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唉又入坑啦 - 欅坂46

如標題一樣, 我又入坑啦~
最近留意一個新團 - 欅坂46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有個朋友推介話 欅坂46將會推出的第一首單曲,
歌曲和歌詞挺有水準, 又說center 的平手很有氣質云云的。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空閒的時候打開睇~
(真係多得你唔少, 當年又係咁~_~)

平心而論, 光是看曲名「silent majority」
就聯想起近年身邊一連串的事情, 挺有共嗚的~
曲風都很帥, 挺耐聽的 (起碼這幾日我都loop左唔少次...LOL)

同時間都會看看這班成員是什麼料子,
無可否認, 企center 的平手表現力是超夠, 跳得幾有力的~
可能和曲風有關, 她們的表情都很認真,
配合那些幅度大的舞蹈動作有時會覺得好好笑。

雖然都留意到後排有些成員明顯跳不給力, (無計小弟睇慣後排, 自然會留意~)
但都未至於唔睇得落去, 第一隻單曲算是不錯啦可以觀望落去~


第一次睇只是追著平手睇未算睇到其他成員, 所以都特登翻看。
睇第二三次, 見到平手左面有個人的感覺超似SKE48畢業的小木曾汐莉。
於是問問有睇開欅坂46的朋友是誰, 然後她就給了「今泉佑唯」這個名字給我。

事後睇返原來我係想問生得很像栗子的鈴本美愉,
不過算啦我當時就記得「今泉佑唯」朝著這個名去搵相關資料~

聽朋友講想了解多啲欅坂46的話,  暫時只是有「欅ってかけない」還有countdown 公演值得看。
countdown 公演暫時未望, 但看冠番「欅ってかけない」可能會有些少成員情報可以提供。
所以一看就看幾集, 終於比我找到「今泉佑唯」!

不是開玩笑, 她笑起來的樣子和在MV的時候是兩個人來的, 為何會可愛咁多XDD
她各方面都唔錯暫時未找到值得挑剔的地方~



(一直看一直想如果SKE48都有類似強大的冠番就多麼美好呢, 突然好回味SKE48七期生初出道那集niconico生放送...)




除了後來加入的長濱ねる沒真正看過之外, 
到目前為止仍然是今泉佑唯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配合N個勸敗團友助攻, 我想我在欅坂46首推都應該是 今泉佑唯無誤啦~


至於欅坂46, 如無意外會先看畢所有資源再睇下會唔會推。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唔會像推SKE48一樣投放那樣多的時間。
可能自己只不過是貪新鮮走去睇~
但睇下了解下的確無壞的~ (^^)


一路睇都些少在意的欅坂46成員
下次再講~~

8 則留言:

  1. 欅って書けない!確實是個强大的番組,土田及澤部先生的MC力抺持下,將成員的優點及弱點充份挖掘出來,十分惹笑,這種情況下勢令人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成員。今泉小姐嘛!對她亦有點印象,開頭感覺是一位静態一點的音樂少女,但隨着日子過去,似乎有點內在的淘氣性格慢慢浮現XD值得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更多今泉小姐的表現( ̄∇ ̄)

      刪除
  2. 歡迎加推欅坂(=゚ω゚)ノ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加入欅坂46的世界,今泉的確相當不錯,叫得Yui都是好物~ XD

    回覆刪除
  4. 恭喜入坑!
    今泉也是我留意的成員之一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