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48系2014年5月排行榜**


久違的排名榜, 來張真子鎮樓圖

沒想過已經和上次寫排行接近半年了....
經歷過大組閣, 握手會, 我心目中對成員, 對團隊的形象都大大改變了...

其實有留意開我寫的東西, 大概都知道我的成員喜好www
我今次便正式的把我的喜好寫出來吧~~~


排名
成員名稱
團體
隊伍
升跌
30
高橋 朱里
AKB48
Team B
新上榜
29
達家 真姫宝
AKB48
Team A
新上榜
28
田島 芽瑠
HKT48
Team H
新上榜
27
後藤 萌咲
AKB48
Team K
新上榜
26
川本 紗矢
AKB48
Team B
新上榜
25
古畑 奈和
AKB48/ SKE48
Team A/KII
新上榜
24
田中 美久 
HKT48
Team H
新上榜
23
矢吹 奈子
HKT48
Team H
-10
22
大和田 南那
AKB48
Team B
新上榜
21
矢方 美紀
SKE48
Team S
-4
20
木崎 ゆりあ
AKB48
Team 4
新上榜
19
岩立 沙穂
AKB48
Team 4
-3
18
惣田 紗莉渚
SKE48
Team KII
新上榜
17
竹内
SKE48
Team S
-6
16
江籠 裕奈
SKE48
Team KII
-6
15
小林 亜実
SKE48
Team E
-3
14
込山 榛香
AKB48
Team 4
新上榜
13
李苑
SKE48
Team S
-6
12
小嶋 真子
AKB48
Team K
-4
11
北川 綾巴
SKE48
Team S
-2


最近看過"水手服喪屍"和"飄蟲7"新綜藝番組, 發現 高橋朱里 和 田島芽瑠 的表現太出色了, 因此有好感^^

榜中唯一的兼任成員 古畑奈和, 看在SKE五期生份上, 加上最近玩AKB音game很喜歡聽到她的聲音, 稍為對她建立了好感~
Draft生我比較多留意SKE KII其中兩位, 因為 惣田紗莉渚 和 荒井優希都是常出公演的draft生
還記得惣田紗莉渚 第一次公演時是相當的害羞呀, 但現在感覺她和正式成員無異, 挺能融入的,  外貌可愛, 且談話都挺有內容, 挺有特色的~
而相對地 荒井優希的表現比較含蓄, 和正式成員相比, 還有段距離要努力呢!

其他新上榜大多是draft生/15期 和 HKT兩名小朋友~_~
看上miku和nako, 只是出於喜歡小朋友的心態去對待她們呀~3~ 

至於真子/綾巴/東/江籠, 縱使樣子/遭遇是我喜歡的type, 但性格上始終不是我想應援的類型呢...

其他沒特別說而你們有興趣知原因的, 再個別留言問吧~~~


那麼就繼續揭榜

10
宮前 杏実
SKE48
Team S
+15

第十位的宮前, 不得不承認,
是組閣後她入TS才開始進一步認識她呢~


作為另一個TS 5期生代表, 
要和二村一起努力代表新世代撐起Team S呀!!!!








9
山田 樹奈
SKE48
KKS
新上榜

六期生的 山田 樹奈,
看KII的前座女孩留意到的,
對她的印象, 大概是 好一位蘿莉  吧wwwwww

那麼可愛的成員, 但特別是 樹奈, 連正常的公演代役, SKE電台等地方也甚少見到她出現,
好像沒有途徑加深對她的認識的...
有人知道為什麼她的資源/曝光率特別的少嗎???



8
島崎 遥香
AKB48
Team A
-4
7
川栄 李奈
AKB48
Team A
-2
這兩位.....都已經成為AKB的中流支柱, 大概我也完成推的使命吧..... (愛已成過去....
況且top的狀況最近沒有留意, 所以甚少知道她們在表演中做過什麼,
大概是paru接到很多雜誌採訪, 經常收到她的水著/雜誌封面圖
川榮則接到電視劇, 亦能在第二次學能測試大放異彩XD

paruru最近合照會也會鹽人, 千里迢迢和她見面的人相信很失望吧....

大家注意到嗎? 川榮比paru高, 純粹認為川榮為人比paru有趣, 看她比較開心~~


 
6
岩永 亞美
SKE48
Team E
+18

本來對岩永都是和其他5期般普通好感的看待, 但她來香港絕對是令我加深好感的轉捩點!

和她接觸過, 了解到她必定是個好女子!
她寫來香港的blog, 交代得十分詳細, 令我超感動的說~

她會真誠的分享自己的經歷, 當一位充滿女子氣息的偶像,
大概是她的魅力吧^^




5
福岡 聖菜
AKB48
Team B
新上榜

大家應該會有點錯愕吧XD

沒錯, 是福岡愛菜, AKB 的15期生呀!!!!

最近15期開始參戰 AKBINGO!, 我看上的有兩位,
第一位是 込山 榛香, 超天然+莫名奇妙的蠢回答, 令我對她的印象很深www

而第二位就是 福岡聖菜.....

第一印象, 用一句形容, 就是 " 咦!這不就是草莓二世嗎?" QAQ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最近上akbingo的成員, 不是煩就是蠢, 再不是就毫無建設性,沒表現/評價可言.....
所以見到有些成員有出色/傑出的表現, 就已經很令人注目~ (例如岩立沙穗~)
聖菜 屬於稍微聰明那批, 能優秀的完成一些任務, 亦帶點純真, 能敢向敢言, 所以個人挺欣賞她~

然後知悉組閣後她進入了TeamB, 可是未能出演初日, 那刻真的非常替她傷心的....
再著第二次新TB公演, 她終於能上場,
可是那次公演碰正麻友生誕祭,
因為unit時和麻友共演でもでも涙、鏡頭90%以上都攝著麻友,
連一眼聖菜的英姿都看不到...............................

因為是麻友生誕, 鏡頭全是麻友也不足為奇....
但我純粹超替聖菜可憐的....初次上unit都不能公諸於世的 ; _ ;

當事情愈受到打壓, 反彈的聲音隨即迎倍而來,
由那刻開始, 我決定要為聖菜應援,
要讓世人知道她的優點,
不再被任何勢力輕視!




[關於草莓, 那粒草莓天使已經變壞成毒莓, 勿念, 望聖菜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4
岩佐 美咲
AKB48
Team K
-3

嗯.....寫排行始終要誠實點......
所以便放岩佐在第四位......

她三月的時候, 連G+, 博客完全不更新....
完全不知道她在幹什麼....
她現在開始回復更新G+, 但內容都趨向簡單, 沒內容...(可能睇慣SKE式長文....)
甚少分享她的經歷, 難以產生同理心呢....

二來, 自她演歌事業成形, 幾乎不會在AKB的番組中見到她, 所以甚少觀察到她的表現...
她比較多出席演歌表演等等...節目都比較的認真和嚴肅, 
除了欣賞她的唱功, 都沒太多討論的空間....

說到底, 最主要因為自己沒放心機關注她~_~

最近推得沒新鮮感, 暫時告一段落吧,
可能到日本再會她後, 好感會重回呢^3^




最近野中,片山, 菊地, 山內, su醬等和岩佐友好的成員都相繼畢業/移植,
岩佐相熟的成員, 就只剩石田晴香了.....
稍微擔心岩佐的人際關係和心理就是的.....







以下就是能超越岩佐, 令夢人駅出現車變的成員了


3
柴田 阿弥
SKE48
Team E
-


第一個就是柴田阿弥醬^^

怎麼說呢,,,, 

笑容燦爛, 賣萌到位, 勤力更新blog/G+....
身為偶像的話, 接近滿分~~

推她是一件賞心悅樂的事情,
單單睡覺都能講一餐,
生誕Tee也能自拍十多張的....XP


第二項令我會留意她, 是因為看她, 有時候會了解到更多二村的東西^3^
要知道二村不常分享自己的行蹤, 有時要靠其他成員間接去了解...
而柴田則是最常說二村的前輩!!!!


二村加入KII後, 公演unit中她是和柴田一起跳 初恋よ こんにちは ~
然後時不時成員到外地出演, 晚上會住酒店,
二村和柴田在3-4月巡演時同房的~
柴田有段說話這樣的形容她: 

「春醬簡直和神一樣! 今天演唱會我比較多工作, 較晚才回到酒店..
   因為翌日要退房, 執行李太麻煩, 
   本來想交給經理人辦妥就算了...最低
   但比我早一步回去的春醬 , 居然為我打點好一切, 
   所以能順利快速的退房回名古屋! 太感謝她了T_T」

不知道當時柴田是否當二村是女僕 (笑) ,   
總言之兩人的關係愈來愈友好的,


二村在Team S站center的時候, 柴田會特意寫篇長文恭賀她的^^
在二村前幾天生日時, 她亦私下寫很長的mail給二村祝賀她~~
在柴田說關於二村生日的文中, 提及到: 

「(前段關於岩永生誕祭的略)
 ....然後今天是春醬的生日, 恭喜! 
傳送了約ameblo長度的信息給她, 因為有很多想說的事情呢!

嗯...其實我從未想過會和其他成員有這麼友好的一天來臨,
成員對我而言, 一直保持很強的敵對意識, 即使現在也是...笑

但和春醬相遇後, 對成員的價值觀?稍微改變了呢~

就像相遇到我最喜愛的大場般的人呢~ 我也要和更多成員加深友誼呢!
不過給春醬寫mail, 最近經常在一起的大場, 會妒忌吧! ( ̄ー ̄) 笑

我甚少給成員寫生日文, 難道要慢慢變成好前輩嗎? XD」


內容大概是這樣, 二村的存在可是十分重要呀,
能令獨行俠的柴田走出陰霾, 結交好朋友呢XDDDDDD





2
山田 みずほ
SKE48
Team KII
+20

本來想給雙首位的, 但最後我還是意識到我對儲金和二村的差異,
第二名的位置很妥當是儲金了~~~~

這張儲金在紅白時和paru的合照, 最適合用來說明儲金在我心中的位置,
儲金已經接力, 現在的位置, 和較早前我推paru的時候無異... (為何一山不能藏二虎QAQ)

她的過去, 和她這一年的經歷, 在前幾篇文中我幾番交代過~~~

在此不多重複, 說點她的近況吧~

組閣後, 她繼續待在KII, 而KII是表演"ラムネの飲み方"
初日時她跳的unit 正是 芬蘭奇跡"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
能繼承草莓的歌曲, 我當然十分開心...
不過到第二場KII公演時, 留比帆回歸, 芬蘭奇跡居然見不到儲金,
直到下一首眼差才見到儲金出來唱._.
嚇壞我了.....
能表演一首成人感覺的歌曲, 對儲金的成長應該有幫助呢^^




1
二村 春香
SKE48
Team S
-

到最後首位, 就是二村了~~~


她比儲金優勝的,是感覺她的想法更容易代入,更容易理解~
和她交流得更快樂的(^O^)

二村為我生活中帶來不少改變
最近結交了二村飯,都很投趣很易溝通。
在手機上終於弄好G+更新提示,收到二村G+更新時去搶留言,相當刺激和有趣XD

 在日前準備考試時,在最後衝刺溫powerpoint時,稍微不敵睡意⋯
眼睛臨合上之際,巧合傳來二村更新的消息,
彷彿從遠處為我應援的!
那刻我重整自己的精神,再一口氣溫畢所有內容!
現在回想起都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一切雖然是巧合,
超感激她就是的T-T

這刻她大概是我的精神之柱吧~


在新Team S 能和東李宛跳 " 狼とプライド 實在太好啦*^^*
小珠不在時, 亦代役成為center!!
在TeamS得到的發揮空間更大呢, 非常替她高興的^^



 剛剛她的名字上了日本yahoo新聞呢!

  

因為她在宣傳片中提到要掀起五期革命!
希望任何一位都能進選。
那麼著重團體的她令記者留下印象了^_^









以前看KII就能看到首三推, 現在要各自睇S/KII/E的公演..
考驗磁碟的容量之餘, 又考驗我時間的消耗呢....




11 則留言:

  1. 啊~~岩佐第四/_\ 快點記番起佢係你心口開搶的回憶啦!
    柴田好可愛!之前成員話佢比幅水著自拍照經理人求原諒個時,已經覺得佢好好笑XD
    希望春香 五期全員都係總選取得好成績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記得岩佐係心口開槍的事, 果然係忠實讀者^^
      水著自拍照那事真的好經典, 腹黑屬性盡現XDDD
      嗯, 我都會多投幾投的~

      刪除
  2. >> 岩佐不是與你說再見了嗎? ^^
    >> 第6位絕對有攀升能力,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叫說再見-_-, 我仍有推呀~
      沒嫁啦, 前五位太強

      刪除
  3. SKE的研究生幾乎看不到啊 因為一組成員大於十六,代役也很難...
    (只能期待TS的公演代役哪天輪到樹奈吧QQ

    聖菜除了麻友生誕祭之外當日中午還有另外一場公演也是唱那首
    鏡頭多了不少XDD 最初看到晚上那場公演時真的很生氣啊...連人家獨唱也不給人家鏡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BBQ能夠爭取研究生公演復活,雖然我的主推已經離開了
      還是心繫這些代表SKE未來的孩子們

      刪除
    2. 就是奇怪樹奈為何會比其他研究生少代役,,,現在都沒有研究生公演, 希望有一天會輪到樹奈表演吧!
      聖菜沒鏡頭, 我也生氣得直接和麻友飯開炮....可惜的確是生誕祭沒辦法坳過她們.....

      刪除
  4. 最近上akbingo的成員, 不是煩就是蠢, 再不是就毫無建設性,沒表現/評價可言.....
    ^咁直接架你XDDDDD 我也希望我自己寫的東西可以敢言一點(明明以前大聲叫喊過「這是我的地方,內容不可被人控制!」之類的話XD)
    柴田不想執行李的地方,意外地可愛呢XDD 以為柴田一定是很溫柔的,不會給別人增添麻煩的那種XD
    從去年32nd 看中了她,說要留意她,到現在半點都沒有XD
    只是還記得她在MV中的台詞XD
    嘛~大場的好友,加油吧!
    儲金醬也要加油,不要輸給二村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忍不住直接講出來呢~~~我所說都是個人意見, 只怕有人看了會不滿意...
      柴田內裡就是很腹黑的大學生www
      從綜藝的確比較少機會認識她呢....
      嗯, 不過經過今次這個速報, 距離愈來愈遠呢....

      刪除
  5. 明明已經成為了村人,那就不要把這個blog叫夢人駅吧XDDD
    捨棄岩佐的村人>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字不需要轉來轉去, 將夢人駅化成我的網名就可以!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