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搵返AKB公演睇的理由(岩佐美咲生誕祭)

岩佐美咲會在3月14日進行最後一場AKB48公演。
而在3月4日在AKB48劇場舉行Team B 岩佐美咲21歲生誕祭,
補祝了岩佐1月30日的生日。

近日時間非常不合,不只AKB的,SKE直播公演都完全沒看過。
本來都未必會找這一場公演來睇,不過期後發現一個非常在意的事情,
令我特登搵返來場公演來睇~~~

先說岩佐的部分,岩佐美咲在生日當日宣佈畢業,AKB48二月有著各種不同公演,原本以為趕不及舉行生誕祭。最後她都可以在3月4日舉行她在AKB入面最後一次生誕祭。讓大家最後一次跟偶像身份的岩佐美咲慶祝生日。

下回岩佐的公演,應該就是3月14日的畢業公演吧。。。




真係太耐沒看本團的資訊,連她們的番組都沒看,所以這場劇場中,我的確有兩三位成員認不出來。。。大概都是二期draft生,純看外貌都可愛嘅~


這次的信由 昔日的好隊友 多田愛佳寫的。
信中提及高橋TeamA,走七,hkt移籍,原來都經歷過那麼那麼多事情呢~~~

本來氣氛還好的,最後讀信的加藤玲奈居然把 多田愛佳的名字讀錯www
明明是大前輩。。。笑


AKB48 岩佐美咲 2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未完





我好像未說為何會找這場公演來睇~

就是因為佢:AKB48 台灣留學生 馬嘉怜


可能經常被台灣官店的facebook洗腦,
而且她本身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清純好有偶像氣質咁,
或多或少都會對她有少少興趣。

跟住某日我就留意到 馬嘉怜首次akb公演登場,
正是岩佐生誕祭那場,
於是我就馬上下載來睇。






雖然馬嘉怜只是出演前座女孩,
總算都搵到啦~

關於她的表演?
由外國人表演日本pop song,少不免帶點外地口音,
感覺在看日文班同學講日文的wwwww

超有親切感!

望住她有少少似當年paruru的感覺~

至於我「推不推」馬嘉怜,這個話題就太遙遠啦。
小弟純粹覺得有個台灣少女獨個兒去日本體驗偶像,整件事既不簡單又有趣。

如無意外都會繼續關注她的~第一位台灣籍的AKB48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