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AKB48 36單 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開碟+敗家文~~~

48系總算回復生氣, 那麼我也打一些久違的東西 - 敗家文!
今單的 拉布拉多犬, 質素本身都唔錯, 可惜選拔裡沒有我最近激推的成員...

所以唯一令我買的理由, 就是為這屆總選舉投票.....

反正今回不會收店特, 所以在發售日直接到灣仔集成買下1 set 碟, 不用訂不用煩~~~
新組閣後4 隊, 所以有4 type~~~
然後附送的共通生寫, 居然由SKE三期生的須田和yuria來擔當~ 找姊妹團(雖說yuria已是AKB)來當共通店特有點點令我驚訝




開到這四張, 整體上挺不錯的~

今回的封入要三次才算是 1set -_-
幸好我都不打算玩paruru的封入,,, 省回一筆~
比較可惜的是小弟的「真子傳說」要到此為止了.....





為投票卷, 比較"便宜"的方法就是購買劇場盤...
所以我也有托 肥浩買入三隻...

(其實是因為劇場盤收錄了北川和陽菜的合唱歌才想購入 (誤))

開到這六張生寫www

得岩佐! 得天下! XDDDDDD

雖然我的想法只是不用再煩惱如何收岩佐的總選生寫  <--沒人性





提到岩佐, 即使沒有再打生寫日報告, 但每個月的月別我也有繼續玩呀~

通常都是只開一包, 然後手氣不太佳, 最終齊到岩佐set便離場.....

4月份的月別是組閣前最後一次, 大場也將要完全移植到SKE, 所以留一張來紀念~

最近少收AKB的東西,
因為部份的資金都撥入SKE身上~

岩佐都是白兔pose呀!!
難道是真正意味上的1set ?

十分喜歡儲金的"未來とは"的服裝, 而且是她首隻選拔單曲, 很有紀念的價值^^

然後感謝柏柏送給我的一些SKE卡片, 二村和儲金已經長駐在銀包裡^^




最近好像推出了SKE48 trading card第六彈, 小弟也去小試牛刀買了一包~

手氣好像不錯, 都是我認識的~~

如果也有買的, 歡迎用上圖的卡片協助我 換齊柴田的卡片





到了最後最後一項敗物

這堆都是 幻兄協助從日本搬運回來的物品^^
因為那裡會場的總選書附送SKE的店特, 有二村等新世代在內, 所以托幻兄買了兩本,
心知總選書很重, 從名古屋把重物搬運回來, 辛苦了!! (ˇε ˇ )

幻兄給我的店特是 東李苑 和 儲金呀(/≥▽≤/)
雖然差一步才得到二村, 但能得到兩張我力推的5/6期生, 很滿足!!

他亦順手拿了點 儲金的宣傳單張給我^^
所謂mizuholic, 原自 儲金自創的詞語みずほりっく、泛指 推儲金的人!
所以大家要一起當mizuholic呀!!!




可惜我未能完全盡mizuholic的責任,
 大部分票都投給二村春香了(≧▽≦)

二村今日在blog表明目標是殘留在選拔, 雖然機會唔大,
望這一點點能幫得上忙吧~~



以上

10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大的儲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

    這次想投的人很多呢...
    光是阿卡琳就夠我膽心了..
    雖然可能沒有問題(選拔)但是速報真的不太理想
    阿柴飯依舊給力真好~~~~~今年有忘選拔了(?)
    BBQ真的要打破和諧了XDDD

    岩佐這次應該不錯✌

    by一直匿名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是日本飯弄來當傳單的, 都是自發性製作, 很強的~

      你說的三位SKE成員都有機會殺入選拔16位呢.....
      三個都投吧!

      幸好岩佐在福山撈到一些地元票, 保她進80位內~

      刪除
  2. >> 原來你喜愛北川機佬.....
    >> 二村很大機會入UG, 你有信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村說想殘留在選拔, 但居我而言, 她能踏上那個舞台就已經是成功的了^^

      刪除
  3. 咁快就從幻兄處收到東西,真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不會有空交收, 所以今天就找定幻兄~

      刪除
  4. 本來留了些東西給你作道謝
    不過最終又不捨得 XDDD
    但看來你已經有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你背那麼重的書, 我才感到不好意思呢....
      難道那個東西是儲金的TC卡? @@

      刪除
  5. 想想本家好久沒出卡了
    上一次好像是2012年底
    SKE這兩年各出一套
    好羨慕啊.......
    又有直筆/衣料卡可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出新卡才能幫忙節省金錢!
      小弟本來對直筆衣料卡都不大興趣~_~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