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ユニット祭り2013

(火曜曲文昨天打好編輯被yahoo食字,,,,灰了,,,放棄回復,,,,反正我說的不是什麼特別事~)

今天一連五日都有youtube直播 每天放學不顧一切回家了~

令年首天是unit祭
我記得上年的unit祭不知幾正,,, 又有板野又有岩佐,,而且岩佐出現率十分高
unit 的歌又好聽,,
一年差不多只有這時間集結所有的派生組合呢,,絕對值得一睇!!


比上年特別之處就是今年請了位DJ作點介紹,,,
他說英文,,我都聽得懂啊^^ 是為了滿足海外飯才增設的吧~~
不過小弟覺得他其實可有可無,,,
海外人士會看直播的,基本上對48G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成員組合很多時一看就認得出了,,,
比起聽別人詳細介紹,,我更享受估成員,找成員帶來的樂趣呢!!

另外直播質素有見提升,,,以往直播是沒有主演成員名單和曲名的,,今次通通在直播時附上了~~~
真方便啊,,不用看盲眼了~


開始吧~~



M01 1994年の雷鸣 高桥みなみ、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小嶋阳菜、板野友美
M02 週末Not Yet Not Yet
M03 波乗りかき氷 Not Yet
M04 初恋ダッシュ 渡り廊下走り队7
M05 ずっと前から French Kiss
M06 Lost The Way Diva
M07 意気地なしマスカレード 指原莉乃 with 中西智代梨、村重杏奈、本村碧唯
M08 主なきその声 No name
M09 キリギリス人 NO3B
M10 ペディキュアday NO3B
M11 少女たちよ 全员
頭十首主要是各unit各自亮相~
開到見到有雷嗚, 以為會有更多,team surprise歌曲發表~~
Diva走了增田,,沒有增減任何成員...變成三人的組合了...
小指2單竟然是由HKT3位來替,  認真驚喜@v@


M12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 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加藤玲奈


當時想為何沒有她們3位,,原來是以這種姿態出場~~帥啊!!

M13 投げキッスで撃ち落せ 大岛凉花、木本花音、木崎ゆりあ、白间美瑠、儿玉遥、朝长美樱

我的焦點只放在涼花~~~~ ^^

M14 チョコの行方 松井玲奈、岛崎遥香、与仪ケイラ、宫脇咲良

paruru終於出現了!!
這是各團抽一人的unit呢~
對NMB那位不太熟悉呢~~~

M15 黑い天使 高桥朱里、向田茉夏、永尾まりや



這個,,簡直是神組合啊!!!
草莓,瑪利羊都是我愛的成員~
center更是目死大人,,, 三位表現得好正啊!!!


M16 Blue Rose 藤江れいな、阿部マリア、前田亜美、松冈菜摘


營運最近很看重雷娘,,她已經可以獨當主唱了~~

M17 ツンデレ! 渡辺美优纪、山内铃兰、田野优花

東西釣神+劇場女神
很有吸引力啊~~~

M18 初恋よこんにちは 田岛芽瑠,古畑奈和、矢仓枫子

田島,楓子都是最新推的center~~
待遇果然不薄@@
"初次見面, 我是...."
真的出來自我介紹了 lol

M19 镜の中ジャンヌ ダルク 山本彩、冈田奈々、菅なな子、岩田华怜、藤本美月



山本彩領軍!!!

M20 Faint 松井珠里奈、森保まどか、武藤十梦

(^^) (學大勇兄XDD)


新世代shuffle後,,,終於到演唱會高潮- unit suffle !!

M21 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指原莉乃、柏木由纪


柏木+指原唱麻友2單,,,,
我個人是十分愛指原那套服裝的^^ 想不到會有CP裝~
這表演簡直無可挑剔!!


M22 唇 触れず 渡り廊下走り队7 、アリンレ



原本7人唱no3b歌已經夠勁,,, 中途更有三奈加入@@
10人唱一首unit歌,,,場面墟冚極了~~ (那平時AKB那些叫什麼-.-")


M23 西瓜Baby NO3B & Diva


3+3的組合~
秋元才加唱少女情懷歌果然有遺和感,, 不過我卻十分之喜歡!!
才加賣萌可愛



M24 完璧ぐ~のね French Kiss & Not Yet


not yet+french kiss7位代 走廊隊的歌曲~~
原是走廊隊5人的歌曲,,
但自走廊隊加至7人,,此曲中途逐個數人的部分就增長了~
為何她們換回自己unit的衣服呢-.-??

M25 ふいに 板野友美
M26 10年后の君へ 板野友美
M27 Clone 板野友美


這個,,太讚了!!


ふいに到中段突然停止,,駁去給10年的你,,
之後dancer出來,,跳了幾下,,,當人人以為板野會再唱Dear J時,,
竟然唱了Clone,,, 是首從沒公開跳過的c/w歌,,驚喜萬分^^

只是板野生唱稍有瑕疵~ 不然就perfect 了!!

M28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岩佐美咲


在DJ介紹時,, 就看到小岩佐從後台走出來了
果然是有她solo的機會啊!!!! 我看得超開心的!!

其實我喜愛上年unit祭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岩佐很多演出的機會,,
走7,演歌,團內(背景版),,,可見岩佐樣樣皆精呢,,,

這年unit祭果然沒令我失望^^



很難得獨自演唱,, 最後鞠躬道謝時她超開心的^^

M29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 指原莉乃


小指真正的solo曲,
不知原因,,,我覺得這次表演的感覺,,跟以前剛個人出道時的感覺大大不同,, ,
可能小指在這段時期發生太多起伏,已經看透世事..
要我選的話, 我還是喜歡以前廢廢的小指呢~


M30 まさか 河西智美
這次的演出更趨熟練,, 個人出道大丈夫!!

M31 ヒカルものたち 渡辺麻友

二次元麻友(^^)

M32 ショットケーキ 柏木由纪

服裝很土.......
但柏木的solo曲真的是愈聽愈喜歡的類型^^
作為她那套劇的主題曲,,每次做完聽到這首歌都有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unit祭隨著那位DJ的話句落幕 ; _ ;
叫encore~~

(圖截壞了>.<)

E01 UZA
選拔組的UZA,,沒什麼亮點......
(^^)

E02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接著竟是非選拔組的gingham check,, 是paruru做center呢!!

E03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E04 真夏のSounds Good!

最後是我團最著名的人海陣~~~

小插曲:南哥報復記  (自行補腦XDDD)

幾日前~~


人是會成長的動物@@XDD




整體來說,,,作為5連日演唱會的頭炮,,這次unit祭完全沒有失色~
各組合的演出都符合水平~

但就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如果有點新消息發報就更好了 ~ (我指的是好消息,, 不是成員畢業啦~)
我會給這場演唱會75分,,如果100分滿分的話.



明天終於request hour~~ 期待啊


5 則留言:

  1. >> 很簡潔的報告啊!
    >> 今年unit祭放到第一天,預期會簡單完成及沒消息發佈的。
    >> 最愛優子及Not Yet啦~
    [版主回覆01/24/2013 21:10:21]真的很簡潔LOL 下次會盡量詳細一點^^
    像東蛋首天般衝擊我又受不了的QAQ, 平平凡凡就是福~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01/24/2013 21:08:33]今天TDC2013首日好像有第二單
    對優子下手了

    回覆刪除
  3. 初恋よこんにちは對我來說真的是神曲呢~
    估唔到我hkt同nmb既首推竟然會同台演出xp~
    [版主回覆01/24/2013 21:11:14]你竟然愛麻友的unit曲- 3-
    那個我想是專為你而設的XDD

    回覆刪除
  4. 超喜歡大小姐solo~~~~
    tomo的衣服也很帥氣~~~~~~
    [版主回覆01/25/2013 20:57:03]大小姐solo 好き~~
    Tomo那件衣服很帥氣 +1

    回覆刪除
  5. unit祭今次真的不錯啦~~那些洗牌看得很開心~~
    總監太有趣了
    [版主回覆01/25/2013 20:59:25]因為唔知成員和歌曲的配搭,,才能帶來驚喜!!!
    果度我真心笑了~~~~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