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攝影TIME @ 松井玲奈 SKE48卒業コンサート in 豊田スタジアム -2588 DAYS -


希望特別用一篇文,分享自己在8月29日演唱會期間的攝影環節的相片。

第一天的座位未算理想,是第一階的最高排,所以離舞台非常遙遠的。

攝影開始前的MC環節,松村香織BBQ講到攝影時間的規則,
第一是不建議把相片公開分享(尤其是她會爬2ch看誰會犯規呀),
第二是只許用手機期間不能錄影,
第三是拍到內褲照請大家刪去。

在這裡純粹希望向大家分享攝影環節的見聞,況且個人拍到的照片也不見得會對他人或偶像團體造成困擾,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了解下SKE48首次攝影環節。
第一次想到攝影環節的演唱會,的確是HKT48來香港那場的演唱會。不過這次的攝影環節和那次不同,期間成員是一邊唱一邊擺pose的,而且更會走上看台和觀眾親近的。所以不少人事後都說看台某程度上是個神座位。


可是,期間我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拿著三支螢光棒,加上座位偏遠和成員經常移動,結果我拍出來的照片質素確是有點不堪入目。。。


對著舞台的照片,這張已是放大兩三倍的效果,憑相還是分辨不出成員。
我當天沒望遠鏡的情況,大部分時間都是這種視角看表演呀~




這張難得比較清晰看到 古畑奈和在最前釣魚。




唱歌後也特別有個研究生推廣環節,BB給她們2分鐘在台上表現自己。當時只有町音葉 末永優花 村井純奈有走過來這邊舞台,只有這張成功的攝到町音葉~


我最成功拍到的,實際上只有兩位。
第一位是 高寺沙菜,第二位是 柴田阿弥。

我的座位近上落的樓梯,拍照時間前有大批職業出現封著出口位,當時就有預感成員要走經通道了。


離我遠的左面通道,在首兩首歌曲時已經有一兩位上過來(竹內彩姬,其他忘了),直到第三首左右才真正有我最近的右面樓梯通過。
高寺沙菜在下面衝上來!



高寺: 「上呀」






之後到後段,我後方又突然出現4/5位成員,

當中有 柴田阿弥,佐藤すみれ,惣田 等人,我已經很急不及待的拿手機向著她們。


我不停的按下拍攝鍵,可惜大部分相片都模糊了。。。
這張反而只有柴田算是清晰可見的。
瞪眼傳說!


柴田究竟有什麼能力,可是對鏡頭那麼有緣的!

她實際上她們只是經過揮手都沒有停留過,整件事發生到結果根本沒有廿秒。。。



すみれ經過時確實有跟我對上眼,可惜手機不爭氣。。。





這次演唱會也有設移動車,讓成員能邊跳邊移動,在攝影環節期間當然有派上用場。

這個不要問我船上是誰,因為我看不出www


事後翻相片,才驚覺 小畑優奈ゆなな(右下) 有企船在我眼前經過過( T▽T)






較早前提過看台某程度上是神位,因為有時成員不單只是經過通道,更是長駐兩三首歌讓大家在接近伸手的距離不停拍。

而我那面看台長駐的,正是松井玲奈~





我當時只察覺前面的人很激動的向著一個位置,所以我不理三七二十一先拍下所有東西,稍後時間才找人吧。

大家在上圖看到松井玲奈嗎?XDD



玲奈: 我真的在相中呀XD








所以說,拍螢光幕隨時是更明智的選擇~
  玲奈peace!
而二村當日出現在我斜對面的看台,無緣拍到二村真人,只好拍幾張螢幕當影過。







還是讓大家看,如果一個正常的座位,該有怎樣的拍照效果。

 
杉山愛佳!!

  川崎成美/野島樺乃

柴田「不論什麼鏡頭,i am watching you!」

所以說我的相和其他人相比,根本是微不足道。

不過作為一個飯,可以近距離拍照成員留念,絕對是很開心的體驗。





2 則留言:

  1. 咁多張相影得最清楚始終係柴田,
    瞪神果然唔係浪得虛名.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