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路不拾遺>二村春香@「あの先の未来まで」SKE48 1st Unit Single コップの中の木漏れ日

終於考試完畢,可以寫點東西~

這次純綷想寫回最近SKE48 unit single的事情。
就是二村春香入選キャラメルキャッツ的「あの先の未来まで」歌曲。


對二村來說,雖然都有上SKE選拔或進AKB48 Next Girl拍攝MV的經驗。
可是本次的五人歌曲,是二村首次得到個人鏡頭,更首次得到獨唱的部分呢!!

既然那麼值得留念,當然要截過圖惡搞一番啦。

(不然未來網絡廿三條通過後就沒機會啦。笑)



上一回:
------------<路不拾遺>-----------

二村春香仍然在那家咖啡店打工。有一天,在咖啡店發現有客人留下一封挺重要的文件,於是待應們臨時召開會議去討論事宜。


惣田「今天店內有位客人遺留了一封文件,上面寫著趕急,既然附有地址,不如我們其中一位待會親自送過去他手上吧。」

木本「那位客人經常光顧我們的咖啡店,樣子超帥的說!!」
大場「沒錯!如果我們親自把文件送回他手上,他必定很感激呢!」

佐藤「既然如此,那麼這裡有誰可以送文件去呢?」
惣田「我今天要應約一大班叔叔,去不了呢~」
木本「對不起偏偏今天預約了醫生檢查下巴,這些機會。。。(T_T)」
大場「今天要執行我的減肥計畫,看來去不了呢~」
佐藤「我下班後約了akb48七期生見面,不順路呢~」
惣田「每個人的生活真多姿多彩呢~」



二村「那麼。。我下班後有空,我來吧。。。」
眾人「那麼文件就交給二村你了~」




其實二村也暗中喜歡那位很帥的客人,一直都想找機會結識他。

看來這次會是個機會呢!
下班後,二村乘著公車前往文件上的地址。
乘車期間,她留意到車頭有位很面善的人。
二村「咦!車頭那位不就是丟了文件的那位帥哥!!!」


二村「不如直接這樣交給他吧~」
她站起來決定上前。

在滿員電車中左穿右插~

「偏偏這個邂逅時刻那麼多人迫電車>。<)」
「呀,接近目標了」


「不知道這位帥哥認不認得出我呢?好緊張呀!」



二村春香在公車上使出華麗轉身


二村「先生。突然打搞不好意思,你今天在咖啡店遺下了一份文件,看似很重要,所以我專程把文件送回你手上,想不到居然在車上遇到你!」

帥哥「呀!我居然把那麼重要的文件留在那裡。萬分感謝呀,幫了我很大忙呢!」
二村「太好了(^^)」

二村還是想趁機把話題接下去~
二村「那麼,其實,你認得出我嗎?」
帥哥「認得呀!」


二村(心想:Yesssssssssssss,這下有機會了)

此時帥哥繼續說下去~
帥哥「在咖啡店那位眼距太大的待應嘛,對你的印象很深刻呢!」

二村「。。。」




二村「胡說的吧!?」




<全劇終>


「大家看了以上表現」
「覺得如何呢?」



說實話,如果巴士無啦啦有個陌生人轉咁多個身來俾封信我,我會好驚(笑)



「就是這樣~~~~」



「前回不是說過高畑貓川崎貓,怎可少了二村貓呢?」

二村最近女子力up(^^)
表情豐富多了。

有時候留意多了七期生,也不代表要不理會二村的~XD










考試完,也代表我的留學生活也差不多完結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