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はるたむ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5月14日 , 今年開始這一日給予了新的意義,
因為是我推二村以來, 第一次迎來二村的生日!

回顧去年, 是二村大躍進的一年!
升格上KII, 認識更多好的成員,
亦得到不同的雜誌採訪機會,
能到各地出席活動, 
即使組閣後到Team S, 也能在第二場公演時擔當center,
給自己表現的機會接踵而來,
在此想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 應援她的家人,成員,朋友,fans^^

女大18變, 迎來18歲, 將會是她決勝的一年!
現在她在SKE唯一未做過的, 就是入選拔...
亦未上過總選舉這個宏大的舞台...
得到那麼多機會, 如果不作點成績來回蹟大家,
想法負面的她可是會感到對不起大家的呀....

為實現她的願望,
唯有默默的支持, 盡力的宣揚她的優點,
量力而為地買劵投票www




其實我都不能寫太多, 因為她生日當日亦迎來小弟的學校考試.....




望穿上這一戰衣能保佑我平安渡過! XDDDDD







最後再說一句
はるたむ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 平時我都唔會說 松井玲奈,
不過因為她貼了些超好福利的東西,
也不禁share出來讓大家看XDDD

http://instagram.com/p/n24a0ogoB2/

2 則留言:

  1. >> 你成日二村雖然令我覺得有點煩, 但錯不在她....
    >> 祝春香妹妹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她那麼可愛, 當然沒錯,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
      多謝你對春醬的祝福^^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