
(不是康鈣C ._.)


連傻鳥也飛進來一起瘋o_o

然後瘋狂中間有個人影突然閃過~~
飄過的人總過得很面善..
這點令我非常在意,
於是像變態偵探佬的不段重覆這段發瘋片,
展開調查~~~~





特徵一: 衣領是紅色的, 膊上是棗紅色的~



特徵二: 綁著雙馬尾的@@


組閣後無損我對KII的興趣,
因為柴田二村みずほ實繪子山下鳥姐亜実竹內舞等等,
都是我喜歡或有好感的成員,
整體陣容/即戰力實在太強大!!!

所以要我去看KII公演, 絕對沒問題,
於是上網找回今天的公演片段, 找出這個可疑人士


從encore開始找吧~~~

劇場的女神們, 有看到雙馬尾的嗎?



看來馬尾的都是這兩位@@


順帶一提, 右面就是文中提及的研究生折戶愛彩

雙馬尾, 紅衣領,
答案呼之欲出了吧XDD







 就是 二村春香 小姐 (^3^)




 原來就是"村人"的新歡亂入了今天的片段XDD
絕對是喜聞樂見~~

可能對大家來說, 這樣玩很無聊,
但偏偏我卻很享受幹這種事,
水落石出的感覺真棒!!

如果她能在鏡頭前發瘋,
不但讓我看得更高興,
更能省去我大量的時間~~


結果原本想用來溫書的時間,
都用來調查這位二村小姐 (哈哈哈
感覺到我的GPA正在燃燒~~~~







SKE48 2013年12月14日teamKII公演 影アナ 小林亜実 公演レビュー


4 則留言:

  1. 講咁多, 最後原來都係想講二村 .. 果然係村人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二村才要出文記低xdd

    回覆刪除
  3. >> 二村, 二村, 又是二村........ (岩佐會努力地忘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常村人和夢人之間切換, 十分忙碌~~~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