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5年回顧和展望

將要踏入2016年。發現每年年初都能寫一次這樣的回顧和展望,也不錯,可以檢視自己一年間做過什麼事情,也可以定立來年的目標。
去年寫下的東西如下
* 一樣,GPA過三。爭取下半年到美國留學的機會。
- 這項完美達成。學業方面,雖然溫習的態度經常「臨急抱佛腳」所有考都是前一兩晚才會通頂,可是仍然能安穩的通過呢。然後下半年更順利能到美國交留,眼界擴闊了。
* 培養其他興趣,提升個人的魅力,話題
- 雖然有嘗試玩過各種的東西,沒覺得這年間有發掘到什麼新興趣,反正魅力話題都是見仁見志的東西吧,保持自己的特色,慢慢修正,總有人會懂欣賞。
* 考到車牌。
-其實14年下半年一直都在學車,在一月考路試,幸運地一下子通過。然後在暑假期間和家人外出,經常都有駕車機會,香港的路面情況基本上都能應付到啦。唯一可惜的是剛考牌的第一年未能得到國際牌,不然在美國也能駕車到處玩啦。
* 完成10km馬拉松,已經報名在2月跑。
-這件事有點滑稽,記錯了開跑日子,來年請早:) 反而下半年沒有怎練長跑,去健身去。希望返回香港也能繼續操練自己身體啦。
* 拿點本科的工作經驗。
- 沒輪到我去做本科的internship。我想16年暑假才到我這批吧。本年間一直都補習和兼職渡過著。
* 到日本,參加合照補期,完成去年沒做到的事
- 這項超額完成。沒想到,參加到合照補期之餘,本年度還總共到了日本三次。。。不過每次經歷都是深刻的,能見到二村和七期生們活躍就不錯了。
* 最關鍵,尋找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今年整年間感覺都在重整心情。觀察多了,就會更能體會到愛情,親情究竟是什麼回事。而且發現自己需要的是一種能細水長流的關係。老實說,這年間都認識不少新朋友,各種各樣的性格也有。但識新朋友的同時間可能會忽略到,身邊原來一直都有會關心我的人(例如家人,中學同學等等吧),這些人反而更應該讓我去花時間,去珍惜去愛護。

那麼16年的目標?
1. 嘗試在大學追First Honor成績吧
2. 多去健身
3. 寫遊記,繼續寫blog
4. 希望可以去香川縣(高畑結希的家鄉)
5. 拿點本科的工作經驗(照搬下來lol)
6. 繼續看公演看七期生(^^)
7. 珍惜身邊的人,不論是看現實的人和看48系的成員(一直都應該要做到的,談不上是目標lol)
2016年也要努力呀!

4 則留言:

  1. >> 3同6你一直做緊,邊算係目標?
    >> 祝你樣樣都順利,同埋三月要睇住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ep住做正是我的目標呀!
      三月的合照會希望順順利利啦

      刪除
  2. 希望可以去香川縣(高畑結希的家鄉)>>>這個容易,你必能實現的!^^
    新年快樂了!夢村七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時間上能遷就到吧~
      新年快樂呀水野勇!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