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 / ドレミファ音痴 @ TDC2013

看完第二日^^
太開心了,,,因為我投的三首歌有兩首都今日亮相了~~~ 鼓掌

是 草莓的unit曲 - 芬蘭奇蹟
和 岩佐C位的 do re mi 音痴 !!!!

關於這兩首歌的介紹,,同埋我投的原因,, 可翻翻我blog舊文看看XDD

連結 : Request hour 2013 投票歌曲~~~



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  59位

 "最強心心攻擊 " (//_//)

到這刻,,  我48系最喜歡的unit曲仍然是芬蘭奇蹟~~

看首日時,,,見到的KII就只有眼差,,上年SKE高排名的歌曲都跌得慘T .T
心想茉夏unit應該都凍過水..........

不過今天看,,, 在65位鳥姐的クロス 出現時,,,我心重燃希望^^
因為從SKE48 request hour 50可看得出,,芬蘭奇蹟可是比
クロス的人氣更勝一籌..所以今次芬蘭奇蹟應該有挺好的位置^^ 將不久後出現

不出所料,,, 跳完SKE48 S3 神曲 "恋を語る詩人になれなくて・・・"
熟悉的節奏就出現了



果然今年的茉夏飯很有共識,,, 都懂得把票集中~ (還有矢方+赤枝的飯啊~~)
讓這首進了第2日75-51的range~

另一方面亦證明茉夏人氣今年一年間大幅上升!!
剛看data, 上年request hour
芬蘭奇蹟是142位. -0-
一年間草莓竟然吸引了那麼多宅來飯她XDD (我是其一~~)


不過
今日看到 お待たせSet list 在更早時間出現了,,,
諗深一層,,
今年KII unit歌之所以入榜,,, 其實是因為KII飯都放棄再谷票給一首KII公演曲,,
選擇投票給自己推KII成員的unit曲~
加上入到的3首歌曲本身都屬於大眾喜歡的類型^^  所以飯都想讓這些"見得人" 的歌在AKB大場合發表,
當送成員禮物也好,,當推廣SKE劇場曲也好,,
大家喜歡就行了^^


看時只顧截圖,,,有機會必須重溫才行>v<





還有不可忘記掉的赤枝里里奈~~~~



(我指~~)
fin lan do mi la gu ru~~~~~~~~~~~~~~~~~~~~~~~~~~~





ドレミファ音痴 57位


看完芬蘭奇蹟,,,心神未定,,,,馬上又來一發   @A@
就是岩佐總選得來的歌曲~~

這首對我們岩佐飯來說,,意義重大!!!
第一次入總舉,, 第一首center,,,
是我們(我只是九千幾份之一) 獻給她的良曲^^

尤其是岩佐以前一直都是站邊緣的位置....
雖然現在新世代氣勢雄雄,,, 但17歲的她都不被營運當作其中,,
本團關係她的通常就只有演歌~~
其實這個女孩就跟其他普通成員沒分別啊 >.< 是位熱愛二次元的毒女 XP (愈扯愈開~~~)

所以自這曲之後她在本團就沒怎樣發揮的機會了,,,
這首真是給了她很好的回憶~~

其實岩佐飯除這首就沒啥好投,, 沒有無人駅投嘛~~
只是比我預期早了天出現...
還以為這首有望衝上第三天呢~~ (最後 show fight 都是51位www)

放圖好了~~
一首曲有我推的其中兩位,,,最棒的了!!!    (激推廣茉夏中~~~~~)


笑容可愛嗎??? XD



這張令我想起gangnam style -.-""~~~~


最帥是最後收尾那下^^




至於第二天的感想,,, 很想打,, 可惜這刻有心無力,,,
上一篇Day 1 總評都用上我4-5小時,, 整理圖煩+打字慢, 沒法子 >.<
對我來說追完演唱會再打那麼詳細的東西有點點chur吧~~~

待我歇一歇才說幾句吧~~


Team 奇裝異服



女神和天使 
馬上被治癒了!!!

3 則留言:

  1. 我都鍾意ドレミファ音痴 呢首歌,好happy的歌~
    [柏木唯回覆01/28/2013 02:46:32]真係洗腦歌^^~我最鍾意首歌最尾果句特登唱走音~好可愛^^
    [版主回覆01/27/2013 14:12:19]首歌的確挺歡樂的~~不過我覺得很洗腦>.<

    回覆刪除
  2. 最近越來越喜歡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和ドレミファ音痴了~~
    茉夏
    [版主回覆01/27/2013 14:15:47]那兩首我相當有愛的啊~~~
    看來blog友推廣茉夏成功^^

    回覆刪除
  3. ドレミファ音痴大喜~~~不過流浪者能上榜實在是太好了~~
    [永無寧日回覆01/27/2013 14:55:44]亞茶center個首
    [版主回覆01/27/2013 14:25:22]
    流浪者想不起你指的是哪首....>.<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