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聖誕節快樂~~~~

12月25日,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上一年我記得是玩著AKB1/149 和岩佐渡過的~~
今年沒有新game打, 而且是忙碌得很....

一方面要應付幾天後莊的諮詢大會...
另外要籌備HKT48 的聖誕聚會和 戀愛曲奇的拍攝和後期製作,
而且又要約朋友出來聚聚, 
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面對, 有太多不明白的東西... 
所以只好經常的打擾他人>w<

這幾日只能看到友美的東蛋畢業演唱會和零星番組, ....
而且再不能利用移動的時間來看番組,,,,
原因是用開看片的智能手機, 被我一下子不小心的摔破了T_T
螢幕都破成這個樣子, 幸好資料沒有遺失, 還能正常運作...

不過沒理由拿著碎裂的機正常使用, (我沒問題, 別人也覺得怪啊~~)
唯有拿去鋪頭維修吧~~~~
害得我不能再聽歌工作, 也不能轉珠....
這幾天唯有用著電話生存啦.....


接下來貼貼成員圖為大家慶祝聖誕吧~~~
 Paru 祝你聖誕快樂('w')

"蠢鹽"祝你聖誕節快樂~~

早幾日發售的bomb , 裡面有SKE們為大家賀聖誕~
分別是古畑, 岩永, 和二村小姐 (^^)
都是身材強得不能令人直視的類型....

聖誕節穿那麼少, 不會冷倒吧!? (笑



[看圖說故事, 很爛的說]
岩佐和しーちゃん向來都是好情侶^^
渡過著卿卿我我的生活...

今天難得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室外飄著白白的雪花, 播著溫馨的聖誕歌曲, 
二人完成AKB公演的工作, 約定在如此浪漫的節日進行約會~~

 誰不知情場殺手うめ 突然跳出來,
嚷著要和しーちゃん合照...
直接推開岩佐, 塞進位置 >.<

しーちゃん知道うめ異常的死纏爛打, 不容易推卻,
只好默默讓うめ放肆.....

岩佐見到自己心愛的對象被人奪去, 
表面沒說什麼東西, 心裡非常不憤的, 
怪著しーちゃん不懂理會她的感受...



うめ玩夠離去,
但岩佐仍然未能原諒しーちゃん, 
對她不瞅不睬的.....

しーちゃん: 對不起, 剛才忽略了你的感受>.<
岩佐: 哼! 你終於知錯了嗎? (owo)
しーちゃん: 為了補償, 今夜我願意全程陪伴你! 就算是任何人來騷擾, 我都只會回應"佳人有約", 只和你渡過!!

岩佐: 好吧, 原諒你啦^^今晚到哪裡食聖誕大餐由我決定!你可不能拒絕啊!我要吃好多好多火雞,還要………

自此有情人終成眷屬, 
她們便一起渡過快樂的平安夜~~~

[完]

1 則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