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た空☆5 期生


有時候, 不要說我盲目推二村, 
縱使她平日不怎分享自己的行縱和見聞,
但她有時候做的東西, 實在不得不令我全力應援!

就像她今天發了篇長文, 內容是這樣的:
(小弟渣渣翻譯)

2014.04.08 22:04

晚安!

這張照片,
是幾日前
AKB48 Request Hour Set List 200 2014 
得到排名的 
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た空!☆

這首歌是SKE5期生的歌曲!

演唱會中
很少有披露的機會,
但在Request Hour中
喜歡5期生的fans
都把票投下去,
很高興每一次
都能在十分好的順位上歌唱~

我在這樣的fans所喜愛的5期生中存在著
真的很幸運。

一直以來多謝你

今日一直在思考,
雖然我的想法可能表達不到,
但會嘗試寫在這篇blog.

快將來臨的AKB總選舉,
我也考慮了很多


去年從SKE
很多成員都進榜,
這些上榜成員在各種的場所活躍,
我都很羨慕地看著

在這樣的活躍中,
都在元Team E的成員中,
感覺來勢洶洶的
當中在4期生前輩的活躍身上
感到特別的厲害的

去年4期生前輩
是進入SKE的第三年


這麼一說

哪5期生呢?

至今還沒有人進過榜呢


今年是5期生的第幾年?
第三年...

5期生有很多十分好的成員,
最前線的 奈和 兼任了AKB,
成為選拔, 作為年輕的成員去引來注目,
但除此之外的地方,
感覺不能展示出5期生的魅力,


而且
5期生的高峰至今
仍未帶到來,
接下來  5期生裡即使只有一人,
也很想進入排名,
所以呢
我作為5期生可以做些什麼呢?
為此考慮著

思考的結果
仍然不太清晰,
我也想成為
為5期生引來注目的人,

所以我認為
今次的總選舉,
對於我和5期生來說
是很重大的活動

很想令更多fans認識到5期生

雖然有已經畢業的成員,
但很多好棒的成員仍在

今次的總選舉,
我想認真的挑戰

過去不好的事情也不想考慮太多,
也不怎有自信,
會多麼疲倦,
不管跌倒多少次,
都會再爬起來再努力

作為SKB一員,
作為5期生,
今次我會全力的,
想展示給各位!

如果能為我應援的話,
很高興的啊

為了讓大家都看到這篇blog.



二村 會從整個五期生的角度出發,
強烈的表達自己今次在總選的決心,
不只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讓大家都能認識到5期生的魅力!

她對五期的愛/切想, 都完全感受得到.... 
被她的話打動了; _ ;

除了 兼任的 奈和,
喜歡兔子的儲金,
感性的 岩永 ,
身材頂盛的 二村 
不愛失敗的 宮前 ,
妹妹般存在著的 市野/ 江籠
作為研究生卻特有根性的大脇/ 荻野
還有離開了的 七子, 新土居, 美月,,,,
都是個性強烈的成員,
每一位都很值得推^^



但為5期箱推, 一定要介紹這首好歌給大家!







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た空
晴朗得刺眼的天空


頬を膨らませて 風船に息を送る
我鼓起腮幫 一口氣吹進氣球
胸に溜め込んでた願いをそっと吹き込むように…
就像要把一直深藏於胸口的願望輕輕吹出…

空は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ている
天空晴朗得刺眼
雲のない青が続いている
那片萬里無雲的蔚藍不斷延伸
風よ 遠いどこかへ連れてって!
風兒啊 就帶著我去遠處吧!
いつの日か
某一天
私の夢 葉う場所
到達我夢想實現的彼岸


もっと空気よりも軽くなきゃ浮かばないね
要是不比空氣輕盈的話就無法漂浮喲
何度も失敗して心のもやもやを捨てるんだ
一次次失敗後 連內心煩躁也全部拋棄

空は目が痛いくらい鮮やかに
天空乾淨得刺眼
迷いない青に塗られている
誰塗抹上一片不曾猶豫的蔚藍
風よ 私のために吹いて欲しい
風兒啊 請為我而吹拂吧
ぐんぐんと
飛快地
高く高く 未來へと…
攀往更高更高的未來…


空は目が痛いくらい晴れている
天空晴朗得刺眼
雲のない青が続いている
那片萬里無雲的蔚藍不斷延伸
風よ 遠いどこかへ連れてって!
風兒啊 就帶著我去遠處吧!
いつの日か
某一天
私の夢 葉う場所
到達我夢想實現的彼岸

空は目が痛いくらい鮮やかに
天空乾淨得刺眼
迷いない青に塗られている
誰塗抹上一片不曾猶豫的蔚藍
愛よ 人にやさしくなりたいの
愛啊 會讓人變得格外溫柔
いつだって
無論何時
夢見ながら 微笑もう
總是做著美夢展露微笑




4 則留言:

  1. 我今天已經想問你們是不是在說這首,但又不知怎樣講個歌名.....
    我比較少了解研究生的歌曲,但這首是甚少研究生歌中我最喜愛的一首!!
    我不清楚這首歌的背景,也不道由5期生所唱,只知道是s研,但當時真的很喜歡呢~
    這樣數來,五期其實真的很多好member(3期一樣很厲害~),可惜是7子和沙也加走了....
    這首歌能入選REQUEST HOUR我很高興!! 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比我更早一步留意!

      五期的成長縱使普遍比較慢熱, 前期只有7子和古畑較快跑出, 但位位其實都是可塑做的逸才呀!!

      神曲能被飯守護著, 實在太好了!!

      刪除
  2. >> 你介紹得正好 !
    >> 去加深了解岩永亞美, 由5期來就適合不過.... 晤該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加深了解岩永, 絕對沒問題呀!!!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