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年度敗家文 -AKB48 Halloween Night 爆碟,官店清貨,七期生神龍


這次去日本,睇演唱會的同時,銀包也不知不覺的出血www




打頭炮是這個AKB48 新單「Halloween Night」

知道自己到日本的時候正值發售日,所以這次事前沒訂任何CD,直接在日本購入。

首一兩天我經過名古屋Sunshine Sakae的 Tower Record,那面的通常盤已經完售。
之後回到名古屋駅的Big Camera才發現有新單發售。
買的時候附送一張 小珠南哥的特典寫真。


個人是挺喜歡Halloween Night 這首歌的,
感覺是可以和當年的「戀愛曲奇」匹敵的歌曲。
衣裝方面,萬聖節服各花入各門,反而是另一套銀色的打歌服卻不好看。

最近屢次到日本,經常破財,總要有回氣的時候。所以入一隻支持下就好了。
這次買Type C,純粹因為收錄了Next Girls 的歌曲,有 二村春香在嘛!
我朋友經常指出,假如要「水の中の伝導率」翻譯成英文,
應該叫作「Refractive Index of Water」吧 XDD




之後找了一家小珠代言過的拉面店停下來開生寫真。


爆碟結果居然正是小珠~

自從不對top世界感興趣,開碟運總是強得可怕的,都是別人眼中的好東西。



最後用這張小珠協助我找到 柴田阿弥的封入,

當然二村春香的生寫也找到(^^)
綠衣漂亮。









AKB48香港官店搬遷到荔枝角新店一年後,宣佈結束營業。

Online 店和個人set的崛起,不止是香港,據聞在日本交換生寫的人也大幅減少了。香港也逃離不出這個狀況。生寫日的次數日益減少,加上店鋪位置不利人流,要另覓新地方也是遲早的事~

沒有生寫日,現在只能靠成員來港的時候才能聚集到一眾AKB飯,希望香港方面不會完全停止,會繼續邀請成員來港啦。
(再不是在日本的活動其實也很容易碰到香港人)

官店要搬,當然也迎來大清貨。
每包月別,居然只是以$20元發售!
而且還可以選擇封面。

所以早幾日就順道看看有沒有好貨色。


自己玩SKE48 月別到7月8月就已經沒玩下去,想找回未齊的二村set時,發現全部撞pose。

反而9月10月的系列各有二包是二村的封面,所以就買下來試試運氣。




結果如下:



感覺二村那包內裡都有 松子慈子的。
另外 須田,高寺的出現率也十分高www(肥浩會葡萄XD)




待好心人聯絡換 二村春香2014年9月10月大頭生寫。



------------------------------


最後的部分是日本的敗家紀錄。
早前朋友替我訂的東西,在香港的時候沒辦法拿貨,最後居然直接在日本機場交收www



這個是七月份的浴衣生寫,也是七期生第一套生寫~
はるたむ、あいあい、ゆなな、はたごんが可愛い!
はるたむ、あいあい、ゆなな、はたごんが可愛い!
はるたむ、あいあい、ゆなな、はたごんが可愛い!



然後八月份推出的個人月別,是夏日服裝,我直接日本官店門市購入。
成員拿著各種上水用具去引誘大家去海邊XDD
當時很陶醉在放閃放得恐怖的「純愛」(村井純奈+杉山愛佳)
加上二村,所以就入了這三包~




純愛!




這個是托另一位朋友日拍回來的總選舉會場系列。
就是入了 二村 高畑 杉山 小畑 四個~

然後也要感謝 水野勇把不認識的七期轉交給我XDD 













再說到演唱會當日買的東西。
豐田會場分成兩個賣物場,一邊賣生寫,一邊賣會場goods。

29日到達會場時,生寫販賣居然沒人~
長驅直進去買生寫~

這兩個是演唱會特別推出的松井玲奈 套裝。
(幫朋友買的)


而我自己只是買入5包會場生寫~
看到封面第一張就是川崎成美,心情舒暢!
原本目標是可以交換到二村和四位我推的七期生。

拿著五包生寫再行到賣goods的位置。。。靠。
原來所有人都走到那面排隊。。。

我大約11時開始排隊,也差不多到2時才能走出來。。。。


排隊期間打開自己的會場生寫~~






其中一包有齊 松井玲奈 柴田阿弥 小畑優奈,非常的滿意!

反正我目標不是w松井 或 高柳明音 古畑奈和 等知名度高的成員。
自己換起上來不難。 反而當日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幫朋友換來 明音古畑。





賣物隊伍排到我的時候,有很多有興趣的東西都完售///
包括這個設計很簡單很簡潔的白色2588帽子(>・<)

最後自己要了一本會場場刊,其他都是替朋友買的。。。

走出來時,被幾位日飯問要不要交換。
很快就把我那張換成其中一位七期就好了~



排隊後累了,旁邊就是SKE48 cafe 豐田出張店~

叫了一杯研究生soda,杯墊是「前のめり」選拔成員。
結果我又是開到 松井珠理奈(~_~)

朋友開到lalalalala, 當然讓我用小珠去la翔入手!





談起杯墊,演唱會後一日有到SKE48 cafe。
點了一杯朱古力梳打,杯墊是 高寺沙菜~
感覺自己和 高寺沙菜都幾有緣XD










之後在商店找到一本雜誌,看到有小畑優奈在內七期生首次クラビア。
果斷地入手!




重點是這四位XDD
這張ゆなな簡直是天使的最高階!

Yunanananan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ananananananannananannana








說回豐田會場生寫交換程況~

後同行的朋友也玩了4包,再加上 布暉給我的散牌,
當天我們大約做到這個成綪~

有8位七期生之外, 也齊了二村 和 上村亜柚香 的set。
還有一張柴田用來傍身。

看著廿張的剩牌,
此時就有一個想法,
既然如此,
不如把所有七期生都換回來吧!








於是我逢碰到香港來的SKE飯也詢問可否交換研究生。
在香港的店鋪,地鐵站,甚至在乘飛機回港期間,
都為齊集七期生而努力XDD

最後經多次的魔法轉換,給我做出這個成績!
15位七期生已經每人收集到三張,當中12位齊set, 還有三位在撞pose...


讓大家先睹12位齊set的七期生(^^)






然後下面三位 (太田彩夏 町音葉 辻のぞみ)就撞pose~~
當中辻のぞみ 情況最嚴重XD














看來我應援七期生已經是走火入魔的狀態~
再上載兩套很壯觀的七期神龍的生寫上來吧~


確實,最近最沉迷的東西實在是七期生。
從來未試過可以那麼的沉迷,由初日公演至最新那場出張公演 每一場都完全看過一遍。
沒辨法,因為她們實在太出色了~



而且最開心,當然是看到自己推的四位都組成CP!!!


ゆななxなるちん
はたごんxなるちん
あいあいxはたごん(スギごん!)


杉山愛佳最近好像由辻のぞみ轉推 高畑結希XD
於是被高畑 懷疑是她是 超DD (怎麼很像某村人的影子@@)





前天兩人練習後一起逛街,高畑 終於開口問杉山本人關於超DD的事~
杉山回應說:
「最近好像被高畑說是超DD。笑
可是說實話,我是一本應援宮前桑呀。笑」

(所以說怎麼連某人承認自己首推二村桑的手法也相似呀XD)




年度敗家報告



--------------------------------


寫年度敗家文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登上飛機,本年度第四次登陸日本~

接下來再幹什麼?



























去成田機場純粹是轉機,真正的目的地 是美國洛杉機~

或者相熟的人都知道,不過我也正式在這裡說一次~
接下來半年要到美國加洲留學!
要下年一月才會返回香港~~
(所以這篇的確是本年度最後一篇敗家文)




有些人會奇怪我那麼喜歡日本,居然會選擇去美國留學。
如果給我去留學,日本是很不錯的選擇。
查過可以去交流的日本學府,我的主科就只有日語教授。
可是個人的日文水平尚淺,過日本去肯定會浪費掉,
而我又不想只是用留學的機會在日本學習日語和追星。。。


反而我更覺得要趁年輕,再多到不同的地方見識。
對那個地方愈少認識的愈好,因為這才能對所有新接觸的東西都特別深刻~
最後選擇到美圌加洲的大學,有自己主修的科可以讀令我不用defer之餘,
更可能在居留期間親身了解到美國能成為當代強國的原因~
也希望自己可以識到其他不同國家的學生呢~


住宿課程通通都安排好,
可是這半年間我會有什麼變化,會遭遇到什麽,
內心仍然充滿著得多問號,但正因如此,才會期待和興奮(^^)



看看到步後的情況如何吧。相信都能看到番組,這裡也會繼續是寫日本遊記吧~~


8 則留言:

  1. 好多生寫 @@ 厲害 ! 敗左唔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個月才有空整合的份量。。。比起以前。。。。還好吧XD

      刪除
  2. >> 去美國宣傳七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人好像連AKB48都沒聽過。。。

      刪除
  3. 原來你真係敗左咁多生寫 XD
    交流生活要好好享受, 不要浪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一年最後衝刺?
      交流很高興,每天都有新事情(^^)

      刪除
  4. 夢人果然是個大人呀,想法都成熟,不像我去上海鬼混一個月還沒看到snhT_T (你一個月就咪講啦~
    去美國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暑期留學的時間表比在香港忙倍吧~~
      努力識朋友,享受生活XD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