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SKE48成員畢業有感...

小林絵未梨、原望奈美、上野圭澄、小木曽汐莉、赤枝里々奈、矢神久美、平松可奈子、高田志織、桑原みずき
在1月15日SKE48 KII公演後宣佈了畢業......

不知不覺,,今年的畢業潮開始了....

但自上年開始有很多人離開,, 開始沒太驚訝了......

是我慢慢適應了吧.....


我在三四個月前才真正接觸SKE,, 開始認得出邊個打邊個,,
這幾位,, 雖然我對她們沒太大的好感,,, 但都知道某幾位是SKE的骨幹,, 在內支撐著這團體的~

對於她們的離開,,其實都有點點不快樂的>.<
她們宣佈畢業時的感言~







桑原みずき
鏗魚XD 嘴唇很像北原的成員>.<
記得春con演唱會是她彈鋼琴揭開序幕的~
跳舞又強,  MC又搞笑  ,,
感覺是多才多藝的成員~~~

不過小弟其實有點不喜歡她的~ 因為看making看到,她待人接物的態度有點..表裡不一吧?! (我就是喜歡觀察人的性格特徵 - 3-)
在幕後聽到後輩的名字跟自己相同時就說要宰了她QAQ 在節目公開此事時卻盡力掩飾,, 否認事件~~
這種人有點恐怖啊QAQ (不排除是MC效果,, 我認真了吧?!)
 不過那樣反而讓我深深的記著她,, 認得出她

她現在宣佈畢業,,, 說畢業後將會是新開始,,
聽說是留在SKE不容許她專心發展女優,,..
相信以她這樣多才多藝的人,就算離開SKE, 都能以她的技藝生存,,
她既然懂得去想,, 相信不用太擔心她啦~~~


平松可奈子

平松可奈子,,,就是記得她很像日本娃娃的,,
聲音是很"萌"的類型,,但討不了我喜歡>.<
她說了畢業後不會再做偶像~ 但會繼續做回自己^.^
希望她畢業後仍然有好生活啦!!


高田志織
到這階段,,我還是認不出她的樣呢...
對她的認識,,只是知道有這個人存在的程度,, 所以說不出任何感想>.<
不過既然是SKE1期生, 都應該經歷了很多東西,,
只是人氣儲不了吧,,,決定離開, 早點嘗試新東西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祝她以後生活愉快^^



赤枝里々


是KII的成員,,,
最記得她是草莓unit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穿綠衣的表演者^^
因跟草莓有關,, 所以很快也認識了她~~~ (但對比矢方和草莓,,對她就相對沒好感了)
她畢業,,表示此曲將不再完整>.< 要好好珍惜神曲健全時的最後時光~~

她說畢業前對自己的將來進行了考慮,,或許是有更明確的目標吧,,
在SKE那四年學到的東西絕對對她將來有莫大的幫助^^


上野圭澄

認識她是因為她猜拳進了選拔~~
是少數我認識的SKE非選拔的成員,,,對她挺有好感的啊~~~~~~
面肥嘟嘟的lol 挺可愛>v<

本身連SKE選拔都不可能進,, 卻靠猜拳直入主團選拔!!
出席29單活動絕對是她近年來最高,,最光輝的時期,,
能體驗top的生活實屬難得~~

可能考慮到自己以後就算再留在團內,,也未必再有如此好的機會.
反正最"好"的都經歷過,,不如儘快抽身,,專心讀書,,更加增值自己~~

(兩位都是出口8選拔 ~~~ 身材都很...好)



小木曽汐莉


以前未接觸SKE,, 只記得她的排名剛剛高過小岩佐一名,, 當時百思不得其解...

看了KII公演才開始認識小木曾,, 她頭很小XD
唱歌/說話時的聲線真的很獨特,, 略帶沙沙,迷人的聲音~

眾多SKE成員中,,覺得她很有個人特色的~~
跟愛李那首眼差しサヨナラ更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今年首次殺進undergirls, 無疑是她最大的成功,,
可能考慮到未來,,想更擴闊自己眼界,,要離團在所難免~~




矢神久美

她11月宣佈畢業時,,,我心情真的很down...因為之前挺喜歡她的.,

應該更很多人一樣, 我是從馬路2認識久妹的,,, 那個吃辣餅的久妹太可愛了><
是我第三位認識的SKE成員~~

之後看馬路3,魔法電台,0048都見到久妹的活躍^^
又見到她升格,, 以為她前景應該唔錯..

但她竟然率先宣佈畢業...是完全意想不到的>.<
可能是見SKE發展遇樽頸位...後輩上不了位,,
而自己的人氣又好難再升上去,,超過w松井~

倒不如早點到其他地方學習~  她真的是個笨蛋,,不做偶像,以這種智慧會很難在社會生存的>.<
所以畢業早點見識更多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小林絵未梨、原望奈美
一位是Team E, 一位是研究生,, 我的確不熟悉>.<
但team E/4期生 都十分的悲劇,,, 到現在就只有花音人氣較勝一籌~
這堆成員, 一不繼續等, 等機會的輪盤轉到自己身上,, 藉此表現自己, 上位
一不選擇不再浪費時間,, 早點脫身而出, 做回普通人,,

可能她們是屬於後者吧~~ 不過加入48G已經是件好好的回憶,, 希望她們好好珍惜在團內最後的時光啦^^!!




一連九位成員畢業,,是代表SKE要flop 嗎??

我覺得不是,,,
不否認她們之中有幾位都是骨幹成員,, 走了會對團體有一定的影響,
但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畢業對成員本身固然有好處,
亦有助團體尋找新定位,, 創作更多可能性,, 由新成員擦出新火花,, 讓團體一直運作下去~ 是為長遠著想的~
這裡仍然有w松井,鳥姐,花音等人撐著SKE,,
安排部分成員畢業,是穩中求變之計~


成員在團內,, 有開心的事,, 也有痛苦的事,,
不過這都是她們漫長一生中寶貴的經驗,, 當藝人上電視本身就不是簡單的事情啊~~
畢業不是入口, 而是另一個出口,, 這句是我飯AKB後最喜愛的歌詞之一,, 總覺得太適合給我們年輕人去領略~
就算離開了一直"理所當然"逗留的地方,, 人生還不會停止的!!

夢想是一個一個接著來的,,, 達成了一個,便會有更高的階級要去踏上~
我們是, 成員是, 團隊是, 個個都是~~
離別是痛苦的,,但為以後見到更加成長的她們,, 這是必經的鍛鍊~
所以大家到最後都要好好的接受她們的意願~

就讓我們好好祝福好們吧~~

送上她們畢業作 -   それを青春と呼ぶ日




最近顧著打機,,搞到打blog效率超慢....








5 則留言:

  1. 長氣模式:打機,打blog係可以並存嘅,前題係你可唔可以係兩者之間取得平衡啫,
    返正題,依家咁多人卒業我都好唔開心,希望大家神推嘅成員(你嘅小岩佐,我嘅娘娘)都唔好畢業喇(^^)
    [版主回覆01/17/2013 23:17:11]那兩位暫時不會畢業吧~~QAQ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桑原經常說錯話,之前還在blog提政治,其實作為偶像不應該對這些事作出太多評論的...其實她質素不錯,可是偶像的話我認為其實不太適合...
    "跟愛李那首眼差しサヨナラ更是天衣無縫的組合"...SKE眾多歌曲之中最喜愛的歌曲之一...以後怎麼辦呢...還有溫布頓三人...成絕唱了/_\ 其實我覺得久美是很聰明的,只是在學習上的表現不好啦...
    [版主回覆01/17/2013 23:19:57]桑原說過就是希望當女優才要離開SKE的~~
    久美其他方面應該很好,,可能只是不善讀書而已~
    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人不懂讀書但有才華的呢~~

    回覆刪除
  3. 聽說桑原表面上很惡,但內心實際上對成員很關心~這個聽說回來的,真否就不知道啦。
    不過同意松鼠寶寶一說,有時要避嫌,有正義感是好,但作為偶像有時就是要...
    畢業不是入口, 而是另一個出口 也是我飯之後常常想到的話呢,無論哪個成員畢業,都會這樣積極地想~(當然,畢業的人還未波及到我愛的成員的範圍,所以才可以這樣輕鬆)
    [版主回覆01/19/2013 01:14:08]偶像, 甚至一般藝人, 形象是十分重要的~~
    對啊,要積極地去想^^ 但如果這刻自己心愛的成員宣佈畢業,,我都唔知點算QAQ

    回覆刪除
  4. 其實走的人中有各類人氣的
    對整個組合的更替也算是一件好事
    [版主回覆01/19/2013 01:25:50]55,, 畢業成員本身各有特色的~~
    希望組合以後有更多的成長~~

    回覆刪除
  5. HKT、MNB同SKE三大姊妹組合相繼有成員大量畢業,唔通要靠小松井、大松井、彩姐同宅姐支撑大局?
    [版主回覆01/19/2013 01:30:30]短期內是必須的~
    但長遠來說都是要培訓新世代~~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